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薛孝安 結果共2,579筆

  • 解放軍傘兵演習 央視標明目標物「台灣戰車」

    美國國務院次卿訪台,中共今(18)天在台海軍演,官媒央視還公布日前一段演習畫面,標出突襲目標,是一輛類似台灣的戰車,指向性威脅意味濃。我國防部則呼籲對岸克制,不要升高台海局勢。
    2020/09/18 20:29
  • 花木蘭香港首映戲院冷清 港民抵制發酵

    香港去年爆發反送中抗爭,香港法院昨(17)天判決成立第一起暴動罪,同時,昨天也是迪士尼電影「花木蘭」在香港首映日,電影院外非常冷清,評價只有一顆星,還有港民不諱言,就是抵制挺港警的女主角劉亦菲。
    2020/09/18 13:49
  • 撐過新冠肺炎 武漢醫生夫婦看秀意外夾死

    中國大陸武漢發生一起意外,一對醫生夫妻是對抗新冠肺炎的前線醫護,挺過疫情,卻在觀看犒賞醫護的表演中,不幸被旋轉座椅夾死。
    2020/09/18 11:28
  • 為「求和說」道歉很難嗎? 陸國台辦回嗆台媒

    國民黨原定由王金平率團,參加在廈門舉行的海峽論壇,但央視主持人李紅求和說,讓國民黨在等不到道歉的情況下取消行程,大陸國台辦今天(16日)對此作出最新回應,強調沒有所謂擬好的道歉稿,而記者會上也一度回嗆提問的台灣媒體。
    2020/09/16 16:09
  • 敦煌公路有陷阱! 「黑心公廁」坑高價拖車費

    中國大陸甘肅敦煌是旅遊名勝,沿途沙漠美景吸引人,但近來卻有不肖業者,在公路上修建「黑心公廁」,故意把廁所建在鬆軟的沙土中,讓想借廁所的人,車子陷進沙中,業者再趁機敲一筆高價拖車費。
    2020/09/16 11:56
  • 國民黨宣布!海峽論壇 不以「黨」形式參加

    國民黨正式宣布,今年海峽論壇不以政黨形式參加,因為被央視酸求和,主持人李紅也沒道歉,國民黨考量目前氛圍不利兩岸交流,原訂的代表團長王金平,也表示要跟國民黨同進退,黨說不去他就不去。
    2020/09/14 20:18
  • 固本計畫! 藍籲提前民調助11首長「守成」

    大約有20名國民黨立委今天中午將赴新北市政府,與市長侯友宜開便當會,預料將談到前瞻計畫,而立委主動來訪,似乎也跟藍營提前佈局有關,現在傳出國民黨開始準備2022,幫助11位地方首長連任,目前黨內呼聲相當高的侯友宜回應,協助地方爭取預算,就是最好的支持。
    2020/09/14 12:02
  • 英咖啡COSTA掀陸關店潮 青島門市全關

    中國大陸的咖啡市場競爭激烈,加上新冠疫情衝擊,英國品牌COSTA,近期在大陸接連關店,青島更是關閉全部門市,COSTA表示,此波關店針對業務優化調整,將持續開發新門市。其實,星巴克也早先預告,將在全球關閉400家門市。
    2020/09/07 19:17
  • 12歲少女遭5港警壓地 港民PO「憎惡政府」

    香港原定昨(6)日是立法會選舉,但港府遭延後一年,港民發起九龍大遊行,過程中,有一名才12歲的女孩,說她只是路過,但因年輕就是罪,遭多名港警強力壓制,這畫面惹怒很多港民,紛紛在社群發文說「令人憎惡政府的原因」,港警對此回應稱,少女形跡可疑。
    2020/09/07 18:16
  • 過當?壓制手無寸鐵少女 港警:形跡可疑

    香港原定昨(6)天是立法會選舉投票日,但遭延後一年,港民發起九龍大遊行,傳出港警執法過當的疑慮,強力壓制一名12歲少女,她全身上下沒有任何裝備,只是買顏料路過遊行,但港警聲稱,她形跡可疑。這場遊行,香港警察一共逮捕只少289人,年紀最小才13歲。
    2020/09/07 12:57
  • 陸開學「封閉式管理」 學生情侶隔欄杆擁抱

    中國大陸的各級學校陸續開學,疫情爆發地湖北武漢,也有140萬名學生返校復課,但是多數學校採取「封閉式管理」,學生不能自由進出校門,因而出現情侶隔著欄杆擁抱、外送員爬牆送餐等有趣景象。
    2020/09/07 11:31
  • 防假貨、趕交貨 口罩國家隊沒告訴你的壓力

    蔡政府引以為傲的「口罩外交」,卻爆出有國家隊用陸製口罩,魚目混珠,加利老闆一句「以國家隊為恥」,道盡出貨辛酸,但當真如此嗎?同樣也是國家隊之一的華新醫材,對於出貨壓力還有市場上假貨流竄,做了什麼改變?來聽業者分享。
    2020/09/04 22:44
  • 館長遭槍擊傳與台中館有關 警:捕風捉影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遭近距離槍擊,外傳與他插旗台中有關,因為新館開設的地點,以前是一家理容KTV,還傳出這裡以前是中部八大行業跟黑道的重要據點,但對此,台中警方發出聲明強調,沒有任何情資顯示槍擊事件與台中有關。
    2020/08/30 13:23
  • 彰化氣爆! 專家推測「調節器、止漏閥」沒栓緊

