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蘭海 結果共200筆

  • 台灣之光!劉致榮紅襪2A「無安打完封勝」 成台將史上第2人

    現年24歲的旅美投手劉致榮,目前正效力於紅襪2A球隊波特蘭海狗,他在台灣時間今(6)日的雙重賽首戰登板先發,面對印地安人2A球隊亞克朗橡皮鴨時,主投7局且未被敲出任何一支安打,除了率隊以8:0獲得勝利外,他更成為繼2017年7月的江少慶後,再度完成「無安打完封勝」的旅美台將。
    2023/05/06 09:32
  • 俄轟赫爾松賣場報復! 烏總訪海牙:普欽必受審判

    克里姆林宮遭夜襲後,烏克蘭各地,遭到俄軍報復攻擊。其中赫爾松的大賣場、車站,遭到轟襲,死傷慘重。閃電出訪的澤倫斯基,在造訪芬蘭後,今天轉往荷蘭海牙,他在國際刑事法院說,普欽遲早會到這裡接受審判。
    2023/05/04 22:17
  • 科索沃前總統塔其戰爭罪開庭審理 庭外支持者聲援 

    科索沃前總統塔其今天在荷蘭海牙的一個特殊法庭受審,他對於被指控的戰爭罪與違反人道罪皆不認罪。法院外聚集他的支持者,聲援這位曾受西方歡迎的前領導人。
    2023/04/03 22:40
  • 狗也失業?荷蘭啟用「緝毒貓」 數千鏟屎官替主子報名

    各國機場的行李轉盤附近,總能看見辛勤的緝毒犬檢查大小行李,確保沒有人私藏違禁品入境,但未來在荷蘭機場內,除了能到小狗擔當大任,你將能見到貓咪巡查員出沒。引述荷蘭海關在臉書粉專宣佈,他們將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國家,成功訓練貓咪擔當海關巡查員,與緝毒犬一起檢查所有旅客的行李,荷蘭官方對這群「主子」很有信心,甚至認為牠們比小狗更加敏銳,同時還具備體型優勢,能夠更深入和鑽入人群抓出問題。
    2023/04/01 12:27
  • 觀點/普欽不會馬上被逮捕 習近平促和烏戰更難

    荷蘭海牙的國際刑事法院(ICC)17日對俄羅斯總統普欽發出逮捕令,罪名是俄軍從占領的烏克蘭領土強行擄走烏國兒童,重新安置到俄國家庭,觸犯戰爭罪,普欽必須負責。
    2023/03/20 14:23
  • 國際刑事法庭發布普欽逮捕令 俄國稱無效、拜登認為是正義

    烏俄爆發戰爭至今已逾1年,位於荷蘭海牙的「國際刑事法院」(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ICC),昨(17)日對俄羅斯總統普丁發布逮捕令,克里姆林宮表示,國際刑事法院的決定是無效的,並斥責「令人髮指且無法接受」,美國總統拜登則說,法院決定「是正義的」。
    2023/03/18 09:42
  • 龜山島3/1開放登島 淨灘清出2840公斤垃圾

    宜蘭縣龜山島明天起開放遊客登島,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上午舉辦「龜山島淨灘活動」,共有503人參與,清出2840公斤垃圾,盼喚起大眾保育意識。
    2023/02/28 15:35
  • 荷蘭海牙峰會 50國代表討論AI軍事合理使用

    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PT掀起外界對AI的重視,專家也擔心AI技術在軍事上的應用。週三荷蘭海牙就舉辦一場峰會,討論如何在軍事領域當中合理使用人工智慧。
    2023/02/16 14:30
  • 漁民捕鰻苗驚傳落海失蹤 宜蘭海巡警消擴大搜救

    宜蘭縣南澳溪出海口今晚有一名捕鰻苗漁民落海失蹤,海巡與警消等單位漏夜搜救。
    2022/11/10 23:01
  • 海洋悲歌!477頭領航鯨命喪紐西蘭海灘 疑跟鯊魚有關

