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藥頭 結果共478筆

  • 逮捕藥頭 宜警手指伸入犯嫌扳機護弓阻止槍戰

    宜蘭警方昨天逮捕一名謝姓男毒販時,謝男一度持槍企圖反擊,一名員警當時機智把左手小拇指伸入謝男扳機護弓內,成功阻止對方開槍,但拇指也因此骨折,謝男落網送辦。
    2020/04/16 15:49
  • 藏身暗巷交易!住戶求自保 電眼揪販毒

    北市警方瓦解販毒集團!去年陳姓藥頭就買下萬大路一處公寓的頂樓加蓋,附近民眾發現他們常在巷弄交易,甚至都選在半夜行動,先加裝監視器長期自保蒐證,再向警方檢舉,15日員警衝進公寓逮人,查獲安非他命及K他命。
    2020/02/21 12:15
  • 已故歌手江明學持毒 爆出藥頭專賣演藝圈

    已故歌手江明學去年因為持毒被逮,也供出一名販賣給他毒品的男子,這名藥頭到案之後,坦承供毒給江明學,不過他還加碼自爆不少藝人都會跟他拿毒,被影射吸毒的女VJ藝人徐曉晰,透過臉書自清,真是禍從天上來。
    2019/06/27 09:07
  • 遭影射是「呼麻S姓女VJ」 徐曉晰嘆:禍從天上來!

    針對近期有周刊報導,去年9月已故藝人江明學持有安非他命被逮,事後警方循線逮捕賣毒給他的藥頭「神經仔」,該藥頭供出一份吸毒藝人名單,連檢調系統都完全知情並掌握。其中被點名的「S姓女主持人」,因年過半百、多年前曾離婚等線索,引起網友瘋猜,不少人更湧入女星徐曉晰的臉書留言喊「希望不是妳」。對此,她親上火線回應了!
    2019/06/27 07:44
  • 江明學供出藥頭 「神經仔」自爆專賣演藝圈

    歌手江明學去年因為持毒被逮,也供出一名販賣給他毒品的男子,這名藥頭到案之後,坦承供毒給江明學,不過他還加碼自爆不少藝人都會跟他拿毒,有人專挑大麻花,出手還相當闊綽。
    2019/06/26 13:42
  • 再掀染毒風暴!S姓女主持人遭點名常光顧 4線索曝身分

    日前被發現陳屍租屋處的資深歌手江明學,去年9月因持有安非他命被逮,事後警方循線逮捕賣毒給他的藥頭,該名藥頭竟主動爆料「很多藝人都跟我買貨」,並供出一份名單,就連檢調系統也完全知情並掌握。這名藥頭還點名一位S姓女主持人經常向他買高檔大麻,讓演藝圈再次掀起染毒風暴。
    2019/06/26 10:11
  • 怎知躲在這!藥頭隱身旅館 房間當倉庫

    以往在街頭交易毒品,很容易就會被警方逮到,這回居然有藥頭躲進旅館裡,把房間當成分裝工廠,要小藥腳直接到房間內交易,以為員警警方就無法進到旅館查緝,最後還是被專案小組盯上,埋伏攻堅逮人。
    2019/06/08 13:44
  • 證物別碰!毒咖啡包成分和指紋 追出藥頭

    除了要掃掉毒窟,最重要的還要追溯來源!台北市刑大從10多年前,就開始建置大數據資料庫,不管任何哪個嫌犯犯下任何的罪,其實資料裡通通都有記載,尤其毒品溯源,現在只要抓到之前曾經查獲過的毒品包裝,一輸入就能比對出可能的販毒嫌犯,因為一個毒咖啡包不僅可以分析成分,還有上頭的指紋,這都是幾乎能推敲出可能嫌犯的重要關鍵。
    2019/06/03 21:45
  • 熱炒店廚師嫌歹賺轉行 開藝品店製毒賣