    彰化豆漿店好端端怎麼會突然氣爆!瓦斯業者點出原因,最有可能的就是瓦斯沒有接好以致漏氣,這時若碰上旁邊剛好有火源便會引爆,瓦斯業者建議,民眾除了請瓦斯行人員幫忙安裝,若想自己更換,可以用泡泡水檢查管線有無漏氣,如果調節器鬆動,恐怕就是使用期限到,得及時更換。
    2020/08/28 19:45
  • 沒觀光客加名店熄燈! 永康商圈業者憂沒落

    國際疫情險峻,台灣實施嚴格境管,永康商圈過去7成消費客群都來自國際觀光客,觀光客業績流失,紛紛掀起歇業潮,現在就連當地名店「高記、銀翼餐廳」也因為違規使用開罰、被迫停業。原本以為政府7月祭出的三倍券,能提振商圈經濟,但商圈協進會理事長表示,民眾領了之後,多用到離島外縣市做「報復性旅遊」,商圈總體營業額只提升不到10%。
    2020/08/28 13:09
  • 超夯韓國KAKAO FRIENDS來台! 信義區開幕了

    疫情衝擊各國很多行業展店計畫都被延後,唯有台灣能如期進行而且都趕在暑假結束前要搶"暑期商機",像LINE FRIENDS就在台中設立旗艦店,或大家去韓國必逛的KAKAO FRIENDS,當中最受歡迎的獅子RYAN,品牌旗艦店也落腳台北信義區,成為疫情間首家海外拓的站點。
    2020/08/21 18:45
  • 疫情發源地武漢 泳池千人電音趴世衛示警

    中國大陸武漢是新冠肺炎的爆發地,也是中國大陸確診數最多的地方,但是最近,武漢的水公園重新開放,還舉辦千人電音趴,3000多名年輕人群聚的畫面,讓世衛組織呼籲「年輕人並非無敵,請發揮責任感,遏止疫情」。
    2020/08/19 14:59
  • 港立法會選舉 黃之鋒等12人遭取消資格

    香港立法會將在9月改選,但港府昨天取消12位民主派參選人的資格,還傳出就在今天傍晚,港府將會宣布延後選舉,前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31)天召開國際記者會痛批,延後選舉顯見北京不是怕輸,就是要剝奪香港選舉,乾脆改成委任制。
    2020/07/31 20:46
  • 政途成敗都因李登輝 宋哽咽「謝謝信任」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31)天前往北榮弔唁故總統李登輝,兩人過往恩怨糾葛20年,從被李登輝提拔,變失去政治舞台、無緣總統大位,宋楚瑜說謝謝李登輝的信任,派他秘密出使美國等地,且一起完成台灣民主的寧靜革命。
    2020/07/31 20:34
  • 李扁恩怨!2年前破冰祝壽 竟變最後一面

    故總統李登輝生前為貫徹他的理念,扶植本土派政治人物,尤其前總統陳水扁曾跟他情同父子,但兩人後來翻臉,直到前年破冰見面,現在卻成了最後一面,陳水扁今(31)天表示,悲痛到整夜難眠,李故總統就像台灣民主之船的老船長,現在看不到老船長背影了。
    2020/07/31 12:54
  • 幫「圓仔妹」取名 湯圓、粉圓、甜不辣都上榜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妹滿月了,現在園方要徵求她的名字,命名活動27日起跑,許多人已經發揮創意,有人說她像爸爸團團,可以叫她「團仔」,不過很多人都說,既然姊姊叫圓仔,不然圓仔妹就叫湯圓或粉圓好了。
    2020/07/27 23:50
  • 傳陳立農演男主角! 陸火速翻拍《想見你》

    柯佳嬿和許光漢主演的夯劇《想見你》在兩岸三地掀起話題熱潮,播完半年後傳出大陸將翻拍,預計8月底開機,找來新生代偶像陳立農和周潔瓊飾演男女主角,卻被網友砲轟「難超越」、「太年輕根本演不出穿越感」。
    2020/07/26 13:59
  • 心跳加速! 金秀賢《精神病》激吻徐睿知30秒

    金秀賢主演的夯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昨晚播出第11集,他和女主角徐睿知激吻長達30秒,觀眾看得心跳加速,最後自閉症哥哥和金秀賢、徐睿知三人搭肩並行,重回城堡一起生活,畫面溫馨。
    2020/07/26 13:58
  • 崩潰!3倍券「洗衣攪碎」 經部:難回復不能用

    三倍券上路兩個禮拜,也衍生出不少問題,有媽媽要幫小孩繳暑輔費用,但超商和銀行都拒收,讓他疑惑到底該怎麼用,另外,有民眾領了三倍券放進口袋,忘了拿出來就丟進洗衣機洗,三倍券都被攪爛,經濟部回應這恐怕難以復原,不能夠使用。
    2020/07/25 20:06
  • 消暑「冰」商機! 楊枝甘露漂浮PK蛋黃哥扭蛋

    炎炎夏日,超商搶攻冰品商機,推出冰淇淋扭蛋,用「蛋」造型裝巧克力冰淇淋,裏頭還住著一個蛋黃哥模型,9款不同姿勢,每次吃一次都藏驚喜,另外看準楊枝甘露,是去年熱賣的手搖飲料前10名,推出楊枝甘露冰沙,上頭再擠冰淇淋,一冰雙重吃法。
    2020/07/25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