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蔣友柏 結果共234筆

  • 〈獨家〉當MODEL拍封面 蔣友柏透露有意「辦雜誌」

    蔣友柏難得替雜誌接拍封面人物,照片中不吝惜展現時尚品味,連換數套衣服,表情還是維持酷帥模樣,偶而露出一點淺淺微笑;過去蔣友柏拍封面,只挑選國際知名雜誌,這回難得替專門介紹「潮流品牌」的新雜誌創刊號拍攝封面,訪談內容還提到自己對於辦雜誌也很有興趣,也讓外界好奇,蔣友柏是否要將觸角延伸到媒體圈?
    2010/05/11 19:16
  • 〈獨家〉「金魚就這樣啊」橙果遭起訴 蔣友柏怒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開設的橙果設計公司,被檢察官因違反著作權法起訴,原因是橙果公司曾在2007年,替丹比喜餅設計一系列名為「琉金一捻紅」的外包裝,而包裝上的金魚圖案,被一名台南技術大學學生陳玥呈控告,是抄襲她的畢業作品,求償500萬,不過蔣友柏說,他們沒有抄襲就是沒有,錢他不但不會給,還要反告對方求償1000萬。
    2010/05/10 18:21
  • 「台灣法律很爛」 蔣友柏罵檢:文化流氓

    身為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刻意和政治劃清界線,好不容易在文創界闖出成績,卻扯上侵權官司;這場5分鐘的記者會,蔣友柏始終雙手抱胸、嘴唇下抿,看得出來他非常不平,甚至批評檢察官是「文化流氓」,認為法律沒有保障文創工作者,這樣的法律「很爛」。
    2010/05/10 18:14
  • 〈快訊〉喜餅盒包裝涉抄襲? 蔣友柏反控誣告

    最新消息!蔣家第4代蔣友柏所經營的橙果設計公司,疑似將他人的美術著作用在喜餅包裝、紙袋的設計圖案,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違反著作權法將橙果公司及蘇姓設計師起訴,蔣友柏下午出面嚴正駁斥,還要反控對方誣告!
    2010/05/10 14:39
  • 〈快訊〉盜用他人著作 蔣友柏公司遭訴

    最新消息!蔣家第4代蔣友柏所經營的橙果設計公司,被依違反著作權法遭起訴。
    2010/05/10 12:22
  • 「忙成紙片人」 蔣友柏塑世博台資館

    上海世博會今天晚上開幕,蔣家第四代蔣友柏,替展場唯一的台資企業展館,重新打造品牌形象;由於這是世博會160年來,第一家參展的台灣企業,也是蔣友柏成立顧問公司之後,第一個企業客戶,讓他非常戰戰兢兢,身高185公分的他,短短1個月暴瘦,體重居然不到70公斤,有人說他,忙到都變成了紙片人。
    2010/04/30 13:17
  • 蔣友柏表哥首曝光 帶張心妍體檢

    「海角七號」櫃檯妹張心妍,嫁給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新婚不到一個月時間,夫婦倆第一次同台亮相,竟然選在坐月子中心,先身體檢查,順便參觀設備,還嚐了一下月子餐的滋味;新婚夫妻檔是不是好事近了?張心妍和張立方否認到底,只說他們會努力生個兔寶寶,也向醫生允諾,會多生幾個,拉高台灣生育率。
    2010/04/21 16:30
  • 「演戲尺度老公管」 海角妹張心妍嫁蔣家表哥

    曾經在「海角七號」裡面演過櫃檯小妹的藝人張心妍,日前悄悄嫁給蔣友柏的表哥,變成蔣家人的親戚,張心妍出席時尚走秀,成了現場焦點,被追問婚事,她只低調地說,畢竟男方不是圈內人,所以婚禮消息才沒有對外曝光,也說老公不排斥她繼續演藝事業,只是尺度得拿捏、不能太裸露,不過她也坦言,其實嫁進這樣的大家庭,多少有點壓力。
    2010/04/07 20:48
  • 祕嫁蔣友柏表哥 張心妍今現身

