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蘭海 結果共200筆

  • 宜蘭龜山島「龜首沒斷」! 管理處澄清了:小部分掉落

    今(3)早7點58分左右花蓮地區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全台狂晃嚇壞民眾。目前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宜蘭著名景點龜山頭的龜頭也斷了,震憾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對此,交通部觀光署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澄清,龜山島龜首未斷,是小部分掉落。
    2024/04/03 11:40
  • 俄飛彈襲奧德薩 距到訪希臘總理車隊僅500公尺

    俄羅斯近期炮口對準烏克蘭海港城市奧德薩,週三再度展開攻擊,其中一枚飛彈墜落爆炸的地點,距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及到訪的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的車隊僅僅只有500公尺。
    2024/03/07 15:14
  • 烏擊沉造價20億俄軍艦 亞速營分三路圍剿俄軍

    烏克蘭海上無人艇,在「克里米亞」外海,擊沉造價20億台幣的俄羅斯黑海艦隊巡邏艦。另外亞速營兵分三路,也成功圍剿一支俄軍地面部隊。在前線彈藥缺乏情況下,烏軍還是連兩日,打出戰果。
    2024/03/06 22:16
  • 英國挪威共組「海事聯盟」!助烏國強化海軍 英贈2艘獵雷艦

    英國國防部表示,英國與挪威將一同領導新建立的「海事能力聯盟」,透過提供訓練、船艦及設備長期強化烏克蘭的海軍與海事能力。此外,英國今天將宣布移轉兩艘「桑頓級」獵雷艦予烏克蘭海軍。
    2023/12/11 09:14
  • 北海岸也染「黑」!東部1周2起 疑廢棄重油汙

    有民眾在新北瑞芳,北海岸象鼻岩附近,發現礁石上有黑色黏稠的油汙出現,疑似是重油汙染,但這不是個案,因為1日的時候,台東綠島柚子湖、還有7日一樣在台東的加路蘭海岸,甚至是屏東,都有發現類似情形,恐怕會對海洋生態造成嚴種影響。
    2023/12/09 13:08
  • 擴大穆斯林商機 東北角新增30處HALAL認證

    交通部觀光署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東北角風管處)積極推動大東北角觀光圈穆斯林友善環境改善,今年再有30家業者取得Halal驗證,擴大穆斯林用餐選擇。包括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力麗馬告生態園區等,提供多元體驗。
    2023/11/25 15:49
  • 英海岸發現「亮橘色詭異遺骸」 品種成謎專家也困惑

    一名男子近日在英國蘇格蘭海岸發現一個亮橘色的神祕屍骸。他拍下影片並分享上網,詢問該屍骸究竟是什麼生物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專家看了影片後,僅能判斷應為鯨魚遺骸,但無法給出確切品種名稱。
    2023/11/21 18:05
  • 九月秋日Chill玩傳藝!一日限定「YA!傳藝」五感超滿足

    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與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攜手舉辦「YA!傳藝」活動,啜飲了秋日風光,結合宜蘭傳藝美景燈景、踩街演出、餐車市集、手作體驗與螢光餐桌,在宜蘭最美麗的河畔旁,帶來一段有吃有喝、有歌有舞、有日有夜的美好時光。
    2023/09/13 20:58
  • 離家失聯成白骨!老伴日日盼妻返家 「尋人高手」助團圓

    今年6月,基隆市中正區一名馮姓女子獨自騎車離家後便失聯,家屬遲遲等不到她回家團圓,只好向警方通報為失蹤人口。7月時,有民眾在宜蘭海邊發現一具無名白骨,經新北警方進行比對後,與馮女家屬進行親子鑑定確定身份,讓家屬相當激動表示,感謝終於找回離家多日的妻子,彌補心中最大的遺憾。
    2023/09/09 18:03
  • 沒颱風假? 宜蘭縣長粉絲團遭民眾灌爆

