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緬甸紅潮/緬甸紅潮銷聲匿跡 僧侶憑空消失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1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07/10/11 21:18

緬甸的血腥鎮壓,隨著抗議人士逃亡噤聲,似乎銷聲匿跡,但是國際的聲援持續不斷,包括美國第一夫人蘿拉也跳出來,要求軍方下台,給民主一個機會,甚至暗示美國將在幾天後展開經濟制裁;不過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國際媒體潛入寺廟,發現緬甸領導民主抗議的僧侶,似乎都已經不見了。

上個月的緬甸和平示威,持續傳出畫面,但這一切都已經煙消雲散,不可能再出現,光是國際媒體能抵達的泰緬邊境,就都是這樣的難民營,才八個月大的COCO,差點在逃亡過程喪命,他的哥哥葉葉在路途中死亡,家人除了逃出鐵幕,根本沒有別的出路,當然留在緬甸的人,更是下場難料。

緬甸第二大的寺廟,昨天下著細雨,媒體偽裝觀光客,只能看見少許的僧侶,而且幾乎都是年輕的小和尚。駐緬墨西哥記者丹尼茲:「通常有大概1500位僧侶,而我只能看見一點點,在這時候只剩不到100人。」

有人說,15歲以上的僧侶都為了避難回家還俗了,或者都在深夜被抓走,生死不明。這些慘狀都讓美國第一夫人忍不住生氣,要緬甸軍政府下台。白宮記者:「總統先生,你怎麼看第一夫人的評論?」

布希不回答,只伸出大拇指表示贊同,因為蘿拉對媒體表示,希望緬甸的獨裁將軍滾一邊去,留給合法的領袖領導;此外,她還撥電話給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詢問制裁緬甸的進展。美國第一夫人蘿拉:「我想我們可以持續注意,我去年主辦緬甸圓桌論壇,跟聯合國代表,就在紐約。」

蘿拉是不是代表布希發言,傳達訊息?辦公室立刻否認,但蘿拉對無作為的國際施壓,就是希望拋磚引玉,讓大家站出來,為緬甸的民主打記強心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緬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522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