    在電影「海角七號」裡面,演櫃檯妹的藝人張心妍,嫁給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下午她出席婚紗活動,一臉幸福的張心妍不僅大方分享喜訊,還說,希望明年可以生個兔寶寶。
    2010/04/07 15:35
  • 蔣友青交女友? 蔣友柏大方證實

    蔣家第四代最年輕的兒子蔣友青,被媒體跟拍到和一名清秀長腿正妹互動親密!今天他的大哥蔣友柏出席活動,被問到弟弟交女友一事,蔣友柏一改酷酷態度,大方證實弟弟確實交女朋友,但沒看過報紙、不確定是不是同一人,但他沒有多關心,媒體問他長兄如父應該多注意,他卻說「長兄如父」,只有在用錢的時候。
    2010/03/30 14:46
  • 蔣友青蛻變型男 與正妹哈菸曝戀情

    蔣家第四代,除了常在媒體曝光的蔣友柏和蔣友常,還有一個年紀相差比較多的小弟蔣友青,他從小在美國求學定居,過去只有在蔣家重大事件,像是大哥蔣友柏小孩滿月,或是奶奶蔣方良過世,蔣友青才難得回台,這回蔣友青出席表哥婚宴,被平面媒體拍到,與長腿辣妹共抽一根菸,還跟媽媽蔣方智怡,3人同進同出,21歲的他,是不是也沉浸戀愛中,蔣家人保護到家,都不願多談。
    2010/03/29 18:54
  • 海角「櫃檯妹」 張心妍嫁蔣友柏表哥

    演出電影海角七號,飾演櫃檯妹角色的女明星張心妍,昨天步上紅毯,新郎就是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27歲的張心妍去年9月就被媒體拍到,跟當時的男友張立方熱戀交往,上綜藝節目也大方承認已經見過雙方家長,昨晚終於完成人生大事,席開30桌,蔣友柏的母親蔣方智怡、林志玲的緋聞男友邱士楷都出席婚宴,不過一起合作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演員范逸臣、馬如龍等人,卻沒有出席。
    2010/03/28 11:35
  • 蔣友柏幫綠營做文宣? 話題更勝創意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自創設計公司,這幾年在創意領域非常出鋒頭,現在傳出民進黨也看上他這一點,想找他為年底的五都大選做文宣;綠營立委討論熱烈,有人覺得沒什麼不行,但也人有很擔心沒有顧慮深綠支持者的感受;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是說,她自己根本沒聽過這件事。
    2010/01/18 12:36
  • 〈快訊〉找蔣友柏搞文宣? 綠委:憂深綠反彈

    今天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內有人提出,邀請找「蔣家」橙果設計的蔣友柏,來替民進黨五都選舉的文宣形象操盤,民進黨立委有人樂觀,有人則是擔心會引起深綠選民反彈。
    2010/01/18 09:56
  • 〈獨家〉朱秀政績蔣友柏助陣? 明星臉啦!

    被點名參選新北市的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上午出席桃園棒球場開幕活動,一群與會貴賓中,突然出現一個酷似蔣家第四代蔣友柏的熟悉面孔,差點讓人以為朱立倫是否力邀蔣友柏設計包裝文宣?不過後來發現,原來這名和蔣友柏同年的先生,不姓蔣,其實只是外型酷似的超級明星臉。
    2009/12/13 18:48
  • 關穎新書影射戀情 蔣友柏劃清界線

    藝人關穎昨天新書出版,其中一段「門當戶對」的愛情,被認為是在影射與蔣友柏的一段戀情,昨天也剛好開記者會的蔣友柏,首度強硬回應;他說認識他太太之前,所有的過程都是錯誤,任何人攻擊或利用他的家庭,都是他的敵人,蔣友柏甚至還說,對關穎的新書,他「不屑一顧」。對此關穎表示,她從來沒有對這段戀情指名道姓,都是外界對號入座。
    2009/08/05 18:42
  • 閃靈樂團斷蔣頭 後代蔣友柏遲疑

