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蘿拉 結果共138筆

  • 緊扣世界話題的電影 難民們來住我家

    說到難民,大家可能就會覺得沉重,不過,我們今天要介紹的德國電影,編導用十分幽默的筆調,來探討收容難民議題。描述主角一家決定收容難民,迪亞羅,因為語言及文化隔閡鬧出不少笑話,而且這家人雖然生活富裕,每個人也都有各自的人生難題,家人間也存在複雜心結,老是一見面就吵吵鬧鬧,這一切看在孤身一人從奈及利亞逃命到德國的難民眼裏,覺得瘋狂而不可思議。故事扣緊了社會甚至是世界話題,引發影迷共鳴,不僅票房開出好成績,還榮獲本屆「德國蘿拉獎」年度最成功電影大獎。
    2017/07/14 18:49
  • 「猩球」神祕女搶鏡 12歲童星眼神飆演技

    《猩球崛起》系列來到第三集,片中曝光一個神祕小女孩,疑似因為遭到人類遺棄,最後被猩猩首領凱撒帶走,巧的是,這位12歲的童星阿米爾米勒,過去也拍過鬼關燈,最近幾部系列電影,都喜歡找小女孩加入,包括像羅根結尾,也出現蘿拉接棒。
    2017/06/21 17:14
  • 伊莎貝拉vs.蘿拉哈德克 「變形5」雙女郎

    由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剛5》,下周將到大陸宣傳,巧的是這集有兩位變形女郎,一個是蘿拉哈德克,以影集《達文西闇黑英雄》聞名,另一個是15歲的伊莎貝拉莫娜,過去幾任「變形女郎」演過《變形金剛》後,幾乎都有不錯的發展。
    2017/06/11 18:18
  • 電影拍邀難民住家中 倫敦真實上演

    剛奪下「德國蘿拉獎」年度最成功電影大獎的《歡迎來住我家(Welcome toGermany)》,片中邀難民住進家中溫馨橋段,正在倫敦真實上演。
    2017/06/06 17:39
  • 小狼女亮眼! 僅11歲「達芙妮金」受矚目

    在金鋼狼的告別作品《羅根》中,台灣票房已突破2億,其中演出與金鋼狼有著相同基因組的變種人蘿拉的女童星達芙妮金,靠著一雙會說故事的眼睛與精湛演技折服不少觀眾,因此被稱為「天才童星」,未來的星路備受期待。
    2017/03/14 13:26
  • 日模女神藤井莉娜、蘿拉來台! 粉絲擠爆機場

    2016亞洲時尚大賞,即將在10日晚間隆重舉行,典禮網羅日本當紅女模特兒蘿拉還有藤井莉娜等人,以及美少女團體「乃木坂46」成員一起來共襄盛舉,早上這些日本明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時,現場超過300位粉絲大陣仗接機,還讓機場安管人員圍起紅龍柱,就怕引起暴動。
    2016/12/10 17:46
  • 傳記片夯! 柯林佛斯扮天才編輯「柏金斯」

    好萊塢洋片,最近流行真人真事傳記,像是柯林佛斯主演的《天才柏金斯》,就是在講20世紀知名編輯麥斯威爾柏金斯,同時還與裘德洛、妮可基嫚、蘿拉琳妮同台飆戲,另外電影《史諾登》,則是描述美國中情局職員,揭發美國政府監控網路隱私,卻成為世界頭號通緝犯。
    2016/09/14 11:35
  • 扯!荷蘭女遊卡達遭性侵 竟反被逮捕判刑

    22歲的荷蘭籍女子蘿拉(Laura)今年3月到卡達旅遊時遭下藥性侵,沒想到報警後竟遭反遭到警方逮捕,還被法院依通姦罪判一年徒刑,令人傻眼。原來在卡達,未婚男女發生性行為屬違法行為,男女雙方都有刑責。
    2016/06/14 13:09
  • 嘻哈藝人大支 嗨翻歐洲

