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蘿莉 結果共195筆

  • 六月酒量驚人「沈玉琳都退縮」 朵拉《大學生》被誣陷氣炸:我行得正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六月(蔡君茹)和Dora朵拉(謝雨芝)宣傳近日超夯影集《親愛壞蛋》。飾演貴婦團之首的六月說:「這部從權力鬥爭到親情勒索,男生還集體出軌,」主持人Melody表示:「這部真的好看,現在的女性都有這種壓力,男人都想被崇拜,女人都想被疼愛。」大噴金句,引起全場歡呼。
    2023/05/22 14:59
  • 懷孕5月驚跌坐在地!蘿莉塔「孕肚太重不穩」氣哭:怎這麼沒用

    38歲藝人蘿莉塔(本名李晨菲)懷有5個多月身孕,昨(21)日她在粉專發文表示,挺著孕肚對生活帶了很多不方便,撿掉在地上的東西,卻因為肚子太重而不穩跌落在地,讓她當場氣哭,責罵自己沒用。
    2023/05/22 10:51
  • 爸告別式上開撕小三!蘿莉塔點名「野女人」 控謀財害命:帳戶全歸0

    蘿莉塔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外遇的話題。蘿莉塔說原本不知道在中國大陸工作的爸爸出軌,聽親戚說是媽媽整理行李時,發現女性內褲事件才曝光,「親戚還會跟我講一些『妳知道妳爸爸在外面,幫妳生了弟弟了嗎?』說我爸比較想要兒子,不想要妳。」當時小學四年級的蘿莉塔選擇不相信,直到爸媽離婚,才知道是真的。
    2023/05/21 11:17
  • 蘿莉塔懷孕5月還沒嫁! 尪拒簽「外遇賠300萬」條款:男方怕我奪產

    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隔月宣布懷孕喜訊,進度神速卻還沒有結婚規劃。目前懷孕5個月的蘿莉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談到和戴偉智現在還卡在婚前協議書的內容,坦言在討論過程中有些不悅,「他們家人有講說我想要拿錢之類的。」
    2023/05/20 05:00
  • 蘿莉塔懷孕5月自爆恩愛頻率! 「每月1次」尪洗完澡累到叫不醒

    蘿莉塔今年元旦被求婚,2月就宣布懷孕喜訊,目前懷孕5個月的她和未婚夫戴偉智一起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自爆「恩愛」頻率,哀怨表示有次戴偉智洗完澡就去睡覺,熟睡到還搖不醒。
    2023/05/15 12:07
  • 這款老師!竟要求女學生換裝 拍攝清涼照

    蘿莉控男老師,竟朝女學生下手!金門一間國中發生男老師威脅女學生換裝拍照,服裝包括制服短裙、小可愛、網襪等等,拍照過程中還會發出令學生感到不適的指令,讓女學生怕到不敢上學,直到有學生受不了和班導師反映,才讓事件曝光,現在男老師停職接受調查當中。
    2023/05/12 20:14
  • 演藝圈心機祕辛!小煜拍戲慘被換角 無尊遭圈內大哥耍陰招

    「心機」乍聽下好像是負面詞語,但卻是生活中的必備技能,在職場、學校走跳也需要一些心機小聰明,三立都會台週一至週三晚間10點談話性節目《辣個女生》,5月8日的播出主題「親愛的,你是心機壞蛋嗎?」就找來項婕如、無尊、蘿莉塔暢聊娛樂圈心機事,無尊還自爆曾被圈內大哥耍心機!
    2023/05/06 17:35
  • 蘿莉塔爆「戴套還懷孕」孕期出血! 產檢超音波照出超巨肌瘤

    蘿莉塔今年喜事連連,被求婚後又宣布懷孕喜訊,她日前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封面,在母親節前夕,暢談她看甄嬛傳、聽蕾哈娜的獨特胎教,透露明明有戴套,寶寶竟然來報到。
    2023/05/03 14:26
  • 蘿莉塔挺孕肚爆「被當代理孕母」? 未婚夫不忍了控她強勢怒開戰

