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都蘭海邊戲水2人 遭長浪捲走1人失蹤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劉錦源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22:05

颱風天海邊風浪大,卻有遊客到台東都蘭村海邊戲水,遭長浪捲走,入夜後岸巡「線上巡邏組」持續搜索,等天亮將繼續擴大搜尋,希望趕快找到失蹤民眾!

圖/TVBS

 
空勤直升機在近海滯空搜尋,有人到台東都蘭村海邊戲水,遭大浪捲走。

不只空中找,海巡署岸巡人員和台東縣消防局在岸邊搜尋,同時也出動救生艇,但岸際風浪過大,救生艇下水後不斷被推回岸邊,消防隊員評估海浪洶湧,貿然出海,太危險,船艇只能先回頭。

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三岸巡隊科員廖嘉仁:「消防隊他們有下艇有往外,結果風浪還是太大,所以他們最後還是折回來。」

 
8月3日下午3點多,民眾報案,看到兩名遊客疑似溺水,揮手呼救,但在搜救人員到場後,只有其中一人自己上岸,另外一名40歲的張姓男子,人已經失蹤,可能被捲到外海!岸巡人員評估,當時風力大約只有3到4級,因為出現了長浪,海上活動相對危險!

圖/TVBS

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三岸巡隊科員廖嘉仁:「因為長浪的話比較慢,可是它的力量比較強,容易把人帶走。」


圖/TVBS

根據了解,溺水的疑似是三名朋友從北部到台東旅遊,卻到都蘭海邊戲水,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岸際風浪大,甚至出現長浪,把人捲走,一人下落不明,入夜後將由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三岸巡隊線上巡邏組持續岸際搜索,等天亮後再擴大搜尋,希望盡快找到失蹤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天#海邊#戲水#長浪#捲走#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33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