    蔣友柏又推出兩蔣的創意新商品,這次是把兩蔣和超人做結合,不過,有樂團在音樂MV中,拿蔣中正雕像的頭和國民黨旗作文章,蔣友柏聽到這個問題,停了一下思考後,保持一貫態度只說「大家都有表達自己想法的自由」。
    2009/08/04 13:42
  • 〈獨家〉無懼黨產爭議 蔣友柏打造新中影

    中影文化城荒廢8年,正式轉手給郭台銘的弟弟郭台強後,在今年底將有新風貌!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郭台強找上了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合作,重新打造中影文化城,未來將以「遊園戲夢」的風格重新開張,蔣友柏說儘管中影過去是黨產,爭議不斷,但就像他設計兩蔣商品一樣,兩蔣也有爭議,只要是對的事情,不能因為有爭議就不做,他要賦予中影新生命。
    2009/06/27 00:39
  • 〈獨家〉蔣友柏加持!童玩變精品 貴20倍

    設計過許多產品的蔣友柏,正式跨足本土玩具市場,蔣友柏花了2年的時間,設計了包括毽子、竹蜻蜓等一系列童玩,用PVC材質製作,造型非常時尚,也因為有了蔣友柏加持,一個小玩具居然要賣590元。
    2009/05/14 13:03
  • 蔣友柏頭寮謁陵 平頭型男超吸睛

    故總統蔣經國百歲冥誕,府院黨大陣仗到頭寮謁陵,在紀念活動中一直缺席的蔣家第四代蔣友柏也來了!他以超短平頭的新造型現身,立刻成為全場最受關注的焦點,而問他怎麼到今天才出席紀念活動?蔣友柏說,因為他接下了兩蔣相關紀念商品的設計CASE,所以特別來現場感受一下。
    2009/04/13 17:08
  • 府院黨巨頭謁陵 馬紅眼眶憶經國

    紀念蔣經國百年誕辰,府院黨今天總動員!馬總統率領五院院長和國民黨黨務高層到頭寮謁陵,站在經國先生的靈柩前,馬總統忍不住眼眶泛紅;而最特別的是,在紀念活動中一直缺席的蔣友柏意外現身,他是另外和母親蔣方智怡來謁陵,問他怎麼現在才出席?蔣友柏說,因為他替桃園縣推出的經國特展設計商品,他也要來現場感受一下。
    2009/04/13 13:12
  • 白色恐怖誰之過? 蔣友柏寫序道歉

    白色恐怖受害者家屬對蔣介石始終無法原諒,不過蔣介石的曾孫蔣友柏卻主動向他們道歉!去年蔣友柏替曾經歷白色恐怖的作家胡子丹新書寫序時,就以「生命中必須承受的重」來描寫自己的心情,不過胡子丹今天接受訪問,表示他不怪蔣友柏,他反而認為馬英九總統才該出來替國民黨、替蔣家父子道歉。
    2009/03/30 12:32
  • 突破傳統 殯葬業者找蔣友柏操刀

    日本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讓人對殯葬業有新的認識,在國內更有業者找來蔣友柏,來打造不一樣的空間設計。
    2009/03/25 07:01
  • 搶攻商機! 蔣友柏設計杯子蛋糕

    搶攻情人節檔期消費商機,超商業者推出了特殊造型的蛋糕禮盒。
    2009/02/04 00:48
  • ING馬拉松新廣告 童星引注目

    21日就要登場的台北馬拉松,今年邀請蔣友柏和一個小女孩拍宣傳廣告,大家都在猜,這小女孩是蔣友柏的愛女「小玫瑰」嗎?其實不是啦,她叫米若安,不是蔣友柏的女兒,卻和蔣友柏一樣有外國血,這可是她第一次拍廣告,卻已經獲得不少迴響。
    2008/12/20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