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陳立農演男主角! 陸火速翻拍《想見你》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6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6 13:59

柯佳嬿和許光漢主演的夯劇《想見你》在兩岸三地掀起話題熱潮,播完半年後傳出大陸將翻拍,預計8月底開機,找來新生代偶像陳立農和周潔瓊飾演男女主角,卻被網友砲轟「難超越」、「太年輕根本演不出穿越感」。

圖/翻攝自微博电视剧微博

 
電視劇《想見你》:「這兩個朋友,真的很好,很幸運,一二三」。

鳳南小隊威力無敵,許光漢、柯佳嬿和施柏宇主演的《想見你》暴紅,甚至被封為神劇,才播完半年,就傳出陸版將開拍。

有網友在微博爆料,翻拍《想見你》的劇名暫定《時光機》,預計8月底開機,主演名單曝光是陳立農、周潔瓊、張雪菡和古子成等,引起熱議。

 
藝人陳立農:「我說老師,因為我們今天家裡停水。」

陳立農在陸綜即興搞笑創作「停水歌」,讓一旁周潔瓊聽到呆住,兩位新生代演員年僅19歲和21歲,要飾演男女主角「李子維」和「黃雨萱」,還要從高中演到老年,網友紛紛留言「難以超越」。

電視劇《想見你》:「所以暫時將妳眼睛閉了起來。」

許光漢飾演的「李子維、王詮勝」深入人心,女主角柯佳嬿也需要一人分飾兩角,曾是韓國女團成員的周潔瓊,除了被吐槽演技不行,網友也認為和陳立農兩人「太年輕根本演不出穿越感覺」。

藝人施柏宇:「有聽說了可以期待一下,你要看兩個人配起來的感覺,因為現在大家都是看女一跟男一,他們各自的臉,但是你們要看他們兩個人,在畫面中配不配,像韓劇很多也都是拼起來就特別好看。」

在劇中飾演男二的莫俊傑,聊到新卡司被網友狂轟則出面緩頰,搭配後可能會有不同火花,柯佳嬿也說「重拍的戲很容易被比較,會有壓力」,陸版都還沒有開拍已經成為熱搜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立農#想見你#許光漢#翻拍#柯佳嬿#施柏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80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