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藥頭 結果共477筆

  • 情侶檔手工洗車「只接熟客」暗藏毒品交易 退休軍都來買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員警在網路上查獲販毒案件,循線往上追查毒品來源,赫然發現藥頭躲在花蓮地區,還故意開了一間「手工洗車行」掩人耳目,實際上做的都是毒品交易,警方追查半年,於這個月11、12日緝獲范姓藥頭等3人,藥腳9名,還有改造手槍及子彈,訊後將12名犯嫌移送偵辦。
    2022/07/19 10:58
  • 想趁暑假大賺一波! 南港警攔截逾百包毒品咖啡 2毒販落網

    台北市38歲劉姓毒蟲,為了大撈一筆,打算趁著青少年放暑假期間大肆販賣K他命咖啡包,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蒐證,上個月28日見時機成熟,趁著劉嫌入住萬華區某旅館時逮人,事後又循線逮捕32歲孫姓藥頭,查扣大批毒品咖啡包、K他命等毒品,及時阻止毒品流入市場。
    2022/07/02 10:20
  • 販毒落網! 警搜索過程毒販頻咳嗽 快篩一驗自己都傻了

    台北市49歲林姓藥頭,長時間在北北基地區販毒維生,日前警方執行毒品溯源行動,鎖定林男行蹤,本(5)月12日將其逮捕到案,豈料,在搜索過程中林男頻頻咳嗽,現場實施快篩採驗,結果竟是陽性反應,讓林男非常驚訝,渾然不知自己確診,所幸承辦警員事後快篩皆是陰性,無人染疫。
    2022/05/17 14:23
  • 中市警宣導「別碰大麻巧克力」 謝和弦一句話神回覆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今(10)日發文呼籲,有藥頭會利用「大麻巧克力」偽裝成黑巧克力來推銷,「不管藥頭說什麼,來路不明的食物拒絕就對了!」不過,該文除引起許多質疑,還是釣出藝人謝和弦親自留言,讓網友們紛紛歪樓。
    2022/05/10 20:34
  • 女藥頭躲警追緝足不出戶 把海洛因藏「英文字典」裡

    台北市刑大日前偵辦多起毒品案件,溯源追蹤發現來源是一名43歲的女性藥頭,警方上個月上門攻堅逮人,還發現她將毒品都藏在一本「英文字典」裡面,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一眼就被警方看穿,當場人贓俱獲。
    2022/05/03 11:06
  • 毒蟲擁槍自重大台北販毒 警追1年瓦解上下游連線

    新竹縣1名46歲陳姓男子,長期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維生,擔心同行黑吃黑,平時還隨身攜帶槍枝自保,作風囂張。信義分局歷經長期追蹤、蒐證,日前循線逮捕陳男以及提供毒品的46歲徐姓藥頭,一舉瓦解上下游毒品連線。
    2022/04/15 15:36
  • 險成絕命終結站!小黃追撞前車 司機:吃痛風藥頭暈釀禍

    今(7)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計程車不明原因突然追撞前方停等紅燈車輛的小貨車,整個計程車車頭都卡進了小貨車車底,嚴重扭曲變形,且當時前方小貨車上還載著水管,差點就插進去小黃駕駛座內,幸好司機只有左手受到擦挫傷,至於小貨車駕駛則是頭部暈眩,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救治。
    2022/04/07 14:37
  • 藥頭全台狡兔多窟躲通緝 警出動累積數千公里程逮到人

    去(110)年,一名葉姓男子被警方鎖定為毒品藥頭,經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追緝,發現葉男居無定所,並且四處藏匿行蹤,警方據悉葉男時常搭大眾運輸工具,跑遍全台灣,警方追蹤多次、累積出動里程數達數千公里,終於在某一次的販毒交易中,逮到機會將葉嫌順利緝捕歸案。
    2022/03/10 11:46
  • 行動毒窟!車藏毒槍刀、男拒檢衝撞「卡」住 警破窗逮藥頭

    新北市街頭聚集大批警力!原來有人交易毒品被員警盯上,要求接受盤查,他卻不配合,直踩油門想開溜,當場撞上前方車輛,擋住去路,警方立刻破窗抓人,在車內查獲大批毒咖啡包。
    2022/03/01 11:54
  • 囂張!TikTok成最新販毒管道 藥頭暗語:「音樂課」