    「荷蘭觀眾大家好!我來自臺灣!」臺灣饒舌藝人大支參嘉加荷蘭格羅寧根EUROSONIC Noorderslag音樂節會外活動,於荷蘭時間1月16、17日分別在閣樓咖啡廳及蘿拉俱樂部演出,熱情地向荷蘭聽眾打招呼。
    2016/01/20 13:24
  • 《蒙面歌王》新聲 網熱議「是梁詠琪」

    大陸歌唱節目《蒙面歌王》,最近出現一位化名「追著光影奔跑的蘿拉」的女參賽者,她第一次現身,演唱張學友的《如果愛》。《蒙面歌王》:「如果這就是愛,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2015/08/29 17:09
  • 2012美國小姐出爐 23歲凱普勒封后

    2012年的美國小姐,週末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出爐,來自威斯康辛州23歲的蘿拉凱普勒,驚險擊敗其他地方的佳麗,摘下后冠,她將獲得5萬美元獎金,未來1年,屢行美國小姐的義務,從事公益慈善事業。
    2012/01/16 12:28
  • 911十週年世貿遺址 悼3千罹難者

    911攻擊事件10週年,紐約世貿大樓遺址舉行盛大紀念會,就在第一架飛機撞上世貿大樓的8點46分,全體默哀1分鐘,對罹難者表示敬意。主辦單位邀請家屬們上台,一一唱名2983位罹難者名單,氣氛哀淒連前第一夫人蘿拉都忍不住頻頻拭淚,美國總統歐巴馬則是引用聖經話語致詞,安慰受難者家屬,鼓勵國人。
    2011/09/11 23:19
  • 虛驚!駕駛油門卡住 衝撞布希家

    美國北達拉斯在22日晚間8點鐘左右,發生了一起駕駛衝撞豪宅庭院意外,民宅的主人可是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當時他跟他的夫人蘿拉正在家中,嚇了一大跳。
    2010/12/24 09:56
  • 蜜雪兒人氣旺 站台募款160萬美元進帳

    要當好美國第一夫人不容易,已經卸任的前第一夫人蘿拉布希,大開自己的玩笑,說自己已經過氣,讓一場婦女會議現場笑聲不斷;至於人氣百分百的現任第一夫人蜜雪兒,更是馬不停蹄,美國期中選舉倒數計時,人蜜雪兒忙著參加民主黨的募款餐會,跟老公歐巴馬相比,蜜雪兒毫不遜色,為餐會帶來160萬美元的進帳。
    2010/10/28 16:25
  • 狠婦丟貓進垃圾桶 人肉搜索揪出

    在英國有一名狠心的婦人,故意把貓咪丟到有蓋子的大垃圾桶裡,害得這隻叫做蘿拉的貓咪被困了15個小時後,才被主人救出來,狠心婦人的舉動已經引起數百位愛貓人士的憤怒,在網路上人肉搜索,用力的譴責,事後狠心婦人擔心被人打,還要求警方保護。
    2010/08/25 12:49
  • 布希告別白宮 退休後最想泡咖啡

    歐巴馬上任後,布希卸下了8年的總統職務,正式告別白宮,在就職典禮結束後,布希跟蘿拉最後一次搭乘總統專機離開華府,歐巴馬伉儷也前往送行。布希返回德州老家後,受到鄉親熱烈歡迎,布希說,退休後最想做的事,就是起床後,自己泡泡咖啡。
    2009/01/21 08:51
  • 經濟不景氣 白宮舊燈妝點耶誕樹

    經濟不景氣,美國白宮也要省著花,第一夫人蘿拉今天依照往例,開放讓媒體進入白宮拍攝,白宮今年的耶誕裝飾,大多是拿前幾年的舊燈泡來佈置,這也是布希夫婦最後一年在白宮過耶誕節;蘿拉透露,離開白宮後,她跟布希會到達拉斯買房子,準備定居德州。
    2008/12/05 00:50
  • 敏感!馬過境美國 擬會行政官員

