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蔣友柏 結果共234筆

  • 蔣友柏驚傳婚變 與女特助曖昧上健身房被抓包

    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驚爆婚變,據《蘋果日報》報導,蔣友柏去年底已和模特兒出身的妻子林姮怡離婚,而蔣友柏的緋聞對象正是他公司的女特助兼發言人莊涵雲。
    2018/07/09 16:15
  • 勸不聽!婦抓活鴿給女童玩 女星嘆:身教很重要

    女星張心妍以電影《海角七號》中的櫃檯小妹一角走紅,2010年嫁給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目前育有兩女;雖然作品較少,但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不過昨(5)日晚間PO文寫道,當日下午在公園看到一位老婦人抓活鴿給女童當玩具,上前勸導還被嗆聲,讓她直呼「身教很重要!」
    2018/07/06 08:17
  • 2歲女打卡介苗「骨髓被吃掉」 女星怒討賠償

    女星張心妍曾在電影《海角七號》飾演櫃檯妹而走紅,2010年嫁給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幸福育有2女。近日,她在臉書透露2歲女兒Ona前陣子走路一拐一拐,原以為是扭傷,不料是打卡介苗引發的骨髓炎,當骨科醫生直說「骨髓被吃掉滿多」時,讓她相當心疼,也表明之後會申請預防接種受害救濟金。
    2017/11/22 19:13
  • 解密許瑋甯愛情觀  「必為人母,人妻不一定!」

    許瑋甯現在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這次以《紅衣小女孩2》問鼎金馬獎,身邊也有了「攝影界蔣友柏」陪伴,不過他最近在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表示,「我一定要為人母,沒有一定要當人妻。」
    2017/11/16 13:05
  • 熱戀ing!許瑋甯十指交扣眼鏡男 黏TT放閃好甜

    10月9日深夜11點多,1名帽子壓得低低,戴著黑色口罩的詭異女子,出現在台北市的欣欣秀泰影城,同時,另名身形高大,戴著眼鏡,輪廓有股中東、又混雜著南亞族系的男子,乍看之下頗有蔣友柏的fu,從相反方向走出與她會合。
    2017/10/18 04:59
  • 蔣友柏寧波談文創 聽眾卻問他如何健身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今天在寧波演講,聽眾問他如何健身、如何教小孩、如何面對死亡。談及文創時,蔣友柏直言,文化、創意是不同產業,被合併成文創太簡單,好比馬加桶就是馬桶。
    2017/09/22 17:53
  • 【收伏蔣友青】婚宴全程曝光 新娘這行為讓婆婆驚呆了

    4月8日晚間,蔣家第4代以暴走、脫序聞名的「麻煩精」蔣友青在台北君悅飯店悄悄舉辦了婚宴,沒想到消息走漏。據悉,媽媽蔣方智怡甚至事前還下達了照片不准上傳網路的禁令,但鏡週刊仍然透過管道,取得一系列婚宴內部的照片,傳出老人家為此還些微光火。
    2017/04/12 05:04
  • 蔣友柏批蔣公銅像!蔡正元開嗆:「你若不爽去問你祖父」

    文化部推動中正紀念堂轉型,實施停賣蔣介石公仔、停止播放《蔣公紀念歌》等措施,被視為「去蔣化」,引起各界關注!就在此時,蔣家第四代蔣友柏曾在2008年接受媒體專訪時的言論遭網友起底,他認為任何國家領袖在他過世後馬上就樹立銅像、蓋紀念館,並不是什麼光榮的事。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7)日在臉書發文槓上蔣友柏,開嗆說:「你若不爽,去問問你的祖父蔣經國」。
    2017/03/07 19:06
  • 蔡正元轟蔣友柏! 「銅像是你祖父立的」

    中正紀念堂最近因為停賣蔣介石公仔、停放蔣公紀念歌,再度先起蔣介石歷史定位爭議,而蔣友柏在2008年的一篇採訪提到,曾祖父蔣介石過世後馬上立銅像是錯的,還說蔣介石被國民黨當圖騰,國民黨執行長蔡正元對於蔣友柏的看法很有意見,就砲轟,被國民黨當圖騰的是孫文,而且銅像是蔣經國立的,要他去問他的祖父,蔣家對此暫時沒有回應。
    2017/03/07 19:04
  • 涉假捐款逃稅 蔣友柏岳父認罪緩起訴

