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蔡碧仲 結果共102筆

  • 楊蕙如遭起訴藍營踢爆 律師竟是碧仲幫

    2018年的關西機場事件,害死外交官,檢方查出,當時是網軍首領楊蕙如找下線發動網路留言攻擊大阪辦事處,現在依侮辱公署罪將她起訴,但藍營立委爆料,楊蕙如跟下線蔡福明,兩人的委任律師陳偉仁跟陳澤嘉都是嘉義幫,陳偉仁還接下了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之前主持的律師事務所,跟綠營關係匪淺,對此,蔡碧仲回應,他在嘉義當律師當了二十年,事務所律師來來去去,碧仲幫他是第一次聽到。
    2019/12/04 20:25
  • 「卡神」網軍案被牽連 蔡碧仲:與我無關

    「卡神」楊蕙如涉網路帶風向侮辱大阪辦事處被起訴,媒體頭版報導楊女的律師來自嘉義「碧仲幫」。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今天說,3年前事務所就頂出,此事與他無關。
    2019/12/04 17:26
  • 楊蕙如遭起訴 藍營踢爆律師竟是嘉義幫

    關西機場事件,引發的假消息事件,檢方查出網軍首領楊蕙如發動網路留言攻擊大阪辦事處,依侮辱公署罪將她起訴,藍營立委爆料,楊蕙如的律師陳偉仁,和其下線蔡福明的委任律師陳澤嘉都是嘉義幫,與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和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關係匪淺,質疑蔡政府養網軍,對此雙方都沒有回應。
    2019/12/04 13:42
  • 查賄誓師 蔡碧仲發言挨批行政不中立

    基隆地檢署選前查賄大會師,由法務部政次蔡碧仲,點亮反賄祈福天燈,他致詞時,除了要檢調單位落實查賄績效,接著又提到,候選人要靠實力,不能讓靠狗屁倒灶、矇騙的人,登上國會殿堂,擔任國家元首,此話一出,被外界認為,違反行政中立,對此,蔡碧仲上午出面解釋,只是期待有一個乾淨的選舉,並非針對特定人士。
    2019/11/07 15:28
  • 蔡碧仲:候選人要憑實力 非狗屁倒灶技巧矇騙

    基隆地檢署今天舉行查察賄選誓師大會,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致詞表示,一定要讓候選人真正憑實力,而不是憑一些狗屁倒灶或技巧來矇騙,登上國會殿堂或擔任國家元首。
    2019/11/06 13:56
  • 挺蘇「魔鬼說」 蔡碧仲酸陳長文違律師倫理

    港嫌陳同佳案從港台司法事件,演變成政治角力,尤其是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稱前總統馬英九是居中牽線的魔鬼,引發爭議,沒想到28日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在立院被問到時,力挺蘇貞昌的說法,指控陳長文進行魔鬼的交易,違背律師倫理。
    2019/10/29 13:56
  • 蔡碧仲:違背律師倫理就叫魔鬼 一定要指摘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今天說,身為律師,若不就事論事、不依法行政,也未考量被告利益等「前提」下,就是所謂「魔鬼」,這一定要指摘,因為不應該把國家利益棄之不顧。
    2019/10/28 14:01
  • 神秘男想取300萬? 告發人促查陳明文通聯

    一個月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在高鐵上遺失300萬現金,引發軒然大波!這錢如何提領?由誰提領?何時遺落?陳明文又如何被確認是失主?四大謎團一個月來無法解開,陳明文卻依舊老神在在!律師陳麗玲說,這案子跟蔡英文總統的論文一樣,拿出影片、一翻兩瞪眼,但為何相關單位就是不肯公布監視器畫面呢?
    2019/10/01 22:40
  • 為了陳明文! 蔡碧仲立院搶話怒槓藍委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高鐵丟300萬延燒,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就針對巨額現金遺失後續,跟洗錢認定來做專案報告,被認為就是在針對陳明文,國民黨立委提槍上陣,但日前傳出幫陳明文說話的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也不是省油的燈,高嗆從來沒有講過這種話,要媒體不要抹黑。
    2019/09/25 13:39
  • 阿扁喊說要參選? 蔡碧仲:沒壓力依法行政

    前總統陳水扁,五年來保外就醫,多次違法四不規定,8日更出席選舉募款餐會,還公然上台演講,這回保外就醫展延到11月4日,外界都在看,台中監獄怎麼處置,對此,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強調,他個人沒壓力,全權交給中監,還說陳前總統是否再次參選總統,雖然是個人權益,但也要符合相關法律。
    2019/09/11 21:36
  • 稱陳明文300萬分次領不違法 蔡碧仲挨批

    陳明文三百萬風波越演越烈,尤其事件還在調查中,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就先幫忙解釋,說錢只要是分次領就不違法,被質疑是不是干預調查,對此不只藍營立委大動作十問陳明文、砲轟蔡碧仲,就連獨派人士也批評民進黨置之不理,應該比照時力處理高璐以用標準。
    2019/09/10 11:59
  • 替陳明文辯?兩人交情好 蔡碧仲挨轟該避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把現金300萬元丟在高鐵上,事隔兩天雖然親自出面,但還是沒說清楚,甚至也有媒體批露,第一時間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就曾幫陳明文澄清,300萬是分次提領,還說「很多人都規避通報」,也被藍營批評不能因為有私交,而不公正!
    2019/09/06 12:36
  • 油商嗆殺法務部官員 蔡碧仲:執行公務不容挑戰

