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珣珣治療生變? 林欣榮:更換合作單位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3 23:53

引發全國20萬網友關注的癱瘓女童珣珣,神經治療計畫生變了嗎?外傳蔣友柏的岳父也是神經學權威醫師林欣榮,預計在今年中進行第二階段治療的計畫可能會終止,好不容易才逐漸恢復,珣珣的努力,是不是將化為烏有?對此,林欣榮晚間表示,只是和原本的幹細胞公司停止合作,會另外找其他單位合作,並把計畫案提交衛福部,繼續幫助珣珣。

珣珣:「我要回去玩積木。」珣珣媽媽:「好啊,跟弟弟跟爸爸一起玩。」

這是幾天前,珣珣爸媽PO上臉書的影片,珣珣一天比一天進步,還會很貼心的關心家人。珣珣:「然後爸爸,(我回家)他就不會哭了。」

童言童語中,卻聽得出比同年齡的孩子多了一分成熟,外傳蔣友柏的岳父,也就是國際神經學權威醫師林欣榮,原本預計年中幫珣珣進行第二階段的治療,希望神經能往全身和四肢生長,這計畫卻將終止,珣珣回復健康的願望要破滅了嗎?

神經學權威林欣榮:「(原本)這家公司好像還要,簽什麼約啦,說好像我是總統,還要公布我的財產,(那家公司)跟珣珣媽媽說,他不提供了啦,竹科的一家公司馬上說,沒問題啊,(後續)願意提供啊。」

醫師解釋,珣珣並非無法繼續得到醫治,而是原本合作的幹細胞公司,要求門檻變高,雙方終止治療計畫,但已經接洽竹北另一家公司,延續對珣珣的治療,也會將新的計畫案提交到衛福部,畢竟好不容易才透過中西醫合併治療半年時間,讓珣珣從清醒,到逐漸可以搖頭、說話,每一點一滴的進步都讓家人。醫師感到欣慰。

魏嘉良雲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癱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46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