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生》男星體虛上工爆料「蘿莉塔隱疾」 小禎傻眼:竟然說出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06:59
李唯楓近期因疝氣動手術。(圖/翻攝自李唯楓臉書)
李唯楓近期因疝氣動手術。(圖/翻攝自李唯楓臉書)

李唯楓、黃露瑤日前上由羅時豐、小禎主持的《今晚開讚吧》,錄影中羅時豐留意到李唯楓表情咬牙切齒,呼吸不太順暢,特別關心,李唯楓自曝是因剛動完疝氣手術,開完刀體虛氣弱就上節目,所以狀況不佳,更加碼爆料《大學生了沒》好友劉璇和蘿莉塔也有疝氣,讓小禎不禁直呼:「超壞,給人家講出來!」

更多新聞:脫了!安妮裙子滑落放送「三角地帶」 酥胸掉出爆17人同時追

 

林煒(左起)、崔佩儀、羅時豐、小禎、黃露瑤、李唯楓、佑昀日前錄影。(圖/東森提供)

李唯楓自疝氣手術的揭術後困擾,表示住院時因醫生和護士太頻繁來巡床,讓他既害羞又尷尬,當下不知如何是好,小禎則笑虧:「唯『疝』不欲人知!」瞬間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崔佩儀昔遭封殺!親揭「八點檔黑幕」 惹怒經紀人曝超慘下場

 
李唯楓前陣子動刀住院。(圖/翻攝自李唯楓臉書)

黃露瑤則分享,之前聽長輩說女生來生理期後就不會再長高,讓她嚇得嘗試各種偏方,其中一招是要每天按頭頂刺激穴道,她突發奇想用頭頂牆壁加強功效,甚至還聽信錯誤資訊洗澡時不洗腳底板,「累積腳底繭只為變相增高」,荒謬行徑讓人超傻眼。羅時豐好奇問黃露瑤:「妳現在腳皮還很厚嗎?」小禎笑回:「你以為那是高跟鞋嗎?是她的腳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蘿莉塔#黃露瑤#李唯楓#手術#疝氣#今晚開讚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41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