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蘿莉 結果共195筆

  • 蘿莉塔節目首度合體未婚夫戴偉智 「小S面前重現求婚」感動落淚

    38歲女星蘿莉塔(李晨菲)去(2022)年12月31日被男友戴偉智求婚成功,小倆口第一次在《小姐不熙娣》合體,兩人從認錯人而開始聊天、吃飯,漸漸熱絡,戴偉智選在蘿莉塔生日,也是跨年夜求婚,但好友錯誤會意思,導致誓詞在煙火中唸完。
    2023/01/13 19:44
  • 求婚現場有蟑螂!閨密狠踢膝蓋 蘿莉塔回神見男友下跪愣:整人大爆笑

    蘿莉塔元旦深夜宣布「嫁出去」喜訊,她在跨年夜答應交往4年的戴偉智的求婚。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被求婚的細節,她說跨年煙火施放時,戴偉智在她面前下跪,當時她還以為綜藝節目在拍整人單元,眼神不斷搜索是否有隱藏攝影機,朋友不斷確認,她才相信這一切次是真的,至於戴偉智求婚時說了什麼?蘿莉塔笑說已不記得。
    2023/01/06 12:51
  • 蘿莉塔未婚夫家世爆「可買下半個香港」 她穩交4年意外變富豪:黑白講

    蘿莉塔元旦深夜宣布「嫁出去」喜訊,在跨年夜答應交往4年的戴偉智的求婚,讓神秘的另一半的身分被起底,38歲的戴偉智更透露銀行家爺爺的財力「可買下半個香港」。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天生就有綜藝魂的她,笑說在求婚當下以為是節目整人片段,當時她緊盯各處尋找攝影機,扼腕錯過了跨年煙火,她也藉此澄清男友的家世,強調戴偉智的生活非常簡樸。
    2023/01/06 11:20
  • 【今日熱搜】韋禮安/桃園黑人家族/蘿莉塔/想見你電影/朱芯儀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韋禮安」。八度攻蛋的蔡依林一連開唱六場「天天有驚喜」,2日的嘉賓是韋禮安,一現身引來全場尖叫,蔡依林還把頭靠在韋禮安的肩膀,兩人合唱《如果可以》把氣氛炒到最高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3 12:13
  • 蘿莉塔點頭嫁4年男友被酸「很快離婚」 正面反擊:不用你們講

    蘿莉塔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爽朗性格的她是各節目的常客。蘿莉塔1日發文分享與交往4年的演員戴偉智的喜訊,讓粉絲驚喜留言恭喜,她今(2)日再發文,除謝謝大家的祝福外,也坦言有看到網友留言或私訊她說「一定很快會離婚」、「看妳能撐多久」、「不會幸福啦」等的酸言酸語,她則展現高EQ回應。
    2023/01/02 21:27
  • 【今晚熱搜】戴偉智/賈曉晨/2023連假/長榮航空/張育成

    今(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戴偉智」。女星蘿莉塔昨(1日)驚喜宣布被男友求婚,外界湧入獻上祝福,其實她的男友大有來頭,過去家族的錢多到可買下半個香港。戴偉智很有理財頭腦,會投資股票也幫媽媽做風險投資規劃,與蘿莉塔相處一段時間後,認定對方是能走一輩子的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2 20:43
  • 蘿莉塔「配對戴偉智」6年前畫面翻出! 初見面直球告白:他是我的菜

    蘿莉塔昨(1)日深夜在社群上分享婚訊,表示在接下吳姍儒的捧花1年內嫁人,「沒想到2023年1月1日,我真的嫁出去了!」而蘿莉塔的另一半是38歲的銀行家第三代、演員戴偉智,兩人低調交往4年,戴偉智選在跨年夜用鑽戒套牢蘿莉塔,共度下半輩子。蘿莉塔與戴偉智6年前因在節目中配對認識,當時蘿莉塔看到戴偉智的帥氣外型心花怒放,更直球喊:「他的臉是我的菜。」而當時的畫面也被翻出。
    2023/01/02 17:16
  • 蘿莉塔拋婚訊「不排除有小孩」 點頭嫁銀行家第三代男星:感謝大家祝福