    苗栗一名35歲胡姓男子從事藝品販售,但他認為不好賺,乾脆在家種大麻製毒販賣,警方跟監三個月前往搜索,當場查獲一、二級毒品,包括毒咖啡包、安非他命等等,胡姓男子供稱之前當過熱炒店廚師,後來轉行賣藝品,都沒賺錢,乾脆上網買大麻學製毒。
    2019/05/25 12:33
  • 疑吃降血壓藥頭暈 駕駛撞車再撞人4傷

    台中市一中商圈,今天下午發生連環車禍。一名60歲男性駕駛,疑似因為吃了降血壓的藥感到頭暈,結果駕車追撞3台轎車,和8輛機車,4名路人也遭受波及。
    2019/05/01 20:11
  • 警掃大麻毒窟 驚見明星高中學生藥頭

    今年1月才遭萬華分局人贓俱獲「總統鐵衛隊」憲兵332營的張姓憲兵遭依規定記兩大過後汰除。萬華分局持續追查上游毒販,取締大麻藥頭14人,查扣大麻毒品12公斤、制式槍械1把,到案藥頭竟也有新北市明星高中學生,訊後皆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2019/04/05 21:48
  • 3度拉K全身抽搐狂顫 女雙眼上吊「撐不住了」暴斃亡

    桃園市一名王姓女子2015年因心情不佳,找友人到摩鐵談心,更打電話給藥頭買K他命吸食,沒想到在連續吸食第3次後,王女出現全身抽搐、蜷縮的情況,接著尖叫求救「我快撐不住了!」隨後暴斃死亡。法院審理,認為詹姓藥頭販賣三級毒品罪證明確,近日依法判有期徒刑12年1月。
    2019/03/08 07:49
  • 彰警抓毒販!男疑畏罪舉槍自戕 宣告不治

    彰化刑大偵一隊5日下午在永靖鄉查緝毒品案件,發現一名涉嫌販毒的46歲詹姓通緝犯,員警準備抓人,但嫌犯得知警方找上門,疑似畏罪在房間舉槍自戕,送往醫院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2019/03/06 00:03
  • 撞車撞逃受困泥沼 通緝犯:我肋骨斷了

    高雄湖內發生一起肇事逃逸的車禍,肇逃的嫌犯,是一名毒品通緝犯,深怕警方來處理時洩漏身分,竟拋下車子逃逸,還逃進正在春耕的農田裡,沒想到整個人陷入泥沼,反而受困脫不了身,員警逮到他時,他滿臉泥巴,還一直喊我肋骨斷了。
    2019/03/04 18:05
  • 逃錯人生方向...綽號「自殺」大藥頭 摔進田裡被警逮

    高雄一名28歲的蘇姓男子,因涉有多起販毒案,遭到警方鎖定追緝,但他日前因駕車外出時發生車禍,害怕被警方盤查身分,竟棄車逃逸,沒想到過程中卻不慎逃進農田裡,整個人在泥沼裡頭出不來;警方獲報後也在現場成功逮捕藥頭。
    2019/03/04 12:42
  • 日處方藥外流大陸 不看醫生寧花三倍價

    大陸網路出現非法販售日本處方箋藥,日本媒體追蹤發現,這些藥可能透過大陸留學生,從日本藥局非法流出,再以三倍價格銷售。很多大陸人相信,日本開的藥一定好,因此願意花大錢買單。
    2019/01/28 22:15
  • 「總統鐵衛」賣大麻! 憲指部:記2大過汰除

    本刊獨家報導憲兵332營張姓憲兵,自行擔任大麻藥頭在台北市販賣,警方布線跟監多時,時機成熟後將其逮捕。憲兵司令部今(19日)說明,張姓士兵是持有大麻,否認是他自己種植,警方也未進入營區逮人。憲指部表示,已將他記2大過汰除,全案交由萬華分局偵辦,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對憲兵販賣大麻一事,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也表示,該員職務是負責復興南路營區衛哨,非總統府或總統官邸勤務。
    2019/01/20 08:37
  • 總統鐵衛當大麻藥頭 遭台北市警局入營逮捕

