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蔣友柏 結果共234筆

  • 蔣家第四代近況曝光! 「不被認可後代」唯獨他從政

    蔣家向來帶有神祕面紗,不過到了包含蔣友青在內的第四代,幾乎都已回歸平凡大眾生活,唯一從政的只有蔣萬安,其父親蔣孝嚴是蔣經國的非婚生子,一直不被認可為蔣家後代,直到2005年,他才從章孝嚴改姓為蔣孝嚴。
    2023/10/02 08:38
  • 女星抓包男友劈腿!怒開窗「扔電暖器下樓」 失控行徑曝

    女星張心妍大學期間因參與電視劇演出踏入演藝圈,2008年在《海角七號》電影中飾演「櫃台小姐」美玲打開知名度,2010年嫁給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如今已是二寶媽。日前她的好友李佳豫爆料,張心妍年輕時脾氣非常火爆,一氣之下直接把電暖器丟到窗外。
    2023/08/22 15:57
  • 七夕沒陪大S!具俊曄合體「大咖」喝整晚 超狂身分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至今4個多月,男方來台展開新婚生活,也受邀到北中南各地表演,愛情事業兩得意。昨(4)日適逢情人節,最新近況曝光,同框「大咖」照片流出,超狂人脈令外界超驚訝。
    2022/08/05 19:53
  • 別只逛夜市!5大「在地人激推」士林美食 一開店秒客滿

    捷運士林站附近不只有士林夜市!周圍其實還隱藏著許多在地人推薦的美食,這次就要介紹位在士林站「一開店秒客滿」的超強5大美食,不僅有烤鴨比賽總冠軍,還有著蔣友柏也愛吃的鍋貼,快一起把它們收藏到口袋清單吧!
    2022/06/25 15:48
  • 當街撫臀超火熱!蔣友柏終公開「帶助理女友」見親友

    44歲「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和林姮怡離婚後,終於將女特助莊涵雲「正名」為女友。近日兩人一起出席聚會,結束後小倆口又被拍到當街親密的模樣,交往2年看來仍相當甜蜜。
    2021/05/19 11:39
  • 當街摸臀摟腰!蔣友柏「牽手女特助」情趣滿點被抓包

    蔣家第4代、44歲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2017年被拍到和女特助莊涵雲疑有曖昧,隔年爆出和女星林姮怡已結束16年的婚姻,儘管蔣友柏始終未認愛女特助,然而近日有週刊拍到他當街牽著莊涵雲,兩人情趣滿點的模樣,最後一起回到中山區住處休息。
    2021/01/27 07:45
  • 大肌肌再進化!蔣友柏「離婚首曝光」身旁多了他

    43歲蔣家第四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2003年和模特兒妻子林姮怡結婚,育有一雙子女,豈料去年傳出2人早已於2018年離婚,蔣友柏還疑似因「積欠撫養費」遭前妻告上法院。近日蔣友柏現身台北街頭,被發現身材日益壯碩,超進化的「大肌肌」簡直就像台版馮迪索。
    2020/07/29 07:41
  • 蔣友柏疑欠扶養費挨告 前妻憔悴快閃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去年被拍到和女助理過從甚密,沒多久就傳出和妻子林姮怡離婚的消息。兩人育有一對子女,當初談好扶養費條件,但林姮怡不滿自己代墊部分費用,多次向蔣友柏追討都沒結果,憤而告上法院,雙方今天展開第四次調解,林姮怡親自出席,外貌比以往憔悴不少。
    2019/12/31 20:04
  • 快訊/疑欠扶養費不給 蔣友柏遭前妻提告

    ​​​​​​​最新消息!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傳去年和妻子林姮怡離婚,但疑似因為積欠扶養費,遭到前妻提告,從6月開始,已經進行了3次調解,今天則是雙方展開第四度調解,若調解失敗,全案將進入審理裁判程序,稍後有最新狀況,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12/31 12:55
  • 蔣友柏驚爆確定離婚!疑「欠撫養費」遭前妻怒告

    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去年7月遭爆和結褵16年的妻子林姮怡離婚,甚至被拍到和公司女特助莊涵雲十指緊扣,疑似過從甚密,不過消息都未經當事人證實。今(31日)有媒體報導,蔣友柏不僅已確定離婚,更疑似因「積欠撫養費」被林姮怡告上法院,今在台北地院家事庭開第4次調解庭。
    2019/12/31 12:33
  • 被抓包「十指緊扣」女特助!蔣友柏慶生罕見吐心聲

    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16年前和女星林姮怡結婚,育有1女1子,去年7月遭爆2人已離婚,蔣友柏甚至傳出和公司女特助過從甚密,今年初2人還被媒體直擊當街十指緊扣,並一同走進豪宅。事隔8個月,蔣友柏11日在自己43歲生日當天,難得鬆口吐露心聲。
    2019/09/13 10:14
  • 看好韓市長前景? 連勝武想3秒:都看好!