    醫界爆發史上最大規模集體逃漏稅案!辦案人員查出,中研院院士蔡作雍成立的思源教育學術促進基金會以及國防醫學院校友李鴻成立的成漢基金會,涉嫌協助醫生假捐款真逃稅,醫師先捐錢給基金會,基金會再利用補助研究經費的名義把錢回流,涉案的包括蔣家後代蔣友柏的岳父,帕金森氏症名醫林欣榮,逃漏稅金額超過7840萬,蔡作雍跟其他224名醫師,認罪獲緩起訴,有27名醫師不認罪被起訴。
    2016/03/10 13:14
  • 長髮遭轟不正常? 林昶佐:選戰歧視手段

    選舉倒數,立委候選人的造型也被拿來做文章!在造勢場合,候選人林郁方批評對手林昶佐,頭髮比女人長,心理有問題,遭網友反問,留過長髮的總統女婿蔡沛然、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兩人是否也有問題,不過林郁方澄清,這是對手陣營,扭曲他講的話。
    2016/01/09 18:01
  • 西湖經國故居開「麥當勞」 蔣友柏憤解約

    杭州西湖畔的蔣經國故居,最近掛上了麥當勞招牌引起爭議,當地民眾覺得,古色古香的韻味蕩然無存太過商業化,就連蔣家後代蔣友柏也看不下去,直接在微博上發言直說本來接下設計案,客戶要求他提供先人的照片,後來發現故居要變成麥當勞就跟客戶解約,並且質疑管理單位讓故居開麥當勞,到底如何符合「文化地產」的使用規範。
    2015/11/17 13:05
  • 蔣友柏變「筋肉人」 酸政治人物「互動都假的」

    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從帥氣型男變成魔鬼筋肉人,但酷酷不太理人的態度還是沒變,對選舉議題更是一個字都不回答!今天早上蔣友柏和知名建築師姚仁祿一起演講,大談品牌創新成功的關鍵就是要有勇氣改變,在對聽眾解說「分眾」的概念時,蔣友柏突然脫口說「產品分眾就像現在的政治人物假意互動,其實誰也不理誰」。
    2015/10/29 12:52
  • 「B1避難空間」開餐廳 400萬裝潢完工遭拆

    開店想省租金,不少業者會選B1地下1樓,但寶島眼鏡在台灣首度轉投資的餐飲輕食店,卻租到「防空避難空間」,損失400多萬,當時他們跟蔡姓房東租1樓和B1,有告知房東要開餐廳,還請蔣友柏團隊設計店面,幾乎完工要開店,管委會卻突然說B1有防空用途,不能做生意要求拆除裝潢,店家很錯愕也跟房東對簿公堂
    2015/03/09 18:40
  • ​〈獨家〉佩服馬雲「道歉一流」 蔣友柏:台企業怕認錯

    蔣友柏創立橙果十多年,也讓他對企業、年輕人有自己的一套想法,蔣友柏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提到,他佩服小米雖然模仿,但知道改進與突破,也佩服馬雲,因為他道歉技術一流,反觀台灣企業家卻害怕認錯。他說,台灣高科技產業已經無路可走,因此只能押寶扶植新創公司,偏偏台灣許多年輕人怨天尤人,天天比薪資數據卻不知道創造自己的價值,不敢說他們是草莓族,但這些人「一定不好用」,因此他宣布明年不發年終獎金了,但引進國際人資培訓計畫,每位員工投資35萬,並鼓勵內部員工創業
    2015/02/02 22:46
  • ​〈獨家〉政府改教育體制? 蔣友柏:應活不了那麼久

    蔣友柏近來不只做設計,也跨足做起服裝與兒童互動樂園,其中互動樂園已經進行到第二次展覽,證明蔣友柏多麼重視兒童教育,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提到,指望政府改變教育體制?他認為不如算了吧,自己應該活不了那麼久!學校看成績的背後,應該還有更重要的事,例如語文,他覺得通是語言的基礎,火星文如果出現在公司一定被他殺掉,因為看不懂,但他覺得不能怪孩子,因為學校也沒教
    2015/02/02 22:31
  • 〈獨家〉蔣友柏:兩岸青創求援 「陸search、台ask」差異大!

