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蔡碧仲 結果共102筆

  •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群組發文 強調依法行政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上午在在line群組貼文「無避、無迎、無冀」,不逃避現實的挑戰,不刻意逢迎,沒有非分的期望。他並強調依法行政。
    2018/09/25 10:40
  • 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透明公開縣政推動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首次主持縣府主管會報時表示,「沒有誰被冷凍,縣府全體齊心為縣民努力。」秉持透明公開原則,於會後公布重要決議事項,向外界具體說明縣政推動情形。
    2018/09/21 10:50
  • 選戰藍綠過招 花蓮王選前入監控訴受政治迫害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炒股案定讞,判刑八個月,這個月25號即將入監,也讓一向是藍營鐵票區的花蓮選區,戰況有些詭譎,因為這起纏訟十多年的案件,選在此刻定讞,而接任的代理縣長蔡碧仲,則是完全沒有執政經驗、也沒有地緣關係的司法人員,讓外界有中央派人查帳的揣測,另一方面傅萁夫妻則是大打悲情牌,看得出越趨激烈的選戰過招。
    2018/09/19 00:02
  • 花蓮弱勢三節物資發放 改親送到府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體恤弱勢民眾三節物資領取舟車勞頓,原訂18至21日到各鄉鎮定點發放方式,改由各鄉鎮公所村里幹事或臨時人力協助發放,親送到府。
    2018/09/18 15:55
  • 縣府12位一級主管走人 蔡碧仲先「喬」人事

    花蓮新任縣長才交接,就有4位局處首長提出提早退休申請!再加上日前和前縣長傅崐萁同進退的8個人,縣府內20個局處就有12位一級主管走人,而昨天才剛走馬上任的蔡碧仲,入縣府第一件事情,先火速任命新任民政局長,由前縣長田智宣的左右手陳志強出任。
    2018/09/18 15:01
  • 場內蔡碧仲接花蓮縣長 場外參選人抗議「東廠進駐」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炒股案被判刑定讞,必須入監服刑而被解職,行政院派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前往擔任代理縣長,17日舉行宣示交接典禮,並由內政部長徐國勇擔任監交人。場內蔡碧仲強調自己「痛恨行政不中立」,場外則是議員參選人帶隊抗議「東廠錦衣衛進駐花蓮」。
    2018/09/17 17:45
  • 上任首日!官邸被賣了 蔡碧仲迫暫住飯店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今天接任花蓮代理縣長,交接儀式上蔡碧仲多次強調,他的任務就是要來設置公平的競爭平台,「協助」花蓮人選出的縣長,不過才上任第一天,新任代理縣長就因為官邸早就被賣掉了,得先暫時住進飯店,縣府說未來會再找合適的地方讓縣長搬進去。
    2018/09/17 15:37
  • 蔡碧仲任花蓮縣代理縣長 首件事關心地震災民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遭判刑將入監,行政院指派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接任代理縣長,今天由內政部長徐國勇監交後,正式上任。蔡碧仲說,上任第一件事就是關心地震後災民。
    2018/09/17 12:42
  • 蔡碧仲將赴花蓮上任 才知「縣長官邸」被賣掉了

    原本的花蓮縣長傅崐萁因判刑確定即將入獄,由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代理,將在17日前往接任縣長職務,但現在卻傳出他恐怕得先住飯店的情況,因為花蓮縣長官邸,已經在謝深山任內,經議會同意拍賣掉了。
    2018/09/16 20:03
  • 「不當看守縣長」 法務部政次接花縣長

    花蓮縣長傅崐萁入監去職,行政院宣布由法務部政次蔡碧仲接任,要讓花蓮選民能選賢與能。蔡碧仲是拔管大將之一,他接縣長,除了端正選風之外,也會清查縣政工作有哪些有問題的,他都會處理,不會只當個「看守縣長」。
    2018/09/15 12:33
  • 傅崐萁9/25入獄 代理縣長蔡碧仲9/17接任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在9/25即將入獄服刑,在離開花蓮縣政府前,縣府各處室員工列隊向傅崐萁道別。而花蓮縣代理縣長將由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接任,蔡碧仲曾經是資深檢察官,行政院表示,希望藉由蔡碧仲的經歷讓花蓮年底選戰公正舉行。
    2018/09/14 22:25
  • 傅崐萁遭判刑將入監 政院: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

    花蓮縣長傅崐萁遭判刑將入監。行政院今天表示,已核定由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接任花蓮縣代理縣長,將於17日正式上任,盼藉由蔡碧仲的經歷,協助年底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公正舉行。
    2018/09/14 18:07
  • 快訊/「盼助選舉公正舉行」 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