    國軍再出包!本刊接獲消息指出,戍守總統官邸憲兵332營的一名張姓志願役憲兵,不僅自行種植大麻,還在八大行業林立的中山區販賣。張男販毒的行徑遭警方蒐證佈線,日前時機成熟,前往位於總統府旁的營區逮捕他,警方訊問後將他送往台北市憲兵隊複訊,張男也被依販賣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很可能被求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
    2019/01/19 11:11
  • 電腦會查毒! 中檢發明AI「抓毒」程式查獲17名藥頭

    網路販賣毒品氾濫,抓不勝抓,臺灣高等檢察署臺中檢察分署,發明網路智能機器人程式,日夜不停歇,執行窒息式、高密度網路毒品廣告查緝,短短4天,就成功查獲17名在網路上公開販毒的藥頭,包括一名高中生和在學大學生,還有一名現職員警,平均一天查獲4名藥頭。
    2018/12/28 16:35
  • 新毒再現!查獲類大麻粉末 恐已流竄全台

    警方查獲販毒集團,除了從倉庫中搜出各式各樣的毒品之外,其中較引人注意的是一包奇怪的白色粉末,送驗結果更是驚人,因為竟是類大麻的新興毒品,嫌犯說食用方式就跟毒咖啡包一樣,混進粉末一起喝,就能有像抽大麻的效果,而且這集團還很積極推銷,天天打電話給藥腳,問要不要買毒,其中一名嫌犯更是竹聯幫豹堂成員。
    2018/11/02 18:20
  • 女友裸睡會害羞! 警攻堅毒窟 藥頭拜託警察這件事

    台南一名陳姓男子疑透過社群販毒,警方16日清晨率員攻堅,陳男迷濛中獲知是警察,竟向警方提出要求「能不能讓他再睡5分鐘?」警方不解,陳男才解釋是因為他跟同床的女友都是裸睡,他擔心女友會害羞,所以才提出要求。警方也尷尬地折衷讓兩人在棉被裡穿上衣服後,再展開搜索。
    2018/10/17 11:27
  • 警察來了!大樓保全洩公函 助女毒販逃逸

    新竹一名陳姓保全,疑似對住在大樓裡的萬姓女毒犯有好感,竟然將警方給他的秘密公文洩露給嫌犯,讓她連夜搬離住處,嚴重影響員警辦案,多花了5個月,才把女子逮到,而洩密的陳姓保全,也因為被女子供出來得吃上官司。
    2018/10/05 19:06
  • 拒檢狂飆8km毒犯街頭賽車 鑽死巷投降

    馬路成了競技場!台中一名21歲毒犯,開車疑似要去毒品交易,途中遇到警車,立刻逃竄,一路闖紅燈、鑽進車陣,追逐8公里,甚至一度跟丟,最後拐進一個死巷子內,無路可逃,這才下車,舉手投降。
    2018/10/01 13:13
  • 痛心發文:彩虹菸流竄 父控藥頭校園販毒

    彩虹菸流竄校園,家長要留意小孩是否被吸引!桃園一名父親控訴,國三的兒子日夜顛倒、脾氣難以控制,後來查了手機訊息才發現一名林姓藥頭販售毒品彩虹菸給國高中生、而且滲透校園、KTV,社工說這類型毒品跟市售香菸沒什麼兩樣,學生根本認不得它是毒品,等到抽上癮無可自拔。
    2018/09/29 21:07
  • 幹員直搗廢土場毒窟  搜出市價5億元毒品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破獲大毒窟!毒犯們選在台南與嘉義交界的偏僻廢土場,日夜趕工製毒,原料、設備及技術,全由大陸整廠輸台,製作的毒品,是前年才在歐洲首度被合成的新興毒品,現場查獲的成品及半成品高達5000多公斤,數量十分驚人!
    2018/09/25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