    網路販毒,越來越囂張,警方調查,現在最新的平台,竟然是「抖音」!毒客會利用一些暗語,吸引內行人,關鍵字例如「音樂課、開課」,或者是營業中的「營」;圖騰出現「彩虹、糖果」,其實都可能不單純,警方如今也加強查緝,追溯上游。
    2022/02/07 11:44
  • 餐廳合夥人是藥頭!網紅蕾菈不知情 經紀人:和她無關

    網紅蕾菈開設的餐酒館,被查出合夥人是大麻藥頭!警方偵辦一起少年毒品案,向上層層溯源,發現毒品來自一名楊姓男子,而他是台北市東區知名餐酒館負責人,蕾菈則是股東,擔任音樂總監,經紀人表示,蕾菈看新聞才知道老闆涉毒,強調和他們無關。
    2022/01/20 18:51
  • 荷槍攻堅!逮4條通緝攜槍大藥頭 搜出660萬毒品

    1名43歲的大藥頭,因為涉及毒品案,身背14年7個月的徒刑、4條通緝案,逃亡期間為防黑吃黑,還擁槍自重繼續販毒,台南警方小心翼翼荷槍實彈攻堅,還好當時他正在睡夢中,來不及反應,狼狽落網。
    2022/01/17 17:58
  • 賴清德拿萊劑比「搖頭丸」 朱立倫嘆:副總統淪藥頭

    副總統賴清德3日上午出席林口長庚醫院教育研討會,致詞時談到萊豬公投議題,賴清德說到,萊克多巴胺「不是毒藥,也不是禁藥」,若萊劑真的比搖頭丸還毒,「我看藥頭就賣萊克多巴胺好了」,一番話引發議論。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4)日受訪表示,中華民國的副總統曾幾何時變藥頭要推銷萊劑。
    2021/12/04 12:25
  • 萊劑比搖頭丸毒?賴清德喊「那藥頭賣萊劑就好」 立委:政治沖刷專業

    副總統賴清德昨天(3日)出席醫界活動,致詞時語出驚人表示,萊克多巴胺不是毒藥,如果真的比搖頭丸大250倍效力,「藥頭賣萊克多巴胺就好了,不必賣搖頭丸」,這番話立刻引來在野黨立委開轟,說賴清德睜眼說瞎話、有失專業。
    2021/12/04 12:14
  • 賴清德稱「藥頭改賣萊劑賺更多」 馬英九:請他多吃

    副總統賴清德3日上午出席林口長庚醫院教育研討會,致詞時談到萊豬公投議題,賴清德說到,萊克多巴胺「不是毒藥,也不是禁藥」,若萊劑真的比搖頭丸還毒,「我看藥頭就賣萊克多巴胺好了」,一番話引發議論。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直呼,賴清德覺得不是,「那請他多吃」。
    2021/12/04 11:54
  • 駁斥「萊劑比搖頭丸毒」 賴清德:那藥頭改賣萊劑賺更多

    距離12月18日四大公投案投票日僅剩下約兩週的時間,副總統賴清德積極奔走各處,為民進黨「四個不同意」立場助講,今(3)日出席長庚紀念醫院「第13屆紀念王創辦人永慶先生國際醫學教育研討會」,賴清德致詞時不忘提到萊豬議題,駁斥萊劑比搖頭丸還毒的說法,再次重申萊克多巴胺對畜牧業有益,不是毒藥,甚至語出驚人地說,如果真的比搖頭丸還毒,那藥頭改賣萊克多巴胺好了,「可以賺更多錢」。
    2021/12/03 10:31
  • 捷運車廂成「販毒包廂」警溯源逮毒販 藥頭判6年10月刑

    竟然有人在捷運車廂,販售安非他命!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與買家相約士林捷運站見面,收了七千元後,約定下班尖峰時間,再到石牌站的車廂交易毒品,結果買家當天就被逮,警方事後溯源,找到藥頭,更追出他的販毒蹤跡。
    2021/11/29 19:18
  • 中和警溯源破毒品分裝廠 查獲安毒逾13公斤