    蘿莉塔和未婚夫戴偉智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小男人這次不忍了! 人夫團大戰母老虎」。節目一開始,戴偉智就抱怨老婆蘿莉塔太強勢:「不管發生什麼事,她永遠都覺得她是對的,譬如我們經過一個地方,我問她還記不記得這裡,她直接說『騙肖耶,你到底把我認成誰?』」
    2023/05/01 13:50
  • 蘿莉塔爆「有避孕還中獎」!怒揭未婚夫「愛用劣質保險套」:出事了吧

    38歲女星蘿莉塔今(2023)年元旦深夜宣布答應男友戴偉智的求婚,隨後宣布懷孕喜訊,即將生下女兒。日前2人合體登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節目主題為「被家人出賣」,蘿莉塔抱怨未婚夫戴偉智很大嘴巴,在她得知懷孕隔天就把消息說出去,甚至抱怨他「愛用便宜貨」,為了省錢買便宜的保險套,結果就是意外懷孕。
    2023/04/21 19:05
  • 蘿莉塔與尪驚爆「婚姻卡關」!3百萬劈腿條款喬不攏 談判內幕曝光

    由Up直播製作的辛辣談話性節目《藝外爆紅》日前邀請到趙正平現身節目,另一位來賓則是懷孕4個的月的蘿莉塔與未婚夫戴偉智,兩人除了甜蜜同框外,也在節目上針對婚前協議中的「劈腿條款」針鋒相對,半小時就吸引超過1.5萬人在線朝聖。
    2023/04/07 18:17
  • 蘿莉塔挺孕肚看演唱會 滑倒重摔驚爆「胎兒一度無心音」

    38歲女星蘿莉塔曾是《大學生了沒》的班底之一,個性直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今(2023)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之後更驚喜宣布懷孕。不過她日前去看演唱會不小心滑倒,肚中胎兒一度聽不到心音,讓粉絲都十分擔心。
    2023/04/03 08:35
  • 還沒嫁?蘿莉塔與丈夫爆爭執 婚前協議因「這事」被殺價卡關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蘿莉塔,因個性直率,被憲哥封為「幹譙龍」。今年元旦宣布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之後又開心曬出兩條線,驚喜宣布懷孕,日前還邀請朋友一起參加性別趴,公開懷的是女兒,不料,昨(26)日受訪卻認了和未婚夫爆出爭執,尚未登記結婚,原因是男方竟「殺價」外遇須賠償300萬的婚前協議,讓她氣炸!
    2023/03/27 09:47
  • 蘿莉塔性別趴「粉色氣球衝出」確定生女兒!同框老公激動摀嘴尖叫

    38歲女星蘿莉塔今(2023)元旦深夜宣布答應男友戴偉智的求婚,之後又開心地曬出兩條線的驗孕棒,表示要當媽媽了。21日蘿莉塔就邀請朋友一同參與性別趴,答案揭曉是個女娃,讓她跟老公又驚又喜。
    2023/03/21 10:29
  • 怨小三拆散爸媽!女星「告別式致詞」怒嗆:就是這野女人

    台灣女星蘿莉塔2009年自《大學生了沒》出道,是許多節目的熟面孔之一,性格直率、講話口無遮攔的她也一度因此獲得「女版趙哥」的封號。儘管今(2023)年初證實成為人妻,但其實過往蘿莉塔就曾透露,由於自己的原生家庭就是被第三者介入拆散,所以她對婚姻其實仍有許多不確定。
    2023/03/17 20:44
  • 挺孕肚趕2通告!蘿莉塔認「才做完羊膜穿刺」:回家就昏迷

    2009年字《大學生了沒》出到的台灣女星蘿莉塔,於今(2023)年初證實成為人妻,隨後不久更是分享懷孕消息,不少粉絲紛紛送上祝福。儘管有孕在身,蘿莉塔仍是幾乎工作滿檔,社群平台上除了日常點滴之外,也時不時會透露懷孕近況;而在最新的一篇貼文中,蘿莉塔也表示,自己在做完羊膜穿刺的情況下連趕2個通告,導致回家直接體力透支睡死。
    2023/03/13 17:19
  • 蘿莉塔才答應求婚「爆吵未婚夫1個月」 呂文婉見1舉動嗆:妳很紅嗎

