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美票房冷清 《子彈列車》連續第2週奪冠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4:03
《子彈列車》在北美票房奪冠。(圖/翻攝自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臉書)
《子彈列車》在北美票房奪冠。(圖/翻攝自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臉書)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估計,在戲院相對冷清的8月中旬這段期間,索尼的《子彈列車》(Bullet Train)連續第二週在北美票房衝第一。

法新社報導,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參與演出的《子彈列車》有1340萬美元進帳,比上一週整整少了一半,但仍是亞軍作品的近2倍。

 

排名第2的是華納兄弟動畫片《DC超級寵物軍團》(DC League of Super-Pets),票房720萬美元。

第3的是影迷盼了超久、人氣居高不下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續集片《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收入710萬美元,過去12週來北美累計票房達令人咋舌的6.74億美元。

第4的是迪士尼動作喜劇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有530萬美元成績。上映6週有3.25億美元表現。
 

排名第5的是科幻恐怖片《不!》(Nope),同樣有530萬美元票房表現。

影藝事業顧問公司「娛樂經銷研究」(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的票房簡報指出,整體來說,美加院線走過疫情重創期後,已逐步回到正軌,但檔期依舊相對「單薄」,「毫無疑問的,片商若推出更多片,票房會更亮眼」。

週末排名第6至第10的作品依序為:《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Minions: The Rise of Gru),490萬美元;《沼澤謀殺案》(Where the Crawdads Sing),400萬美元;《天黑請斃命》(Bodies Bodies Bodies),330萬美元;《貓王艾維斯》(Elvis),260萬美元;《墜》(Fall),250萬美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子彈列車#布萊德彼特#電影#票房#DC超級寵物軍團#捍衛戰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3

0.1487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