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狼女亮眼! 僅11歲「達芙妮金」受矚目


發佈時間:2017/03/1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4: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金鋼狼的告別作品《羅根》中,台灣票房已突破2億,其中演出與金鋼狼有著相同基因組的變種人蘿拉的女童星達芙妮金,靠著一雙會說故事的眼睛與精湛演技驚豔不少觀眾,因此被稱為「天才童星」,未來的星路備受期待。


 

這位小狼女達芙妮金和金鋼狼有著相同基因組合,霸氣又凶狠的眼神,被譽為最強天才童星,在《羅根》中展現強大爆發力。

童星達芙妮金:「哈囉,我的名字是達芙妮,我9歲。」

不少觀眾在看了《羅根》之後都深深被這位「小狼女」的表現打動,大讚達芙妮金在全片的眼神與臉部表情,從防備心強的小野獸,最後變回堅毅卻柔軟的孩子,兩者之間的轉換詮釋得絲絲入扣,第一部大銀幕作品就有這樣的表現,要歸功於她的演員爸媽。
 

爸爸是英國男星威爾金,媽媽則是西班牙女星、編劇兼導演,在演員世家長大,2014年還跟爸爸一起演出電視劇《The Refugees》,而拍攝《羅根》時也只有11歲,導演詹姆斯曼高德對她的表現也讚譽有加,也讓他有意要繼續為達芙妮金拍攝後續電影,令人相當期待這位小狼女之後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鋼狼#羅根#蘿拉#達芙妮金#童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500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