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蘿拉 結果共138筆

  • 和50元硬幣一樣大! 花蓮成功培育「大藍莓」

    藍莓多數都是進口,而花蓮吉安鄉一名農夫,成功培育出台灣最大顆的巨型藍莓,還幫它取名為「蘿拉」,和一般進口藍莓不同的地方在於,它竟然和50元硬幣一樣大,體積幾乎是市售的2到3倍。
    2022/03/24 13:35
  • 坎城影后變瘋狂導演 毀滅別人獎座自己拿小金人爽拍

    西班牙國寶級巨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一直都是名導佩卓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御用演員,但2人卻未曾真正一起「同框」主演,而近期2人終於在電影《瘋狂競賽片》中合作,片中潘妮洛普所飾演的蘿拉為了追求完美的表演並認為獎盃都是身外之物會成為絆腳石,因此不惜在眾人面前毀滅掉自己跟所有人的獎項,現實生活的影后受訪時被問到拿到小金人時怎麼處理,潘妮洛普害羞承認自己在拿下小金人的隔天剛好跟朋友去海邊時有擺拍,因為沒有隨即將名字鑲嵌上去,她的爸爸拿去請工匠處理的時候忘了戴眼鏡,意外將她的名字給放反,她自傲的表示:「我的獎盃跟人家不一樣!」
    2022/01/27 15:41
  • 美國大媽收垃圾信見「驚人訊息」嚇傻 火速決定退休

    美國一名55歲的婦人蘿拉(Laura Spears),去(2021)年底花了2美元(約55元新台幣)買了密西根州樂透彩券,幾天後她發現電子信箱的垃圾郵件中有一封中獎通知,才知道原來自己中了300萬美元(約8390萬元新台幣)的頭獎獎金,讓她傻眼到說不出話來,直到登錄樂透網站確認後才相信事實,更決定提早退休享受人生。
    2022/01/23 19:36
  • KID揭下女友「東區妹仔」遮臉圖!竟是10萬追蹤女神

    KID(林柏昇)出道近20年,憑藉「瘋面仔」熱血性格深受觀眾喜愛,目前與女友「東區妹仔」穩定交往中,然而每每女友出現在他YouTube頻道,都會被用狗狗頭巧妙遮住,令人好奇真實身分,沒想到KID昨(14)日公開影片,開頭就說:「即將要揭下狗頭了!」  
    2021/11/15 12:20
  • 千封情書譜「姊弟戀」 《藏愛的畫像》蘿拉伯恩奪影后

    芬蘭影后蘿拉伯恩(Laura Birn)最近在新片《藏愛的畫像》(Helene)詮釋芬蘭知名女畫家海倫娜謝芙貝克(Helene Schjerfbeck)一段「姊弟戀」愛情秘辛,一舉榮登伊朗曙光國際影展影后。有趣的是,為更精準演出這位芬蘭國寶級畫家,蘿拉伯恩除利用六個月時間,大量閱讀海倫娜生平資料,更從調色到作畫,從外形到談吐,完全海倫娜上身、融進她的情殤人生。片中一場她為半裸鮮肉的小情人作畫的戲,傳神掌握了欲愛還休的感覺,被美國IMDb讚賞是「一部真正精彩的電影」。
    2021/10/16 15:16
  • 東奧最強夫妻!英自由車選手破紀錄 跟老婆共拿下12金

    英國自由車好手傑森.肯尼(Jason Kenny)正在談論剛到手的第9面奧運獎牌時,妻子蘿拉(Laura)正在他的身邊環場疾馳,試圖奪下個人第6金。
    2021/08/08 19:07
  • 洗衣機運轉突爆炸! 英女嚇傻親授「自保關鍵」

    英國一名女子蘿拉(Laura Birrell)日前在家中突然聽到一陣巨大聲響,沒想到竟是正在運轉的洗衣機發生爆炸,現場四散著洗衣機的殘骸、碎屑,映入眼簾的畫面讓蘿拉當場嚇傻,事後她將事發經過PO至臉書,希望透過自己的慘痛經歷,呼籲民眾千萬別在外出時使用洗衣機!
    2021/04/03 19:32
  • 川普現身募款活動 「順便」宣傳二媳要選參議員

