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藥頭 結果共475筆

  • 一只皮箱闖轟趴! 毒販「客製化」配毒賣

    毒品也標榜客製化,一通電話到府兜售!台北市一名毒販帶著行李箱趴趴走,但裡頭裝著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只要客人一通電話,他就依照約定到現場賣,還可「客製化」,原來是警方抓了藥腳,聽他的供詞發現藥頭還在,循線抓人。
    2018/06/10 13:45
  • 商辦大樓迷你倉儲 藥頭租下當毒倉庫

    台中市商辦大樓的租賃迷你倉儲竟成了毒倉庫! 一名28歲侯姓藥頭怕隨身帶大量毒品會被抓,竟然租下迷你倉庫,把毒咖啡包、K他命藏進櫃子裡,只有接到買毒訊息時才會開鎖取物,不過他的買毒行蹤早就被員警掌握,埋伏跟監,最後把人押往商辦大樓迷你倉儲果真搜出大量毒品。
    2018/06/10 12:03
  • 少年藥頭難抓?北市警設定384人達標 基層怨

    暑假快到,為了遏止校園吸毒警方推動「青春專案」!鎖定賣毒品的少年藥頭,現在卻傳出台北市警方要求14個分局,3個月內要抓384人,基層員警覺得有難度,因為過去以移送件數為計算方式,但今年將會以嫌犯是否聲押為評核標準,執行上增加困難度,而對比去年,光是7月,新北市就抓到300多名藥頭,但台北市只有51人。
    2018/05/24 14:31
  • 怕黑吃黑!主嫌疑心病重 販毒槍不離身

    毒販買賣怕黑吃黑帶槍交易,警方掌握情資,有毒品交易而且就選在警局旁進行,埋伏逮人果然查獲大量毒品,光一粒眠就有1萬顆,而這名藥頭還把一粒眠磨成粉狀加工後,裝進檸檬紅茶包裝袋內販售掩人耳目。
    2018/05/19 17:27
  • 毒在草叢裡!藥頭賣安毒給未成年 終遭逮

    販毒嫌犯專心夾娃娃遭警埋伏逮人!台北一名毒品通緝犯,有小藥腳指認他涉嫌賣毒品給未成年學生,警方發現他天天槍不離身,看到賴姓男子正在夾娃娃時還不敢貿然行動,幸好這天他剛好沒帶槍,立刻壓制逮人,原來他交易毒品從不露面,都是把毒丟在住家草叢裡要買家自己去找。
    2018/04/13 19:01
  • 警喬裝買家交易逮毒販! 嫌察覺衝撞警

    台中市警方昨天(2日)深夜為了要抓毒品藥頭,喬裝成買家,約在汽車旅館面交、逮人。結果毒販狡猾識破,開車瞄準員警衝撞,最後還加速逃逸,員警圍捕過程當中,偵防車被撞毀,1名員警臉部、手部流血受傷送醫。
    2018/03/03 08:29
  • 堵他!堵他! 警跟監藥頭進隧道前後包抄

    南投警方跟監毒販,從魚池往埔里跟了三四通里,經過大雁隧道見機不可失,偵防車前後包抄夾擊,把毒販的車堵在隧道中抓人,逮捕綽號阿財的藥頭和他的女友,車上還有另一名男乘客,毒販因為被通緝,還冒用雙胞胎弟弟的身分。
    2018/02/06 17:35
  • 藥頭在孩子面前被抓 搬新社區10天落網

    警方掃蕩社區毒品,在台南逮捕14名藥頭,還有藥頭帶著孩子租屋,搬到社區10天而已,而居民得知新鄰居販毒,也覺得不可思議。苗栗警方也在社區中查獲製毒廠,主嫌租屋當毒窟,把一粒眠和梅粉還有不同口味的糖果粉磨碎,重新打錠,準備製作100萬顆大撈一筆。
    2018/02/06 13:07
  • 「好幾年前的事!」麻糬少東染毒 辯早沒吸