    海葵颱風直撲台灣,全台有許多縣市今(3)日都停班停課,不過宜蘭在警戒區內,卻沒放颱風假,讓許多民眾留言灌爆縣長的臉書粉專,而市長也給出回應。雖然宜蘭海邊及山區的風雨較大,但市區相對無感,甚至有民眾出來逛百貨公司。
    2023/09/03 19:23
  • 睽違4年終於團聚!祖雄入境烏克蘭遭遣返 佳娜媽連夜搭車見女兒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日前向烏克蘭女星佳娜求婚,緊接著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兩人目前頻頻來往台灣、馬來西亞和烏克蘭三地辦理異國結婚手續。近日,祖雄陪佳那一起回烏克蘭見家長時,路途中卻狀況連連,還遇到烏克蘭海關的阻擋,無奈之下佳娜只好改跟母親相約在華沙見面。相隔四年終於團聚,母女相擁而泣感動了不少粉絲。
    2023/08/15 17:44
  • 颱風來襲時海邊觀浪…40歲男被捲走失蹤4天 尋獲遺體

    颱風卡努來襲期間,來自北市40歲張姓男子到台東都蘭海邊觀浪,突遭風浪捲走失蹤;今天海巡人員接獲漁民通知,前往東河外海打撈起1具浮屍,經家屬確認為失蹤張男。
    2023/08/07 16:42
  • 颱風卡努靠近台灣無傷亡 桃園台東意外不列災情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統計至昨晚8時30分,颱風卡努未釀傷亡失蹤;桃園市復興鄉台電外包工程車翻覆意外、遊客至台東都蘭海邊戲水遭捲入海中,不列為颱風災情。
    2023/08/04 06:26
  • 颱風天都蘭海邊戲水2人 遭長浪捲走1人失蹤

    颱風天海邊風浪大,卻有遊客到台東都蘭村海邊戲水,遭長浪捲走,入夜後岸巡「線上巡邏組」持續搜索,等天亮將繼續擴大搜尋,希望趕快找到失蹤民眾!
    2023/08/03 22:05
  • 卡努直逼強颱! 龜山島8/2起封島3天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表示,受到颱風「卡努」逐漸接近及外圍環流影響,龜山島自明天起至4日止封島3天。
    2023/08/01 20:33
  • 詭異!紐西蘭海關查獲違規貨物 打開整盒「死亡毛蜘蛛」

    國際旅客出入境時身上的貨物都會經過嚴格檢驗,不得違規攜帶動植物及其產品;然而紐西蘭的海關人員近期查獲的貨物中,竟有一整盒死掉的毛蜘蛛,相當詭異,紐西蘭生物安全局也表示,最近愈來愈常查獲這類可能攜帶有害害蟲、傳播疾病的貨物。
    2023/07/25 14:15
  • 杜蘇芮逼近!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龜山島今起封島3天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表示,受颱風杜蘇芮外圍環流影響,為登島遊客安全,龜山島即日起封島3天。
    2023/07/24 14:47
  • 賽普勒斯貓瘟30萬貓亡 病毒突變.需人新冠藥醫

    人類因為氣候變遷迎來史上最熱夏季,高溫也傷害動物:貓的傳染性腹膜炎(FIP)病毒突變,讓島國賽普勒斯貓瘟疫情蔓延,島上一百萬隻貓在幾個月內,死亡30萬隻。蘇格蘭海岸也突然發生領航鯨群擱淺意外,55隻鯨魚不幸喪生。儘管各種天災人禍,保育人士依然努力拯救動物,英國一個鳥類中心,積極訓練瀕危長冠八哥的野外生活技能,德國動保人士也幫助失怙幼鸛,為了餵食,不惜拆掉古蹟塔樓的屋頂。
    2023/07/18 19:57
  • 不拋棄同伴!大批領航鯨擱淺蘇格蘭海岸 55頭搶救後仍喪命