    澳洲塔斯馬尼亞(Tasmania)不久前剛剛傳出,200頭鯨魚暴斃的消息,紐西蘭南部的查塔姆島(Chatham Islands)13日也被證實,當地兩處海灘在過去一星期,先後出現兩起大型領航鯨(pilot whales)受困事件,多達477頭領航鯨在沙灘擱淺,但受限於該島週邊海域有大量鯊魚洄游,加上地處偏遠,導致救援人員無法在第一時間抵達,受困領航鯨目前已全數喪命,受困主因還需深入調查,不排除與鯊魚有關。
    2022/10/13 12:32
  • 俄媒炫耀傭兵組織基地照 秒遭烏克蘭海馬斯火箭炮轟爆

    烏克蘭官方15日證實,烏軍在13日晚間成功砲擊摧毀了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 Wagner Group)位於烏東的基地。不過,這項項情報來源竟然是俄羅斯自己人外流。據了解,一名親俄羅斯的戰地記者斯瑞達(Sergei Sreda)上週在通訊平台「Telegram 」上,公開了一張瓦格納集團傭兵在基地前的合照,讓烏軍輕鬆定位,並利用美國提供的海馬斯火箭炮系統(HIMARS)對該處發動炮擊,目前尚不清楚傷亡人數。
    2022/08/16 10:36
  • 龜山島大量土石崩落入海 賞鯨船遊客驚呼超可怕

    龜山島龜首部位今天發生大量土石崩落,揚起陣陣飛煙,當時在賞鯨船上的遊客目睹後,直呼可怕。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這屬於自然風化現象。
    2022/07/15 17:50
  • 不再獨善其身! 丹麥公投要深化歐盟軍事協防

    在芬蘭和瑞典宣布加入北約後,丹麥1日的公投結果也確定,有三分之二的民眾支持深化與歐盟的軍事合作。而一直被抨擊軍援光說不做的德國,總理蕭茲親自闢謠還表示會繼續加碼,但面對美國提供烏克蘭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俄羅斯外長跳腳恐嚇,這是想把第三國也捲進戰爭。
    2022/06/02 18:51
  • 俄軍最後通牒:亞速鋼廠今晚投降!  哈爾科夫被炸7死14傷

    俄羅斯軍隊對躲在馬里烏波爾境內,亞速鋼鐵廠的烏克蘭軍隊與人民下最後通牒,要他們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七點棄械投降,現在烏克蘭海軍陸戰隊指揮官也向外界發聲求援,幫助撤離平民,因為歐洲官員警告馬里烏波爾恐怕在幾天內,就會落入俄軍手中。
    2022/04/20 17:51
  • 擊沉俄艦立戰功升中將 「莫斯科號」最後身影曝光

    俄羅斯巡洋艦「莫斯科號」,日前遭到飛彈攻擊沉沒,今天的最新消息是,負責攻擊行動的烏克蘭海軍司令,因為擊沉俄艦,從少將被晉升為中將,希望鼓舞前線士氣。而CNN今天也曝光,一張莫斯科號沈船前的最後畫面,專家認為,「莫斯科號」沉沒,已經打亂俄軍從烏南登陸的計畫。
    2022/04/19 22:29
  • 馬里烏波爾羅生門 俄指烏軍1026人投降 烏說戰鬥在繼續

    俄軍包圍烏克蘭南部的馬里烏波爾,已經長達44天!俄羅斯電視台公布最新畫面,表示駐守當地的烏克蘭海陸36旅,共1026名官兵已經繳械投降;沒想到烏克蘭官方卻表示,馬里烏波爾的戰鬥還在繼續!儘管馬里烏波爾的狀況,宛如羅生門,不過現在傳出俄羅斯已經全面封鎖在當地佔領區的交通,烏克蘭指控,這是要湮滅使用化學武器的證據。
    2022/04/14 20:45
  • 俄媒稱投降 烏軍拍片打臉:死守馬里烏波爾

    俄羅斯宣稱拿下烏克蘭南部戰略港城,官媒更高調公布,大批士兵高舉雙手投降畫面,俄羅斯國防部點名,是烏克蘭海軍陸戰隊第36旅,一共1026名官兵,只是火速遭到烏克蘭士兵打臉,還親自自拍影片,強調所有人都還死守馬里烏波爾。
    2022/04/14 14:01
  • 一年一度的螢火蟲季來了 每年的4至5月賞螢好時機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從4月中到5月中舉辦螢火蟲季,並在新北市菁桐舉辦說明會,民眾要參加東北角風管處的活動,除上官網報名外,這次還加強了防疫措施,民眾需出示打過2劑疫苗黃卡才能參加。
    2022/04/13 18:56
  • 烏克蘭正妹女狙擊手長髮飄逸 重返前線嗆俄軍「半獸人」