    媒體報導涉賣石油給北韓的油商陳世憲,嗆殺法務部次長陳明堂與蔡姓檢察官;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今天受訪說,檢察官有掌握相關事證就要主動偵辦,而執行公務不容挑戰,公權力有其尊嚴。
    2019/05/22 10:23
  • 藍委關注陳水扁保外就醫 法務部:醫療團隊認定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討論刑事訴訟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國民黨立委吳志揚質疑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相關情況,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說,目前是第17次展延,每月都有訪視,由醫療團隊做認定。
    2019/04/15 13:28
  • 邱太三被指涉關說 蔡碧仲:尚無調查結果

    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今天在立法院被媒體問到,關於前法務部長邱太三是否涉關說時表示,現在還沒有調查結果,而邱太三也已辭職靜候調查。
    2019/04/03 13:21
  • 酒駕致死有故意事實 蔡碧仲:本來就可判死

    對於酒駕致死議題,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今天表示,如果大家一看就知道、法院能判斷,可以符合刑法第13條的故意情形,本來就可以判死刑,國際公約也沒有置喙的餘地。
    2019/03/28 13:10
  • 酒駕致死刑度 法務部:尊重行政院審定版本

    行政院會今天將討論加重刑責的酒駕修法案;媒體詢問對於是否刪除死刑等內容,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表示,尊重行政院最終審定版本。
    2019/03/28 11:09
  • 對付酒駕立委建議引進「鞭刑」 法務部:不贊成

    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今天針對有立委建議引進鞭刑處罰酒駕肇事者表示,不贊成。他說,鞭刑基本上違反目前刑事政策,立法要跟著國際刑事思潮,才是進步立法,現在還有鞭刑的國家寥寥無幾,且鞭刑違反國際公約。
    2019/03/06 12:32
  • 研議「酒精鎖」防酒駕 林佳龍:不會要求全面加裝

    酒駕肇事致死傷事件頻傳,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說,明天將開會研擬推動酒精鎖。交通部長林佳龍說,累犯、肇事者、公共運輸是評估對象,不會要求全面加裝。
    2019/02/25 16:50
  • 【財訊】見證花蓮縣政亂象 蔡碧仲:我一定會再回來

    當初跌破眾人眼鏡,以法務部次長身分代理花蓮縣長三個月的蔡碧仲,在卸任後接受《財訊》雙週刊專訪,對於花蓮他流露濃濃的感情與深切的情待,同時強調,「一定會再回花蓮」。
    2019/01/23 21:26
  • 恐嚇殺害蔡碧仲全家 警過濾百人逮嫌犯

    花蓮縣前代理縣長蔡碧仲,去年年底接到一封恐嚇信件,內容提到,敢動徐榛蔚,就要殺害蔡碧仲全家,甚至強調已經掌握他跟家人的一舉一動,檢警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發現信件地址是偽造的,但郵戳來自玉里鎮,於是又縮小範圍,調閱四個收件郵筒的監視器,過濾出納姓嫌犯,他自稱無黨無派,因為家裡環境不好,才會對時政不滿。
    2019/01/11 22:03
  • 快訊/「滅門信」恐嚇蔡碧仲 7旬老翁落網

    最新消息!前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卸任前接獲「滅門」恐嚇信,就在稍早,花蓮警方在卓溪鄉逮捕一名70歲的那姓民眾,涉有重嫌,至於寄信是否和政治傾向有關,以及恐嚇原因,目前還在偵訊中。
    2019/01/11 17:36
  • 「敢動徐榛蔚就滅門」涉恐嚇蔡碧仲 70歲翁落網

    花蓮縣前代理縣長蔡碧仲去年接獲匿名恐嚇信,揚言「敢動徐榛蔚就滅門」,更強調「我掌握你的家人、老婆、孩子等底細」,警告意味濃厚。檢警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追查,今(11日)下午逮捕1名70歲的納姓民眾,目前正在偵訊中,詳細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9/01/11 16:31
  • 女力當道! 宜花東「花木蘭連線」拚經濟

    選前曾經說要組成「花木蘭連線」的三位東部女縣長,在今天走馬上任!其中台東新科縣長饒慶鈴請來前總統馬英九,是有史以來,台東首度有總統級貴賓參加典禮,而花蓮卻是火藥味十足,首位花蓮女縣長徐榛蔚致詞時,暗批缺席的前代理縣長蔡碧仲,說選舉已結束,對方仍操弄抹黑,自己絕對不會與東廠起舞。
    2018/12/25 19:57
  • 「敢動徐榛蔚就滅門」 蔡碧仲收恐嚇信

    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任期即將結束,很可能回任法務部政次,但就在卸任前卻收到一封匿名恐嚇信,直接點名他,說如果讓當選的徐榛蔚下台,會用殘忍的方式殺害蔡碧仲,還強調已經摸清他家人的底細,警告意味濃厚,對此蔡碧仲回應,雖然心疼家人,不過該做的,他不會蒙著眼讓他過去。
    2018/12/24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