    蘇格蘭路易斯島海灘,16日有大批領航鯨在海岸上擱淺。救難人員接獲通知急忙趕到現場救援,最後仍有55頭領航鯨不幸死亡。專家表示,領航鯨社會連結緊密,發現同伴擱淺時,牠們也會緊緊跟隨。
    2023/07/17 17:21
  • 捕獲巨鯊超嗨!下秒「巨大黑影」一口劫走 漁民目睹嚇傻

    鯊魚是最兇猛的海洋生物之一,不過竟有生物能將牠們一口吃下?美國一名船長和船員日前在佛羅里達州(Florida)附近海域釣到鯊魚,正準備收線時卻在海中發現3隻巨大黑影,還沒弄清楚狀況黑影便衝出水面,將鯊魚「一口劫走」,讓大家全嚇傻;事後他們才得知這個黑影是巨大的海洋生物「伊氏石斑魚」(Atlantic goliath grouper)。
    2023/06/25 10:00
  • 不想碰「逮捕普欽」難題 南非考慮放棄金磚峰會主辦權

    南非即將在8月舉辦金磚四國(Brics summit)高峰會,屆時身為四國元首之一的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預計也將親自出席參與,本應給予正常外交接待的事情,如今卻因為俄烏戰爭,讓主辦國陷入兩難和糾結。《衛報》報導,身為國際刑事法院(ICC)正式成員之一的南非,總統拉瑪佛沙(Cyril Ramaphosa)被法院要求、在峰會期間逮捕普欽,並將他轉送荷蘭海牙接受審訊,這讓南非政府非常苦惱,傳出在苦思無其他更好方案後,有意放棄本屆峰會主辦權,轉由非法院成員國的中國與印度接手,將燙手山芋拋出。
    2023/06/22 11:00
  • 異形入侵?沙灘驚見「透明果凍蟲」 專家揭:是暖化救星

    一名澳州婦女日前在紐西蘭海邊散步時,發現沙灘上有好幾個「水滴」被海水沖上岸,走進才發現是一堆的身體呈現透明果凍狀的謎樣生物。超詭異又新奇的照片也在社群平台上瘋傳,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結果還真的釣出專家出現解惑,表示這些果凍是一種叫作「海樽」(Sea Salp)的海洋生物,不僅罕見,還有助於「減緩全球暖化」。
    2023/06/03 11:03
  • 瑪娃龜速北上!宜蘭海岸線、山地全面封閉 違者罰25萬

    中度颱風「瑪娃」在台灣家門口徘徊,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東部、北部沿海都開始出現長浪,宜蘭縣災害應變中心今(30)下午2時30分開設三級災害應變中心,將縣內海岸線、河川、山地等列為管制區,呼籲民眾不要隨意闖入,違者將裁處5萬至25萬元罰緩。
    2023/05/30 16:09
  • 張育成復出!首場復健賽慘繳白卷還吞2K 有望6月初歸隊

    效力紅襪的「國防部長」張育成,今(27日)在紅襪旗下2A展開首場復健賽,不過甫傷癒復出的他,狀況顯然還沒調整好,3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K,目前雖尚未確定實際歸隊日程,但外界普遍預測他將在6月初回歸。
    2023/05/27 09:47
  • 再等等!張育成「手有點疼痛」 復健賽延後至5月26日

    效力於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先前因揮棒造成骨折進入傷兵名單至今,根據波士頓當地媒體《Masslive》報導,總教練柯拉(Alex Cora)23日賽後受訪時,證實隊上兩名傷兵內野手的恢復狀態良好,其中張育成預計最快能在美東時間5月24日,開始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rehab assignment)訓練,他與隊友阿羅伊(Christian Arroyo)將前往2A層級的波特蘭海狗(Portland Sea Dogs),從指定打擊(DH)開始、啟動一連串復健訓練。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張育成的復健賽恐怕要再多等幾天。
    2023/05/24 0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