    警方強力掃蕩社區毒品,這回北市警局一共逮捕152名嫌犯,其中較受矚目的是一名原是酒店經紀的藥頭,他說因為最近酒店生意差,才會轉行賣起毒品,而下游的藥腳,竟有一名是台北知名銅板美食的少東,儘管店員說這都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但警方掌握情資,少東在這兩三個月都還有向主嫌買毒品吸食。
    2018/02/06 13:05
  • 北市警掃蕩12毒窟 逮3藥頭10毒蟲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昨天會同南港分局,搜索雙北12處地點,查獲楊男等3名藥頭、10名毒蟲,起獲海洛因235公克,以及改造子彈等證物,全案依毒品、槍砲等罪嫌移送法辦。
    2018/02/05 17:08
  • 扯!父子幼兒園前買毒 攜5歲童掩護

    真的太離譜了!台南市新化有一對毒父子外出買毒品,怕被警方發現,竟然跟藥頭約在幼兒園門口交易,還帶著5歲的孫子同行,沒想到員警早就在附近守株待兔,等他們買了毒品,員警一湧而上將人制伏,5歲男童見到阿公及爸爸要被帶上警車,當場哭出來!
    2018/01/03 17:20
  • 負債千萬挾女大生 中正大學電擊狼落網

    嘉義中正大學上週五時,發生女大生遭陌生男子疑似持電擊棒襲擊,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以大數據分析,鎖定一名來自台中的56歲焦姓嫌犯,5天內迅速逮人。嫌犯供稱從事房地產虧損千萬負債累累,才會佯裝學生混入校園,專挑學生行竊。嫌犯辯稱當天吃了感冒藥頭暈才會犯案,但犯行明確,還是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7/12/07 15:07
  • 計畫攻堅、隨機盤查皆抓毒犯! 毒品案暴增

    中部警方一天之內抓到好幾名毒犯,南投魚池宮廟旁員警不只逮捕毒品交易嫌犯,更在宮廟內抓到女藥頭,雲林警方接獲線報,攻破由便當店偽裝的毒窟,另外台中警方則是巡邏途中,分別抓到一名吸毒開車,直接的睡在車道上的禮儀師,還有一名行車違規的壯碩毒犯,無論計畫性攻堅或隨機攔查,毒犯數量連年增加。
    2017/11/28 19:04
  • 夾擊圍捕藥頭!拒捕衝撞 連開10槍制伏

    連開10槍圍捕藥頭!台中警方22日晚間從通訊軟體上得知一名住南投的藥頭,開車準備到台中賣K毒,出動3車7人埋伏,沒想到林姓藥頭一看到情況不對,開車衝撞員警,警方除了使用擊破器將車窗砸破,同時朝車輪連開10槍,阻斷逃脫可能,最後在嫌犯車內搜出來不及賣出的大量K他命。
    2017/11/22 23:14
  • 19歲當藥頭!拒檢衝撞偵防車 搜出大量K他命

    才19歲,男子不但當起藥頭販毒,還開車載女友衝撞警方偵防車。這是發生在昨天深夜,台中的中美街,員警巡邏發現轎車行跡可疑,趁他停下時才上前亮證件要盤查,嫌犯竟然衝撞試圖逃逸,結果年輕情侶檔被制伏,還從車上搜出5大包、10小包的K他命。
    2017/11/20 08:01
  • 少年幫販毒!藥頭躲幕後 警建檔逮365人

    看準少年客戶,藥頭竟以低價販毒!新北市警方統計,從去年7月到今年10月,就有365名藥頭,專門販毒給少年,而且一開始,以免費贈送當作誘餌,事後以「轉賣」賺價差的說詞,拉攏他們販毒!不過警方為了追溯上游,也有對策!除了加強線上與網路巡邏,也會以社會資源同步協助,進而突破少年心防,追緝上游藥頭。
    2017/11/16 18:28
  • 兒當藥頭網路販毒 母偷咖啡包檢驗

