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蘿拉 結果共138筆

  • 〈獨家〉百餃館300種口味 美總統夫人也愛

    美國總統布希日前訪問大陸,而第一夫人蘿拉則趁著胡布會的空檔,特地造訪北京相當著名的水餃館,大快朵頤,這家號稱有300種口味的餃子館,也因為名人到訪名氣大增,TVBS現在就帶您去看看,連美國第一夫人都說好的餃子館。
    2005/11/24 16:55
  • 蘿拉馬不停蹄參訪 精神奕奕

    跟隨布希到大陸訪問的美國第一夫人蘿拉,20號在北京的缸瓦市教堂做完禮拜後,分別前往北京著名觀光景點參觀訪問,還特地品嘗道地的天津餃子,跟布希比較起來,蘿拉顯的精神飽滿,愜意的度過在北京的一天,絲毫不受時差影響。
    2005/11/21 08:09
  • 2005國際小姐 菲律賓佳麗奪冠

    在日本東京舉行的2005年國際小姐選美大賽,結果今天出爐,22歲的菲律賓小姐蘿拉,打敗52個國家的佳麗,勇奪后冠,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蘿拉表示,好像在作夢一樣,不敢相信自己摘下后冠。
    2005/09/27 22:02
  • 棒球帽短襯衫 布希蘿拉出海釣魚

    美國白宮公布了,總統布希將在9月7日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在華盛頓會面的消息,到時雙方將針對財經議題進行協商。在此之前,度假中的美國總統布希,帶著夫人蘿拉一起出海釣魚。
    2005/08/24 18:04
  • 第一夫人欽點 白宮首位女主廚

    美國白宮出現了有史以來第一位女主廚!經過6個月的嚴格篩選,美國第一夫人蘿拉欽點一名來自菲律賓的女廚師,她將負責未來白宮大大小小的宴席。
    2005/08/15 09:58
  • 自稱「異性戀」 布希再說冷笑話

    美國總統布希講冷笑話的功夫ㄧ流,今天與白宮攝影記者餐敘時,不僅自我介紹時,特別強調自己是「異性戀」,小布希還大開布希家族的玩笑,不過第一夫人蘿拉這時候正在中東訪問,蘿拉差ㄧ點被反美民眾襲擊。
    2005/05/23 12:24
  • 蘿拉訪中東 險遭反美民眾襲擊

    美國第一夫人蘿拉前往中東展開和平之旅,沒想到卻成了反美民眾激動抗議的頭號目標!美國祕密情報幹員和以色列警察,拉出長長的人龍保護蘿拉,不過還是有民眾衝上來,企圖要襲擊蘿拉,場面相當驚險!
    2005/05/23 10:39
  • 蘿拉「虧」布希 白宮記者笑翻天

    美國總統布希今天參加白宮記者晚宴,正準備開始講冷笑話的時候,第一夫人蘿拉突然起身走過去,打斷布希,請他不要再講了!蘿拉最後乾脆把布希擠下台,一連串妙語如珠,讓現場的白宮記者,笑得東倒西歪!
    2005/05/01 19:33
  • 豪華婚宴 身價600億富婆出嫁

    國際間今天又有一場世紀婚禮!墨西哥第一首富,身家高達600億的富婆瑪莉亞,今天梅開二度,在墨西哥舉辦長達3天3夜的豪華婚禮,婚宴上集合各界上流人士,包括美國第一夫人蘿拉,也特別飛到墨西哥參加婚禮。
    2005/04/26 16:59
  • 蘿拉變了? 白宮一堆人被炒魷魚

    美國第一夫人羅拉布希一向給人溫柔婉約的形象,不過布希連任就職不到2個月,白宮裡第一家庭的管家和廚師接連遭到開除,有人說,這是賢妻良母形象的羅拉,開始展露強悍的本性!
    2005/02/17 10:59
  • 布希、蘿拉參與遊行 民眾熱烈歡迎

    美國總統布希的就職典禮砸下16億台幣資金打造,而就職宣誓後的遊行也充滿了歡樂的氣氛,布希和夫人蘿拉在隊伍的最後下車,直接走在路上和民眾揮手,老布希總統也一同出席。
    2005/01/21 10:47
  • 就職大典前 布希赴教堂接受祝福

    美國總統布希在正式的就職大典開始前,依照慣例前往位在白宮附近的聖約翰教堂進行祝禱,包括老布希夫婦、第一夫人蘿拉和一對雙胞胎女兒也都前往教堂,一路上警備森嚴,嚴密保護布希等人的安全。
    2005/01/20 21:28
  • 白宮小狗巴尼賀歲 第一家庭當配角