    女星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並在2月14日宣布懷孕,她日前上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澄清,強調戴偉智不是「富三代」,也透露為此和戴偉智吵架1個月。
    2023/03/08 11:07
  • 蘿莉塔減肥「一天吞45顆藥」慘送醫!暴肥驚人對比照曝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求婚,不久後又宣布懷孕喜訊,正式升格當媽。不過春風滿面的她,近日卻在節目透露,自己曾為了減肥,一天吞下45顆減肥藥,沒幾天就立刻掛急診,還曬出過往黑歷史照,和現今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嚇壞全場。
    2023/03/03 16:26
  • 上任後謀殺犯罪創新高 芝加哥出櫃女市長連任失敗

    回到2019年2月、以首位非裔LGBTQ的特別背景,當選芝加哥市長的蘿莉·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卻在1日新一屆大選中,只獲得16.4%選票確定連任失敗,也成為芝加哥近40年來第一位未能連任的市長。《美聯社》(AP)報導指出,從媒體寵兒到聲望崩盤,萊特富特過去4年執政最大敗筆,就是沒能控管芝加哥的謀殺犯罪數,過去兩年創下近20年來新高紀錄,也讓身為市長的她,成為對手和媒體抨擊的主要目標。
    2023/03/01 13:30
  • 逼高中情侶在教室活春宮 變態狼師威脅女生「來一發」

    真的是變態狼師!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在高中任教的男性體育老師,日前在學校鼓勵一對高中小情侶,在教室內發生性關係,而他則是在窗外觀賞還拍攝。不料事發後,男老師竟找女學生,威脅她做同樣的事,女學生不甘受辱向校方檢舉,通報當地警察局後,該名老師已經遭到逮捕。
    2023/02/23 21:39
  • 蘿莉塔爆未婚夫「是雙性戀」嘟嘴惹眾怒! 重現下跪求婚浪漫情景

    蘿莉塔今年元旦宣布被交往4年的模特兒男友戴偉智求婚,事隔不到2個月她開心曬出兩條線的驗孕棒,宣布升格當媽,直呼:「不可能跨過去就有了吧。」日前蘿莉塔上徐熙娣(小S)的節目,直言不想嫁給他,之後又與戴偉智同框錄該節目,重現下跪求婚情景,戴偉智在誓言中說出「有時候妳覺得我是同志」,蘿莉塔馬上解釋:「我是說他是Bi(雙性戀)。」但戴偉智仍不疾不徐地把話講完,相當紳士。
    2023/02/15 10:10
  • 蘿莉塔宣布懷孕! 點頭嫁2個月曬「2條線」報喜:跨過去就有了

    蘿莉塔今年元旦宣布被交往4年的模特兒男友戴偉智求婚,沒想到宣布好消息不到2個月,她開心曬出兩條線驗孕棒,宣布懷孕,「不可能跨過去就有了吧。」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2023/02/15 00:29
  • 蘿莉塔被求婚1個月認了「不想嫁他」 點頭前完全未談過:沒非你不可

    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求婚,她開心在社群上分享喜訊,表示在接下吳姍儒的捧花1年內嫁人,「沒想到2023年1月1日,我真的嫁出去了!」蘿莉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小S好奇問:「妳想嫁給他嗎?」沒想到蘿莉塔語出驚人回:「我其實沒有想耶!」
    2023/02/09 15:02
  • 炫耀孫安佐健身得名!狄鶯:我孫家門多亮 小S一句話回擊

    日前狄鶯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指控女星蘿莉塔(李晨菲)是「心機王」,更炫耀兒子孫安佐健身比賽得名,不准蘿莉塔進孫家門,讓小S不忍一句反擊,全場瞬間爆笑。
    2023/01/29 16:43
  • 狄鶯放話「她是心機王」不准進孫家門!小S打槍:以為誰都想?

    資深藝人狄鶯在演藝圈活越多年,60歲的她仍維持曼妙身材,近日她登上節目《小姐不熙娣》作客,突然點名來賓蘿莉塔是「心機王」,還放話「不准進我孫家門」,不料立刻被主持人小S打槍,「是不是有妄想症?」
    2023/01/29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