    美國前總統川普要選2024的傳言沒斷過,不過現在這位話題製造王,又拋出另一枚震撼彈,他在出席募款活動時透露二媳婦「蘿拉」要競選參議員,現場爆出尖叫與掌聲,幫媳婦做足了面子。
    2021/03/14 18:25
  • 女星爽飛杜拜「1篇文」賺25萬 她揭真相嘆:很辛苦

    儘管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升溫,還是有不少網紅以商務旅行名義飛往杜拜,且只要發一篇文章就能獲得超高報酬,引發外界抨擊,英國一名女星蘿拉(Laura Anderson)卻透露,這樣的工作性質不如大家想得如此光鮮亮麗,坦言「真的很辛苦」。
    2021/01/17 20:25
  • 颶風「莎莉」登陸美國 暴雨肆虐佛州泡水裡

    美國才送走颶風「蘿拉」,現在又有颶風「莎莉」登陸美國南部,為佛州和阿拉巴馬州帶來災情,包括莎莉在內,今年已經有20個颶風生成,是史上第二多的一年,美國氣象單位甚至用完颶風名字,將史上第二度啟用希臘字母來命名。
    2020/09/17 11:20
  • 親姊批川普迷戀女兒 「伊凡卡是迷你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前往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視察颶風「蘿拉」帶來的災情,只是川普的姪女,卻公布更多她和姑姑的私密談話錄音,川普的親姐姐瑪麗安除了批評第一女兒伊凡卡自私,簡直像迷你版的川普,還說川普超級迷戀伊凡卡。
    2020/08/30 20:45
  • 150年來最強颶風! 「蘿拉」肆虐路州釀6死

    四級颶風蘿拉在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後,造成當地狂風暴雨,甚至引發化學工廠大火,雖然蘿拉登陸後威力迅速減弱,已經變成熱帶風暴,不過還是造成至少6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不幸被大樹壓死的14歲少女。
    2020/08/28 13:30
  • 4級颶風「蘿拉」登陸美國 恐掀起致命暴潮

    升級成4級的蘿拉颶風在美國當地週四凌晨,登陸路易斯安那州,讓當地居民和政府都非常緊張,因為沿岸可能會出現超過6公尺的致命暴潮,而國家颶風中心更警告,蘿拉有可能會增強到5級,已經對墨西哥灣沿岸居民發布疏散令。
    2020/08/27 19:35
  • 水火夾擊!2颶風緊接襲美 加州野火難滅

    美國加州中北部,8月中以來因為乾旱與雷暴,引起5百多起大小野火,受災面積已達1千8百多平方公里,焚毀8百多處房屋,25萬人被迫撤離,預計也將影響加州葡萄酒產業,火勢至今還沒有被控制的跡象。而美國鄰近墨西哥灣的石化業也面臨挑戰:颶風馬可與蘿拉將接連來襲。而就在15年前的這一周,颶風卡崔娜毀了紐奧良,許多居民還記憶猶新。現在德州與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居民已做好撤離躲洪水的準備,路易斯安那州還進入緊急狀態。由於這地區已60年沒遇過雙颶風「重拳連擊」,許多人不敢太樂觀,州長更明說「未來72小時請靠自己準備好」
    2020/08/24 19:54
  • 改寫小金人史 《寄生上流》非英語片奪最佳影片獎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台北時間今天(2月10日)上午登場,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改寫奧斯卡獎歷史,成為史上第一部贏得最佳影片獎的非英語電影,除此之外,還拿下三項獎,包括奉俊昊抱回最佳導演獎,他在上台領獎時,也特別向一起入圍的好萊塢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表達崇拜景仰之意,更謝謝另一位入圍者昆丁塔倫提諾,真的非常會做人。
    2020/02/10 20:06
  • 《寄生上流》奧斯卡最佳影片 勇奪四獎創影史紀錄

