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大談台獨 布希:台獨是紅線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0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01 19:39

美國總統布希,即將前往北京參加奧運,他在接受大陸中央電視台專訪時說,他會和夫人蘿拉一起去觀看中美籃球大戰;此外布希在接受國際媒體聯合專訪時,也罕見提到台獨問題,他暗指在陳水扁執政時期,台灣問題一度讓他相當棘手,逼得他必須在橢圓形辦公室公開念出,美國不支持台灣獨立的話。

啟程前往北京參加奧運前夕,美國總統布希接受國際媒體聯合專訪,話題不設限,包括敏感的台灣問題,布希強調美國在台灣議題設有紅線,就是台灣不能單方面宣佈獨立,而美國總統的態度一貫不變。

布希在專訪中,也特別提到台灣問題曾經一度讓他相當「棘手」,逼得他不得不在橢圓形辦公室,念出美國不支持台灣獨立,而這些都已經列入歷史。

布希也接受大陸中央台的訪問,說他很期待北京奧運。美國總統布希:「我很期待奧運,我想我會去看中美籃球比賽,我不是一個人去,我的夫人還有我的家人會一起去,一定非常精彩。」

有布希相挺,無疑是給北京奧組委一顆定心丸。不過,據中央社報導,布希在參觀奧運時,也會當面告知,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美國會評估出售,防衛性武器給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希#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937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