    因為花蓮縣長傅崐萁將入監服刑,行政院剛剛宣布其剩下的3個月任期將由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接任,並於9月17日正式上任,發言人Kolas表示因蔡碧仲嫻熟法治、深具行政能力,相信能穩定花蓮縣政、順利推動縣務,且適逢花蓮縣長選舉,蔡碧仲曾為資深檢察官,盼能助年底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公正舉行!
    2018/09/14 17:53
  • 政院傳改組 內政、教育、法務、財政將異動

    颱風前夕,行政院傳出內閣改組,內政部長傳出由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接任,法務部長則是調查局長蔡清祥跟政務次長蔡碧仲呼聲高,教育部長徵詢過管碧玲,財政部長有機會由次長蘇建榮出任。據了解,這波人事改組要等颱風過後行政院才會正式對外公告。
    2018/07/10 11:47
  • 【新新聞】蔡碧仲公親變事主 誰是豬隊友

    當初教育部決定召開跨部會諮詢會議時,為了防堵消息走漏,甚至將之核定為機密,這場會議做足保密防諜,連法務部的諸多幕僚都渾然不知政次蔡碧仲曾參與其中。
    2018/05/30 15:45
  • 拔管續燒!遭檢調約談 台大遴委:好恐怖

    拔管風波持續延燒,台大遴選委員近日竟遭檢調陸續約談。據遴選委員透露沒有收到書面通知,只有電話通知,而且對方只願留下手機號碼而不是官署電話。約談地點也不是在北檢而是在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巧的是這辦公室的主任就是先前被視為拔管大將的法務部政次蔡碧仲。
    2018/05/23 14:12
  • 主導拔管論述? 蔡碧仲:不明就裡無稽指控

    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在管中閔案跨部會小組會議上,連連提及管中閔和蔡明興之間的利益迴避等相關問題,第二次會議上又率先提出不聘任管中閔的建議,被認為主導了整個「拔管論述」,今天(21日)他在風波後首度現身立院,批評指控的人不明就裡,要為自己的言論負責任。
    2018/05/21 11:50
  • 機密會議紀錄揭密! 3人主導拔管

    教育部召開2次拔管會議,內容被列為機密,本台掌握會議內容,與會的台大跟中研院代表都認為管中閔不管是登陸或兼職都沒問題,但列席的學者代表卻砲轟台大沒有認真查證。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提供見解,認定管中閔申請獨董程序違法,而且沒有利益迴避。
    2018/05/15 18:32
  • 會議資料曝光! 3人主導「拔管」攻勢

    教育部主導的拔管案跨部會議會議資料曝光,據TVBS掌握的消息,會議內容是教育部長吳茂昆、法務部次長蔡碧仲跟台北教育大學教務長周志宏主導,認定台大核可管中閔兼職的時間程序有瑕疵,不能事後追認。
    2018/05/15 13:37
  • 【新新聞】蔡碧仲2百分人生歸零再出發

    「爸爸的身體留在這,但心都跟你走了;你的身體走了,但心留在爸爸這裡,我會以你為師,未來我們一直相伴。」,蔡碧仲在兒子亡故時,心中暗暗起誓,這個巨變扭轉他對人生的看法,讓他拋下對名利欲望的想像。
    2018/03/07 15:59
  • 阻跨境詐騙 外交部籲限制出境不發護照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就兩岸共打及跨境詐騙議題檢討;外交部認為可用限制出境、不發護照等方式遏止跨境詐騙;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回應,會進行研究、研議。
    2017/12/28 13:48
  • 法警職權專法  法務部司法院:尚無必要

    立委許淑華等人提案「法警職權行使法草案」專法。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及司法院秘書長呂太郎今天說「尚無必要」,草案內容超出法院組織法設置法警目的,應修法院組織法規定即可。
    2017/11/15 12:51
  • 立委爆法警助北檢搬家 法務部兩週內報告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今天表示,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找來法警幫忙搬家,質疑這並非法警職責;法務部次長蔡碧仲表示,沒有強要任何人,同仁會互相幫忙,兩週內會提出報告。
    2017/10/25 12:29
  • 快訊/亞太洗錢防制組織通過 台從觀察名單除名

    最新消息!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今天表示,亞太洗錢防制組織(APG),已經在年會上同意,將台灣從追蹤名單中除名,也是追蹤名單10國中,唯一遭除名的國家。
    2017/07/26 20:10
  • 殺人致死取消追訴期 法務部認同

    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今天上午表示,法務部認同殺人致人於死取消追訴期,相關案件在其他先進法治國家如德國,也未有追訴期的規定。
    2017/03/27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