    您還記得美國總統布希所養的可愛小狗巴尼嗎?今年白宮依照往年慣例,為第一小狗巴尼拍了一隻賀歲短片,包括布希和夫人蘿拉在內的所有白宮成員,在影片裡都充當配角,和巴尼一起尋找另外一隻即將加入第一家庭的小母狗,碧姿麗小姐,過程很逗趣,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4/12/16 11:20
  • 白宮溫馨渡聖誕 蘿拉親自帶領導覽

    聖誕節的腳步逼近,您知道白宮今年是用什麼樣的主題擺飾來度過佳節?透過美國第一夫人蘿拉的導覽,帶您一起去看看白宮的溫馨聖誕。
    2004/12/05 12:11
  • 女星蘿拉鄧 上星期產下一女

    曾經演出「侏儸紀公園」,37歲好萊塢女星蘿拉鄧,上星期產下一女,這也是她和音樂家男友班哈爾的第二個寶寶。
    2004/12/04 09:49
  • 美媒體爆料 第一夫人蘿拉是老菸槍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凱瑞的助理和身邊友人透露,這次大選落敗的凱瑞,接下來將重拾參議員身份,並且運用身邊政治資源,為角逐下屆總統鋪路。另外紐約每日新聞報則爆料,形象良好的美國第一夫人蘿拉,其實是個老菸槍,只是因為手下的保密功夫十分周全,才沒有讓她抽菸的醜態曝光。
    2004/11/09 22:42
  • 美選後政壇大洗牌 造就未來新贏家

    美國總統大選,布希贏得連任,激烈的選舉也讓美國政壇大洗牌!如今紐約州參議員希拉蕊有希望問鼎下屆總統寶座,而像是第一夫人蘿拉和布希的首席軍師羅夫,更是人氣直線上升,我們帶您了解在這一次美選過後,誰是未來的贏家,還有哪些人就此出局。
    2004/11/08 21:50
  • 尋求連任壓力大 布希16小時狂掃6州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關鍵時刻,尋求連任的布希在最後一天卯足全勁,和夫人蘿拉在在16個小時內連跑6個州拼選票,國家安全是仍是布希總統訴求重點,而破除貝比魯斯魔咒的紅襪隊投手席林,也在超級戰區俄亥俄州公開站台,力挺布希。
    2004/11/02 18:33
  • 美大選再爆口水戰 夫人站上前線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第13天,今天兩大陣營再度引爆口水戰,由兩位候選人的夫人親自站上火線!這場爭論,起因於凱瑞的夫人「泰瑞莎」公開調侃第一夫人蘿拉,過去沒有真正的工作經驗,事實上,羅拉曾經當過圖書管理員。
    2004/10/21 18:23
  • 全家動員拉票! 女兒吐槽布希「騙婚」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4天,布希為了拼連任,全家大小今天總動員,在幾個關鍵大洲全力搶票!除了第一夫人蘿拉,一對活潑俏皮的雙胞胎女兒在拜票時甚至爆料,布希當初向蘿拉求婚簡直就像是「騙婚」!
    2004/10/20 17:16
  • 太座吐嘈! 羅拉:布希確常犯錯!

    美國總統布希常常在公開場合說錯話,而且成為競選對手嘲諷的對象,連他的夫人蘿拉在接受電視台專訪時,也大方坦承,布希的確常常犯錯!不過羅拉強調,布希只是一介平民,重要的是,布希願意接受大家的公評!
    2004/10/14 16:56
  • 未來白宮女主人 家傳餅乾一較高下

    美國總統大選打得激烈,就連候選人的妻子的手藝也變成品頭論足的對象。美國一家雜誌社就拿出蘿拉和泰瑞莎的家傳餅乾食譜,讓兩個未來的白宮女主人在廚藝上一較高下,民眾在吃了餅乾後,果然反應和政治立場一樣鮮明。
    2004/10/14 11:52
  • 布希雙胞胎女兒 俏皮吐槽為父造勢

    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今天進入第二天,布希陣營王牌盡出,布希的一對雙胞胎女兒首先登場,兩人一搭一唱,以吐槽父親的俏皮方式,博得滿堂彩。過去4年獲得不少好評的第一夫人蘿拉和魔鬼州長阿諾相繼出場,為今天共和黨的造勢大會增色不少。
    2004/09/01 18:55
  • 共和黨大會 明星州長阿諾今上場

    在紐約舉行的共和黨代表大會,今天進入第二天時程,共和黨今天祭出溫柔婉約牌,有第一夫人蘿拉、還有好萊塢明星出身的加州州長阿諾登場,希望藉由他們兩人的名氣,在經濟和軟性議題上,為布希爭取更多選票。
    2004/09/01 13:34
  • 瑪丹娜醫院唸童書 喉嚨沙啞女兒代勞

    形象愈來愈像賢妻良母的瑪丹娜,來到兒童醫院關懷病童,原本想要親自朗讀她個人第3本童書創作的她,卻因為喉嚨不舒服,改由她7歲的女兒蘿拉代勞。
    2004/08/25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