    中和警方10月間曾查獲一起毒品案,經溯源追查王姓藥頭,鎖定桃園市中壢區某鐵皮屋的毒品分裝廠,查獲安非他命逾13公斤及各種毒品,警方將持續向上追查毒品來源。
    2021/11/29 12:18
  • 毒鴛鴦落網!警局懺悔「爆淚求婚」 還叫老母來見證

    歹路毋通行!台中市一名男藥頭與女友感情甜蜜,然而男方賣毒,女方又是一名通緝犯,近來男子就被警方盯上破門搜索,當時女子因擔心一同落網還躲進天花板,無奈逃不過員警法眼雙雙被捕。這對鴛鴦有感於即將分離,當場淚崩懺悔,下秒男子直接在警局上演「求婚記」還叫老母親到場見證,誓言出獄後要痛改前非,好好做人。
    2021/11/02 17:33
  • 鴛鴦毒販遭逮!五倍券竟被賤價買毒 警方也傻眼

    台南市警方今年7月查獲一名吸毒犯,經過3個月的向上溯源,掌握到上游藥頭販毒的事證,昨(26)日兵分多路進行收網,在市區逮到一對中年毒鴛鴦,並當場查扣大麻、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等多種毒品,除了犯毒的贓款外,警方還發現竟有毒蟲拿4500元的振興五倍券,以低於面額的價格賤買毒品,讓承辦員警相當傻眼。
    2021/10/27 17:29
  • 賺奶粉錢?懷孕到生產都在販毒 警埋伏3個月逮藥頭夫妻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日前在執行安居專案時,查獲一起販售二級毒品案件,循線向上溯源,鎖定一名綽號「楚楚」的藥頭。警方跟監埋伏長達3個月時間,18日持搜索票和拘票,前往藥頭的桃園龜山住處,將人逮捕。據了解,嫌犯為夫妻檔,聶姓女子前陣子才剛產下雙胞胎,彭姓男子還是名毒品通緝犯。
    2021/10/21 13:32
  • 冒用「庫柏力克熊、綜藝Logo」成毒咖啡新裝

    台南有毒販,為了吸引年輕人,在毒品咖啡包裝上,印製時下流行的「庫柏力克熊」圖案,甚至連電視節目「綜藝玩很大」的LOGO,也被印在包裝上,魚目混珠欺騙青少年,警方獲報調查,循線逮到兩名20多歲藥頭,整個毒品供應鏈,遍及大台南地區。
    2021/10/03 14:54
  • 不滿毒蟲給假鈔!3藥頭開車衝撞又狂毆 失手鬧人命

    高雄市鼎山家樂福旁6月底時發生一起命案,一名陳姓男子清晨遭人開車衝撞,車上下來3人對他一陣狂毆,隨即逃離現場,路過民眾見狀趕緊通報警消,陳男則在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事後查緝到作案的吳姓、盧姓以及張簡3男到案,他們供稱不滿陳男多次拿假鈔買毒才會下手,如今檢方依照殺人罪將吳嫌等3人起訴。
    2021/09/28 16:17
  • 藥頭也愛看?卡拉OK違規剛被罰 又賣「鬼滅」咖啡包遭逮

    苗栗縣一間卡拉OK日前才被檢舉,因防疫期間違規營業,遭縣府衛生局開罰6至30萬元的罰鍰,沒想到近日警方又接獲報案指出,該間卡拉OK內有人從事毒品交易,經過連日蒐證,昨(23)日上門逮人,果然查獲到用「鬼滅之刃」當包裝的的咖啡包46包以及K他命1包,全案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黃姓女負責人移送偵辦。
    2021/09/24 17:49
  • 販毒搞花招!藥頭換髮型、裝大學生仍栽了

    「我是不是抓過你,你現在髮型變了喔」台中市刑大再次抓到販毒的郭姓男子,讓人哭笑不得!郭男與吳男共組販毒集團,用限時促銷活動吸引客人,並強調「以客為尊」,不時對客人噓寒問暖,儘管郭男換了髮型,還將書本放車上偽裝大學生,仍栽在同個刑警手裡。
    2021/09/23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