    馬總統明天就要出訪,還特別告訴五院院長,不必來送機;不過比起陳總統過去在出訪時,與第一夫人蘿拉不期而遇,這回馬總統參加巴拉圭及多明尼加總統就職大典,美方派出的代表只是「前」眾議員和商業部長,但已經有幾位參眾議員「主動」向外館聯繫,希望在馬總統過境時跟他見面。
    2008/08/11 19:53
  • 奧運第一天 蘿拉逛故宮讚開幕式

    奧運正式比賽第一天,美國第一夫人蘿拉沒有參觀賽事,也沒有跟布希同進退,在大陸官員的陪同下,到故宮去走走逛逛。提到昨天晚上的開幕式,蘿拉非常讚歎。
    2008/08/09 15:26
  • 罕見大談台獨 布希:台獨是紅線

    美國總統布希,即將前往北京參加奧運,他在接受大陸中央電視台專訪時說,他會和夫人蘿拉一起去觀看中美籃球大戰;此外布希在接受國際媒體聯合專訪時,也罕見提到台獨問題,他暗指在陳水扁執政時期,台灣問題一度讓他相當棘手,逼得他必須在橢圓形辦公室公開念出,美國不支持台灣獨立的話。
    2008/08/01 19:39
  • 萊斯布希搞曖昧 美報:蘿拉要離婚

    根據美國一家八卦媒體揭露,美國總統布希婚姻已經觸礁,第一夫人蘿拉甚至跟布希協議好,等到他卸任之後就要離婚;報導也指出,介入布希婚姻的第三者就是國務卿萊斯,兩人因為國事時常見面、通電話,日久生情,讓蘿拉相當不滿。
    2008/07/23 12:38
  • 教宗訪美/教宗抵美 布希與夫人女兒親迎

    天主教教宗本篤十六世,在15日抵達美國。美國總統布希與夫人蘿拉帶著女兒珍娜,親自迎接,現場上千民眾一看到教宗,歡聲雷動,場面相當熱鬧。教宗這次訪美預計要待上6天,美國當局也海陸空全面戒備,確保教宗的安全。
    2008/04/16 10:56
  • 緬甸紅潮/不滿緬甸政府 蘿拉:軍方快滾邊去

    緬甸民主抗議遭到軍事鎮壓,總算有正義之聲跳出來,為她們說話,她的身份極少在公開場合批評其他國家的事務,這個人就是美國第一夫人蘿拉;蘿拉在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時,要緬甸軍政府靠邊站,讓出一條路給緬甸的民主;這樣語出驚人,令人不免懷疑,是不是刻意要為不適合公開批判的總統布希,傳達意見!
    2007/10/11 22:31
  • 緬甸紅潮/緬甸紅潮銷聲匿跡 僧侶憑空消失

    緬甸的血腥鎮壓,隨著抗議人士逃亡噤聲,似乎銷聲匿跡,但是國際的聲援持續不斷,包括美國第一夫人蘿拉也跳出來,要求軍方下台,給民主一個機會,甚至暗示美國將在幾天後展開經濟制裁;不過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國際媒體潛入寺廟,發現緬甸領導民主抗議的僧侶,似乎都已經不見了。
    2007/10/11 21:18
  • 風球柯羅莎/苗21線蘿拉便橋毀 仍未全線通

    柯蘿莎颱風過境,在苗栗跟南投地區造成不少交通中斷的災情,包括苗栗南庄往鹿場的苗21號縣道,因為蘿拉便橋沖毀,目前道路還是不通,而在南投信義的台21線的豐丘明隧道,也被土石擋住隧道口,目前只靠便道單線通車,颱風雖然走了,但在中部山區,天氣跟路況仍舊十分惡劣。
    2007/10/07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