    一名稱號「Charcoal」的女狙擊手出身烏克蘭海軍陸戰隊,她被譽為是民族英雄,在2017年始就與東部的親俄份子持續作戰,儘管關於她的身份仍不明,但她近日返回前線,模樣也於鏡頭前曝了光,一頭長髮飄逸的Charcoal怒嗆俄軍是「半獸人」,誓死與普欽的入侵者奮戰到底。
    2022/04/05 15:22
  • 好痛!衝浪遭水母螫 手腕紅腫、水泡化膿

    日前有民眾到宜蘭海邊衝浪,一個不小心跌入海中,左手腕突然一陣刺痛,起來後發現紅腫一片,隔天還起水泡,醫師診斷是遭到水母螫傷。夏天就要到了,許多民眾會到海邊衝浪,但夏天正好是水母經常出沒的季節,所以教練也建議下海還是穿防磨衣比較安全。
    2022/03/25 13:20
  • TVBS前進波蘭/東海烏姆難民所 逾2千難民過境暫留

    俄烏戰火延燒逾3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18日)表示,拜登將在通話中嚴正警告中國,援助俄羅斯必將承擔後果。TVBS記者劉亭廷及攝影記者洪復華帶您一同直擊波瀾海烏姆市難民所,了解當地真實狀況。波蘭海烏姆市市長雅庫布·巴納塞克(Jakub Banaszek)表示,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且市民非常樂意接納來自烏克蘭的難民。
    2022/03/18 22:58
  • 普欽犯「戰爭罪」! 拜登首度嚴詞譴責 國際法院要求停火

    從國際間針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現在更加強硬的法治面也開始了,荷蘭海牙國際法庭(ICJ)16日裁決通過,要求俄羅斯立刻停止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國際法院的判決是具有約束力的,如果當事國有一方不履行判決,另一方可以訴諸聯合國安理會,讓俄羅斯的壓力倍增!但是俄軍在烏克蘭的炮火並沒有停歇,近期更有瞄準平民百姓的暴行出現,美國總統拜登也首度在16日做出嚴厲譴責,直指俄羅斯總統普欽是「戰爭罪犯」,而國際刑事法院(ICC),也開始就普欽針對平民發起的戰爭罪、危害人類罪等進行調查。
    2022/03/17 20:00
  • 封黑海斷海上補給線 美估:普欽仍想摧毀烏克蘭

    俄羅斯和烏克蘭,進行第四輪停火協商,美國樂觀認為,國際經濟制裁,已經讓俄羅斯吃到苦頭,開始願意進行「有建設性」的談判。分析俄羅斯目前的戰術,空襲目標除了原本的北、東、南,這兩天又加大對西邊地區的轟炸力道。另外英國情報指出,俄羅斯已經封鎖黑海,截斷烏克蘭海上補給線。雖然俄羅斯開始談判,但美國方面評估,普欽的目標,還是摧毀整個烏克蘭。
    2022/03/14 22:33
  • 歐洲官員曝:俄軍將進行「公開處決」打擊烏軍士氣!

    烏克蘭海港重鎮赫爾松淪陷後,俄軍迅速展開推進,占領烏克蘭南部大片土地,劍指歐洲最大核能發電廠。現在還有歐洲情報官員聲稱,俄羅斯正計劃在佔領的烏克蘭城市內進行「公開處決」,以打擊敵方士氣。
    2022/03/04 12:09
  • 蛇島遭俄軍攻佔!烏克蘭兵拒絕投降殉職? 軍方:都還活著!

    烏克蘭位於黑海的蛇島遭俄軍攻佔,傳出有13名烏克蘭官兵,因拒絕投降,怒嗆俄軍後殉職,不過烏克蘭海軍說,駐守蛇島的82名士兵還活著,只是被俄軍俘虜。
    2022/03/01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