    彰化一名30歲男子,沒有工作當藥頭,網路販售安非他命搖頭丸,媽媽因為他吸毒行為怪異,不敢跟他住,還拿著他的不品咖啡去檢驗,警方前往住處搜索,他奮力抵抗,結過在他的住處搜出上千顆的搖頭丸,上面還印著馬莎拉蒂的圖樣,表示搖頭丸高檔貨。
    2017/11/09 18:59
  • 洗刷毒島惡名/4大緝毒檢座出擊 掃蕩藥頭斷毒根

    為了展現緝毒、防毒的決心,高雄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與橋頭地檢署檢察長王俊力,有鑑於毒品危害社會甚深,將針對大中小盤的毒梟及藥頭,進行全面查緝,且為因應毒防局成立,高雄地檢署特別指派4位緝毒專責主任檢察官,分區負責高雄各轄區毒品掃蕩以及防治工作。
    2017/11/08 04:59
  • 搶匪出獄不悔改! 改賣毒品警循線逮8人

    擒賊先擒王!台北市一名鄒姓嫌犯,11年前犯下銀樓搶案,還打傷被害人,出獄後不悔改,組成販毒集團,長期以賣海洛因、安非他命,牟取暴利,警方查到,鄒姓藥頭就住在萬華,出動多名警力圍捕,也把下線一網打盡!
    2017/09/30 13:27
  • 叭叭買菜喔!菜販按叭 竟是交易安毒暗號

    機車喇叭聲竟是特殊暗號!台中豐原一名柯姓藥頭早上賣菜、晚上賣毒,每次交易時都會在住家樓下按喇叭,一次連按兩聲,有時候還會搭配大喊來買菜喔!跟他有毒品交易的人,就會自動靠上前買賣安非他命,附近鄰居受不了喇叭聲,本以為是飆車族擾民報警,沒想到警方埋伏幾次之後,意外查獲毒品交易案,還連帶抓到2名藥腳。
    2017/09/28 12:26
  • 染毒3年 曾被封「毒界林志玲」落網變大嬸

    雲林警方日前深夜追捕一輛轎車,車上2名毒販一路逃竄,最後轉彎自撞圍牆,車上2名毒販落網,其中一名郭姓女毒販身材高挑、瓜子臉還有雙水汪汪大眼,在雲林當地曾被封為毒品界林志玲;3年前離婚結交藥頭男友,自己也染上毒癮,甚至開始販毒,沒想到3年後再次落網,卻因為長期接觸毒品,原本美麗的容貌走樣,年僅32歲就從原本的正妹變成大嬸模樣。
    2017/09/27 12:23
  • 藥頭跑給警車追撞牆 棄車逃3人兩落網

    雲林警方追捕藥頭,嫌犯猛踩油門,開車穿梭在巷子裡,車上3人跑給警察追,結果車子撞上民宅圍牆,車子跑不動名嫌犯棄車逃逸,其中一人跑進超商,假裝是路人,若無其事,被民眾揪了出來,3名嫌犯2人落網,1在逃。
    2017/09/25 11:54
  • 販售毒品咖啡包 桃園刑大逮兩藥頭

    桃園市刑大經過多日跟監埋伏,循線逮捕兩名藥頭及疑似下線的曾男與邱女,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咖啡包及三級毒品愷他命。
    2017/09/21 14:52
  • 男友入獄 女通緝犯承接藥腳續販毒

    雲林縣警方直搗毒窟,在一處民宅逮逮捕毒販,一大清早屋內八個人,六人有吸毒反應,其中藥頭是一名28歲的女嫌犯,他的男友兩個月前因為警方的掃毒行動入獄,女毒販毒品通緝,還接手男友的客戶繼續販毒,下場也和男友一樣掃毒被抓。
    2017/09/20 18:10
  • 太緊張!警搜出槍毒 藥頭汗腺爆發濕身

    高雄警方破獲販毒集團,員警從藥頭身上找到改造手槍,又搜出海洛因等毒品,眼看違禁品一一被搜出來,沒想到嫌犯竟然太緊張了,汗腺大爆發,全身瘋狂出汗,整件襯衫都被沾濕,都快變成透視裝了,就連員警都看不下去,想趕快帶他去換衣服。
    2017/09/13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