    第92屆奧斯卡結果揭曉,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打破紀錄,勇奪最佳影片、導演、國際影片以及原創劇本獎,瓦昆菲尼克斯及芮妮齊薇格是新科影帝影后,布萊德彼特和蘿拉鄧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
    2020/02/10 15:24
  • 快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婚姻故事」蘿拉鄧奪獎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出爐,最後頒給「婚姻故事」的蘿拉鄧。
    2020/02/10 10:44
  • 快訊/《婚姻故事》犀利律師蘿拉鄧 奪最佳女配角 

    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出爐,資深女星蘿拉鄧,在《婚姻故事》中飾演犀利女律師奪得大獎。
    2020/01/06 10:43
  • 一家三口在無人島過30天 小孩考倒探險家爸媽

    以《單挑荒野》節目系列打開知名度的求生專家艾德史塔福,帶著老婆蘿拉、2歲的兒子藍恩在印度洋無人小島展開30天的野外生活!這點子聽起來很有趣,但實際做起來超級累人,因為野外求生不難,難的是帶小孩。
    2019/11/03 16:49
  • 丈夫送「驚」喜 妻以為是牠結果被刀捅

    英國一名男子尚恩(Shaun May)和妻子蘿拉(Laura)原本相當恩愛,很少出現爭執,不過去年兩人從韓國遊玩歸國後,尚恩突然表示要送一份禮物給妻子蘿拉,要她蒙著眼睛,並要她倒數10秒,這個「驚」喜就會出現,但沒想到,10秒過去,尚恩竟然一刀捅在蘿拉的身上,真的讓蘿拉「驚」到了。
    2019/09/05 11:55
  • 港版蘿拉!無意一張照 美女搬運工變網紅

    香港街頭出現一位正妹搬運工,她可以一個人從貨車內搬運上百公斤的貨物,手臂和小腿都有著結實的肌肉,做了這一行8年,去年被人無意間拍到,網友封她「港版蘿拉」,這位正妹受訪時很率性的說:「說真的,寧可幹單純的體力活,也不喜歡一些勾心鬥角的工作。」,她認為同行男生講話直接,不會拐彎抹角,在這個男人堆裡工作,她反而覺得自在。
    2018/05/27 12:42
  • 心臟衰竭奪走西城秀樹生命 63歲告別人間

    日本一代傳奇歌手西城秀樹傳出因心臟衰竭病逝,享年63歲震驚樂壇,1955年出生的西城秀樹本名木本龍雄,16歲以《戀愛的季節》一曲出道走紅,1974年一曲《傷痕累累的蘿拉》奠定戲劇感表演風格,首度登上NHK紅白大賽,當時西城秀樹和同期的鄉廣美、野口五郎合稱「新御三家」,人氣偶像各領風騷,1979年翻唱YMCA主題曲《YOUNG MAN》搭配動感舞蹈,風靡整個日本和亞洲。
    2018/05/18 21:11
  • 《古墓奇兵》回歸! 艾莉西亞拚勁不輸裘莉

    經典電影《古墓奇兵》睽違15年捲土重來,由艾莉西亞薇坎德飾演女主角蘿拉,不同於安潔莉娜裘莉的版本,新版蘿拉只是19歲的少女,另外港星吳彥祖也跨刀,巧的是15年前的《古墓奇兵2》,港星任達華也當反派,跟裘莉上演精采對打。
    2018/03/06 17:03
  • 艾莉西亞接棒裘莉 吳彥祖助陣《古墓奇兵》

    電影《古墓奇兵》睽違15年再度回歸大銀幕,這次由曾飾演《丹麥女孩》的奧斯卡影后,艾莉西亞薇坎德接棒安吉莉娜裘莉,在新版《古墓奇兵》飾演知名的動作女英雄蘿拉;而港星吳彥祖也在片中亮相,要和她並肩作戰讓人期待!
    2017/09/21 11:16
  • 新版《古墓奇兵》預告釋出 影迷嫌新蘿拉不夠雄偉!

    新版《古墓奇兵》(Tomb Raider)今(20)日釋出正式版預告,以《丹麥女孩》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擔任新一代的蘿拉卡芙特,劇情描述蘿拉繼承父親的遺志,將尋找古墓死亡之眼,並阻止神秘組織破壞世界;不過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蘿拉深植人心,讓許多網友不看好這個重啟版。
    2017/09/20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