    蘿莉塔昨(1)日深夜在社群上分享婚訊,表示在接下吳姍儒的捧花1年內出嫁了,她幸福地說:「沒想到2023年1月1日,我真的嫁出去了!」而蘿莉塔的另一半交往4年的38歲的銀行家第三代、演員戴偉智,交往期間非常低調,無預警喜訊讓粉絲好驚喜,蘿莉塔也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1/02 14:50
  • 蘿莉塔宣布結婚!甜曬鑽戒牽手照 接吳姍儒捧花1年內出嫁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蘿莉塔,個性爽朗,是各大節目的常客。剛迎接新年,蘿莉塔1日深夜近12點在社群上曬出牽手鑽戒照,宣布結婚!蘿莉塔幸福表示,之前參加吳姍儒的婚禮接到捧花,當時大家都預言她會在一年內出嫁,果然成真,她開心地說:「那時每個人都說拿到捧花的人應該一年內會出嫁喔~我說屁啦不可能,沒想到2023年1月1日,我真的嫁出去了!謝謝 Sandy的魔力捧花,承妳吉言了。」貼文一出,讓粉絲好驚喜,紛紛留言道恭喜。
    2023/01/02 00:18
  • 何妤玟約會「吃飯AA制」被酸老妹! 揭曖昧對象超瞎行徑

    何妤玟、蘿莉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脫魯不成反而單身一輩子!約會這些事絕對不能做!」兩人都有過在約會時肚子痛的經驗,蘿莉塔忍住吃完飯,接著就馬上趕回家,最後對方不再聯繫,何妤玟也遇過一樣狀況,卻有不同的因應之道。
    2022/12/31 12:43
  • 林襄被目睹「全身抽動狂伸舌頭」! 吳宗憲讚她敬業「技巧很好」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9)日晚10時將播出「經典綜藝單元對抗賽!以前的節目就是玩這麼大!」,節目也找來黃喬歆、蘿莉塔、曾子余、阿虎等,一起重溫《鑽石舞台》、《綜藝萬花筒》、《超級星期天》等節目的經典遊戲,代班主持人林襄和林莎滿頭問號,原來這些節目播出時,兩人根本還沒出生,吳宗憲便親自下場示範,讓兩人了解遊戲玩法。
    2022/12/18 12:09
  • 男廁所激戰小三!叫她在外面等 女友竟是「甜美女星」崩潰了

    「甜美女星」蘿莉塔擔任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個性極為率真,在愛情裡卻是個大傻瓜,明知道交往5年的男友劈腿10幾次,她不僅全原諒,甚至撞見男友在KTV廁所「激戰小三」,男友還叫她在外面等。
    2022/12/11 09:49
  • 超萌「蘿莉神作」登上大銀幕 5位配音聲優身分曝光

    充滿超可愛蘿莉的動畫劇場版《天使降臨到我身邊!珍貴的朋友》,將由電視版升級至大銀幕,5位聲優陣容也是無懈可擊,包括指出毬亞、長江里加、鬼頭明里、大和田仁美、大空直美等五位要角甚至還組成限定團體「WataTen☆5」,包辦片頭、片尾以及插曲等三首歌。
    2022/11/29 17:03
  • 蘿莉塔得罪化妝師爆「遭節目封殺1年」 沈玉琳在場全知情

    蘿莉塔長相甜美、性格直爽,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她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化妝間根本就是八卦基地!!小心你的這些『八卦』早流出去!!」透露自己曾被某節目封殺一年。
    2022/11/20 11:33
  • 蘿莉塔疝氣「腸子外露」超糗 帶紙內褲外出:掉出來就擠回去

    女星蘿莉塔長相甜美、性格直爽、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日她登上《樂活so much》透露自己的腸子經常掉出來,需透過擠壓身體,才可將腸子推回去,導致她外出吃飯不敢吃太多,還需帶著「備用內褲」。蘿莉塔也說,自己曾半夜肚子痛到送急診,原以為是腸胃炎,卻被醫生告知「整個肚子都是大便」。
    2022/11/09 16:37
  • 錄影前才接通知!許孟哲不斷抱怨 氣罵《飢餓》:有那麼摳嗎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邁入300集推出「飢餓遊戲300集感謝祭」,邀來《飢餓》老朋友趙正平、綠茶、楊晨熙、賴薇如、蘿莉塔、小優、舒子晨、白雲等藝人參與。而蔡黃汝在錄影當日一早快篩呈陽性,緊急取消行程,透過電話連線孫協志、許孟哲,還不忘提醒大家要想念她,對無法錄製第300集覺得很可惜。
    2022/09/29 12:15
  • 雞排妹師妹拍寫真濕身上空! 返家慘遭「大貨車側邊撞擊」