    不少年輕人抱怨台灣新創環境差,行政院現在動起來,要催生台灣為亞太矽谷國際創新創業基地,行政院長毛治國表示,將成立「台矽科技基金」,預計募集3億美元,超過90億台幣培育人才,同時未來每季一定都有亮點,而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也獨家接受TVBS專訪,他認為相較於大陸是search for help(尋求協助),而不像台灣年輕人是ask for help(要求協助)
    2015/01/15 21:22
  • 台北房價高 蔣友柏諷:我也買不起房子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在設計這條路上闖出了一片天,20日出席自己的男裝品牌活動時,除了分享經營理念外,還聊到現在房價太高,連他自己也買不起房子,還呼籲商人做事業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才能睡得安穩。
    2014/10/21 12:11
  • 德國教育「輸在起跑點」 重創意思考力

    12年國教首次「會考」,大眾對台灣教育制度重新審視,小孩的創意會不會因為過度注重「考試」而被抹煞,蔣友柏就說,他的小孩上學後想像力被壓抑,他擔心沒了想像力,未來就更沒有競爭力,專家就說,像是德國教育不擔心孩子輸在起跑點,反而會成就孩子獨立思考能力。
    2014/06/25 21:18
  • 談教育! 蔣友柏砲轟「從頭到尾失望」

    12年國教爭議不斷,現在就連蔣家第四代蔣友柏,也忍不住重砲抨擊,現在的教育體制,讓他從頭到尾都很失望,覺得自己孩子被強大「背多分」考試壓力搞到完全沒有想像力,就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在股東會上說,他打算要買下技職學校,自己訓練人才,而目前這樣的規劃已經鎖定特地學校,進入報價階段。
    2014/06/25 18:10
  • 珣珣治療生變? 林欣榮:更換合作單位

    引發全國20萬網友關注的癱瘓女童珣珣,神經治療計畫生變了嗎?外傳蔣友柏的岳父也是神經學權威醫師林欣榮,預計在今年中進行第二階段治療的計畫可能會終止,好不容易才逐漸恢復,珣珣的努力,是不是將化為烏有?對此,林欣榮晚間表示,只是和原本的幹細胞公司停止合作,會另外找其他單位合作,並把計畫案提交衛福部,繼續幫助珣珣。
    2014/03/13 23:53
  • 遙望七海寓所 蔣家兄弟2億豪宅為鄰

    蔣友青自爆和哥哥蔣友柏已經1年多沒講話,但兄弟倆是同棟同層的鄰居,「永勝大廈」大有來頭,蔣孝勇夫婦77年花480萬購自連戰,為的就是距七海寓所以及士林官邸都近,方便探視蔣經國與蔣宋美齡,現在市值大約將近兩億,大樓工作人員透露,兄弟倆雖一牆之隔,但作息大不同。
    2013/11/15 18:24
  • 母砸千萬換緩徵 蔣友青遭指閃兵

    今年23歲的蔣友青,高中早就畢業了,現在也沒有工作,卻遲遲沒去當兵,內政部兵役署證實,媽媽蔣方智怡出資,以蔣友青名義,在台投資超過1千萬,換取僑胞的緩徵資格,不只蔣友青沒當兵,兩個哥哥蔣友柏、蔣友常,也都沒當兵,雖然都合法以僑胞身分辦理緩徵,難免讓外界質疑蔣家這三兄弟都是閃兵。
    2013/11/15 18:17
  • 別餓著!蔣友柏展手足情 送便當探弟

    蔣家人打從一出生,就是目光的焦點,蔣友柏回憶小時後,走到哪裡都是大陣仗,一直被保護的他,說自己直到30歲,才開始學會成長。面對弟弟近來的風波,就算兄弟冷戰一年,晚間他還帶著很多便當回家,不知道是不是幫弟弟帶吃的回家。
    2013/11/10 00:20
  • 光環下的壓力 蔣友青臉書訴孤寂

    蔣友青身為蔣家第四代,與生俱來的光環,對他來說是種高度壓力,大哥蔣友柏把這股關注轉化成正面力量,專研在設計領域,長兄表現優異,而23歲的老么,相對壓力更大了,蔣友青被退學後,目前沒有工作,臉書成了他的發洩管道,他總是在臉書上PO文,喃喃自語,自己留言、自己按讚,還說是撒旦崇拜者,看來壓力真的很大。
    2013/11/09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