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孤兒怨2》艾絲特問候台灣粉絲 25歲演9歲逆齡全靠「恨天高」

記者 蔡明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4:24

恐怖片《孤兒怨》,睽違13年後終於推出新作《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帶觀眾一窺「最恐怖蘿莉」艾絲特的黑暗秘密!電影上周在美國小規模限定上映,短短周末3天就飆出174萬美元票房(約5200萬台幣),奪下當周單廳平均票房冠軍,女主角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也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

《孤兒怨2》除了伊莎貝拉(右)以外,全片演員都穿18公分厚鞋拍戲,營造視覺年齡落差。(圖/寶嘉提供)

今年25歲的伊莎貝拉回歸演出《孤兒怨2》,起初,所有人都以為25歲的她會透過特效及化妝,來改變外貌成9歲女童,沒想到導演威廉布倫特貝爾(William Brent Bell)堅持不靠後製,連伊莎貝拉得知消息時都驚呼「怎麼可能?」,但導演與服裝設計師閉門研究3個多月,有天突然靈感湧現,想出讓演員穿上18公分厚的高跟鞋,製造出大人小孩的身高落差,以及透過窄肩、貼身的幼童洋裝,營造出如幼兒般的瘦小身形,最後再加上導演的鏡頭調度,集結各方人馬的努力才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伊莎貝拉回歸《孤兒怨2》逆齡演9歲女童,超邪惡眼神嚇壞資深女星。(圖/寶嘉提供)

電影中段更有一段出乎意料的超級大轉折,讓後面劇情發展變得難以預料,令苦等13年的影迷直呼滿足,電影上映後好評不斷,在爛蕃茄影評網的評分更超越首集,讓美媒IndieWire讚譽為「演員在《孤兒怨2》帶來的演出精采絕倫,絕對能滿足喜歡第一集的觀眾」。該片將於(8/26)在台上映,女主角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也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喊話,「《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是《孤兒怨》的前傳,這部跟前作一樣精彩絕倫,絕對讓你看得如坐針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票房#孤兒怨2#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恐怖片#恐怖蘿莉#逆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73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