    連勝文的弟弟連勝武,帶著30多位香港各產業菁英,到高雄拜訪韓國瑜,期盼有機會合作投資高雄,蔣家第四代蔣友松,他是蔣友柏的堂哥,鮮少在媒體上露面,也出席這場青年交流促進會,韓國瑜因為行程滿檔,座談結束匆忙離開,連勝武被媒體問到,看好韓市長的前景嗎,他似乎被這問題考倒,思考了幾秒,回答「都很看好」,另外要角逐總統初選的王金平,則是隔空喊話,別讓總統高雄雙輸,因為高雄市長,要找到可勝選的人有風險。
    2019/05/29 20:30
  • 蔣友柏曾說蓋紀念堂錯! 鄭麗君:代表多元

    中正紀念堂轉型,到底對不對,資深藝人鄭惠中因不滿文化部,打了部長鄭麗君一巴掌,雖然為打人道歉,但堅定立場,不為去蔣化低頭;但蔣家第四代蔣友柏,過去接受外媒專訪言論,就被翻出來,面對自個曾祖父,反倒認為蓋紀念堂和建銅像,根本都是錯的。
    2019/01/24 18:26
  • 她為「去蔣」賞巴掌 蔣友柏卻說:那個銅像是錯的

    資深藝人鄭惠中因不滿「去蔣化」出手打了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引起社會對轉型正義的關注,鄭惠中今日上午出面道歉,強調「道歉不代表認為部長是對的」,還向鄭麗君喊話,希望不要拆除中正紀念堂。事後有網友翻出,蔣家四代蔣友柏曾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時說過,「在領袖死後立銅像建紀念館,不是甚麼光榮的事,本來就是錯的。」
    2019/01/23 14:53
  • 親揭和堂哥蔣友柏「私下互動」 蔣萬安10歲才知身世 

    40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為帥氣外型和「蔣家人」背景廣為人知,他2017年在立院審查勞基法時採取「站立發言2小時」的拖延審查戰術,讓修正案出不了委員會,被網友封為「站神」,如今國民黨不斷傳出希望年輕人接班的呼聲,蔣萬安也被寄予厚望。近日蔣萬安受訪時自爆身世竟是在10歲時老師告知才知道,而他也提到和堂哥蔣友柏等其他蔣家第四代鮮少互動。40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為帥氣外型和「蔣家人」背景廣為人知,他2017年在立院審查勞基法時採取「站立發言2小時」的拖延審查戰術,讓修正案出不了委員會,被網友封為「站神」,如今國民黨不斷傳出希望年輕人接班的呼聲,蔣萬安也被寄予厚望。近日蔣萬安受訪時自爆身世竟是在10歲時老師告知才知道,而他也提到和堂哥蔣友柏等其他蔣家第四代鮮少互動。 蔣萬安原名章萬安,2005年認祖歸宗後,才跟著父親蔣孝嚴改姓蔣。2009年正式成為美國職業律師的他,2015年3月宣布參選國民黨立委。據《蘋果》報導,蔣萬安表示,小時候對蔣家人身分並不清楚,直到小學三年級蔣經國逝世時,他下課時間準備和同學到操場玩耍,卻在走廊上被一位老師攔下,老師對他說「你祖父過世了,你應該安靜的留在教室中」,蔣萬安說這一幕讓他很震撼。 國中時,蔣萬安在圖書館看到一本名為《蔣經國與章亞若》的書籍,內容提到很多父親蔣孝嚴與叔叔章孝慈的事,他那時才將身旁人的點滴串在一起,但是直到高二時,蔣孝嚴才正式和自己及2位姊姊談到身世。不過,蔣萬安強調,蔣家人身世對他來說並沒有什麼不同,生活沒有改變。 至於和其他蔣家第四代的互動,蔣萬安坦言互動非常少,只有在慈湖見過一、兩次打過招呼,基本上沒有互動,對他來說「蔣家就是血緣關係」如此而已。蔣萬安表示,當決定從律師轉換跑道從政時,不少人給他貼上標籤,但他始終認為「屬於我的標籤要撕撕不掉,但是不屬於我的標籤要貼也貼不上去。」 被問到在美擔任職業律師為何選擇返台從政?蔣萬安說,很多人誤會他為了選立委辭去律師,事實上是他有許多客戶像是臉書、谷歌要進軍亞洲各地,因此他常要出差回台北、香港及新加坡等地,同時考慮到當時2歲多的兒子要唸幼稚園,夫妻都希望兒子的母語是中文,才決定搬回台灣。回來後參與很多修法會議,發現台灣法規對於新創產業不足以跟國際接軌,才決定從政,希望能修法幫助更多創業者和民眾。 至於蔣萬安未來的動向,從副總統、黨秘書長、文傳書主委到台北市長,都有人希望他扛下,不過蔣萬安低調表示,民眾3年前投給他,就是希望他在立院好好表現,如今他也在花時間不斷做功課搞懂政黨協商的眉角。
    2019/01/11 09:31
  • 「看不慣老外賺錢」 蔣友柏新書談設計路