    鄭家純(雞排妹)的師妹鄭羽凡(亞亞)今(26)日出席首本寫真書《其實我有點壞》發行記者會,好友小優、蘿莉塔、Austin到場力挺。鄭羽凡透露為了拍寫真積極減肥,剷下5公斤,目前體重45公斤,體重下降但胸部縮水,罩杯從大C變大B,讓她好苦惱。活動後鄭羽凡開車返家,沒想到路程中發生車禍,遭到大貨車從側邊撞擊,所幸人平安無大礙。
    2022/09/26 18:43
  • 《孤兒怨2》艾絲特問候台灣粉絲 25歲演9歲逆齡全靠「恨天高」

    恐怖片《孤兒怨》,睽違13年後終於推出新作《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帶觀眾一窺「最恐怖蘿莉」艾絲特的黑暗秘密!電影上周在美國小規模限定上映,短短周末3天就飆出174萬美元票房(約5200萬台幣),奪下當周單廳平均票房冠軍,女主角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也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
    2022/08/26 14:09
  • 「鬼門開」驚悚片連發! 恐怖蘿莉《孤兒怨2》本尊回鍋主演

    暑假到正值鬼門開,不少恐怖片登大銀幕,最恐怖蘿莉《孤兒怨》的艾絲特要回歸,她在2009年頂著雙馬尾可愛造型,但內心陰險毒辣,相隔13年推出續集,要讓影迷再次感受可怕氛圍,另一部恐怖片,是由《逃出絕命鎮》、《我們》導演的新作《不!》,探討神秘事件對文化和思想的影響,還有血腥版狼人殺電影《天黑請斃命》,輪番登場。
    2022/08/07 18:06
  • 恐怖蘿莉重操舊業!摑掌家人又下藥 「道德感全失」手段更狠毒

    恐怖片神作《孤兒怨》中轟動全球的「最恐怖蘿莉」艾絲特要回歸啦!當年頂著雙馬尾可愛造型、內心卻陰險毒辣,帶給觀眾衝擊震撼的女主角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即將於新片《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回歸大銀幕,帶來更恐怖、更刺激的劇情,帶領觀眾一探艾絲特的黑暗過去。
    2022/08/06 16:18
  • 準台大碩士逼81名少女拍蘿莉照 法院判應執行6年徒刑確定

    台大醫學院準研究生林和駿,2017年入學前夕,竟然上網誘騙、威脅81名未成年少女,及一名才剛滿18歲的女子,拍下「蘿莉」私密照供他觀賞,甚至還對其中一名被害人襲胸且觸碰下體得逞,法院重判林和駿長達106年10月徒刑,高檢署聲請訂應執行刑,高等法院今年5月裁定,應執行6年須入獄,而可易科罰金之刑1年6月。對此林男一度因自認判太重,提出抗告,遭最高法院審理後駁回定讞。
    2022/08/04 13:21
  • 台北漫博睽違2年回歸展場!現場擠爆估破7萬人次

    受COVID-19疫情影響,每年於暑假登場的漫畫博覽會自2020年停辦實體活動,第21屆漫畫博覽會今天回歸展場,主辦單位預估首日進場人次可達7萬。
    2022/07/28 16:36
  • 家人罵「沒家教」 男友舉動讓蘿莉塔心死提分手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蘿莉塔,率真反應和敢言形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近年也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日前她受邀上TVBS《11點熱炒店》,提到交往某任男友時,有一次和對方家人一起去聽音樂會,沒想到中場休息時,男友阿姨竟大罵她沒禮貌又沒家教,但看到男友反應,讓她心死提出分手。
    2022/06/17 21:54
  • 女星暫別螢光幕!上顎骨突出動手術 挨刀代價破6位數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蘿莉塔,憑藉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加上反應快速,經常受邀參加各大節目,昨(12)日晚間透露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那就是要去動正顎手術,也特別貼出X光片,澄清自己沒有暴牙,要網友別一直建議她去戴牙套。
    2022/06/13 08:39
  • 蘿莉塔下水前「姨媽來了」 小優幫塞棉條解除危機

    藝人小優(游振宜)、比熊(陳又禎)日前響應國際月經日活動,到台北霞海城隍廟清洗廟埕,宣導洗刷月經(大姨媽)汙名、翻轉月經迷思,在清洗廟埕的過程中,好友蔡允潔(蔡小潔)看到小優的限時動態,也趕來現場幫忙。
    2022/05/30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