    蔣友柏出新書,難得在上海接受媒體專訪,不改強悍性格,說自己會走上設計這條路,很大原因是看不慣外國設計師大賺華人錢,尤其是東方文化,應該東方更懂、更了解,自己也因此更投入,甚至還批評,目前市場上的作品都太粗糙,才導致設計價值無法提升。
    2018/12/31 12:10
  • 蔣友柏爆婚變討特助歡心 非法養龍貓還傳宗接代

    蔣家第四代長子蔣友柏今年7月時,驚爆和結婚15年的妻子林姮怡離婚,並與女特助莊涵雲過從甚密,雙方皆矢口否認,不過近日卻又爆出蔣友柏買了兩隻俗稱「龍貓」的絨毛絲鼠,討女特助歡心,但兩人尚未對此作出回應。
    2018/10/31 22:05
  • 蔣友青東區失控暴走!雙手平舉、內褲全露引側目

    蔣家第4代又上新聞版面!蔣友柏三弟蔣友青昨天(9日)被民眾爆料在東區街頭暴走失控,獨自一人的他走在路上雙手平舉、一路用英文自言自語引人側目,褲子還掉到幾乎露出整件內褲,不過記者到場時並未見他蹤影。
    2018/10/10 08:00
  • 好想被逮捕!台中帥警五官深邃高185cm 神似蔣友柏

    彰化警方破獲一起詐騙集團,透過網路交友詐騙女子,盜用帥哥照取信被害人,甚至還有香港女子受騙上當,警方攻堅機房逮捕5名嫌犯,平均年齡20幾歲。另外台中也有帥哥波麗士大人,被同事公認神似蔣友柏。
    2018/09/18 14:26
  • 遭爆婚變後首受訪 蔣友柏這句話疑吐心聲

    蔣家第四代長子蔣友柏上個月爆出婚變危機後,第一個專訪曝光,裡頭除了提到他回到老家浙江奉化發展文創園區,還有家族背景帶來的巨大壓力,讓他很不快樂,但更受到外界關注的是,他在影片中提到自己「從沒看過幸福的狀態」。
    2018/08/15 19:32
  • 蔣友柏爆婚變後首吐心聲 「我從沒看過幸福的狀態」

    蔣家第四代長子蔣友柏,上月驚爆和結婚15年的妻子林姮怡離婚,甚至傳出他和女特助過從甚密的消息,遭到女特助否認。傳出婚變後,蔣友柏始終未出面回應,近日他在微博上分享一則自己受訪的影片,當中談到自己什麼都不缺,「但是我從來沒有看過幸福的狀態」,令人聯想是否在講他的婚姻。
    2018/08/15 10:55
  • 快訊/回應婚變? 蔣友柏:從未看過幸福的狀態

    蔣家第4代蔣友柏日前傳出婚變訊息,不過他本人至今都未出面證實,但近日他接受陸媒專訪,卻意外透露他沒看過幸福的狀態,蔣友柏還在他的個人微博分享這段接受專訪的影片,也讓外界猜測蔣友柏是否間接透露出他的婚姻狀態!
    2018/08/15 10:53
  • 設計LOGO喊價50萬!蔣友柏傳嚇跑女星

    37歲新加坡女歌手Stella黃湘怡曾發行過3張專輯,14年前合約到期後便專心經營副業,由她開設的巧克力蛋糕品牌在台灣北、中、南都有店鋪。有媒體報導,黃湘怡曾經找近期被爆離婚的蔣友柏設計Logo,沒想到橙果一開價就是50萬,當場嚇到她!
    2018/07/12 10:17
  • 蔣友柏婚姻亮紅燈? 橙果:不回應老闆私事

    蔣家第四代長子蔣友柏和女星林姮怡2003年結婚,愛妻形象一直深植人心,但蘋果日報卻報導,兩人疑似在去年底傳出離婚,蔣友柏與特助莊涵雲倒是被目擊一同健身還出入晶華酒店,對於傳聞橙果方面僅表示「不會對老闆的私生活做回應」。
    2018/07/10 13:03
  • 曾說老婆是唯一女友「之前都大便」 蔣友柏專情形象破滅

    41歲的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2003年和模特兒出身的林姮怡結婚,2人育有1女1子。然而昨天(9日)蔣友柏被爆出和公司的女特助兼發言人莊涵雲關係曖昧,和老婆被指「有名無實」,震驚各界。因為過去蔣友柏顧家形象深植人心,他曾說過「我只有過一個女朋友,就是我老婆,之前全部都是大便。」
    2018/07/10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