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蔡碧仲 結果共102筆

  • 花蓮代縣長蔡碧仲臨別 盼未來縣政做到「四要」

    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在代理任滿臨別記者會中,特別提出0206地震賑災善款公布、媒體採購案等已由司法調查,盼新縣長接任能秉公開、公平、廉能、尊嚴等「四要」任事。
    2018/12/24 15:06
  • 蔡碧仲收到恐嚇信 「殺你跟殺豬一樣」

    花蓮縣長室昨(22日)收到一封恐嚇信,收信人為代理縣長蔡碧仲,內容表示,將以最殘忍的方式對蔡碧仲的家人進行恐怖滅門血案,花蓮縣警察局獲報後相當重視,循線調查中。
    2018/12/23 18:42
  • 快訊/「敢動徐榛蔚就滅門」 蔡碧仲收恐嚇信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明天即將卸任,但就在昨天,他卻收到一封恐嚇信,信中寫到蔡碧仲將來只要敢動新任縣長徐榛蔚,就將以最殘忍的方式,對他的家人進行恐怖滅門血案,由於他卸任後將會取消隨扈,花蓮警方對這封恐嚇信高度關注,但據調查,恐嚇信上劉的是假地址,署名也是假的,警方目前正循線調查當中。
    2018/12/23 16:45
  • 蔡碧仲代理縣長3個月 批花蓮縣府猶如「衙門」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3個月,接連質疑傅崑萁任內,花蓮縣府猶如古代衙門,縣務不透明、無從監督,而且一邊喊窮一邊亂花錢。包括香榭大道要使用大陸超貴石材,地震感恩餐會挪用消防業務經費,東洋廣場土地賤賣。日前他在最後一次施政總質詢時,語重心長地說:「沒有廉能的花蓮縣政府,不可能會有幸福的花蓮縣民」!
    2018/12/20 13:35
  • 就職預算差很大! 花蓮編235萬、台北35萬

    25日是全台縣市首長的就職典禮,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爆料,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去年就編列了235萬元,要給太太徐榛蔚來風光就職,相比連任成功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只編列了35萬元,段宜康批評實在太揮霍,不過花蓮縣府也澄清,是比照4年前預算編列,而當時還包括13個鄉鎮市長一起,今年實際只花費百萬元!
    2018/12/18 21:48
  • 段宜康:花蓮縣長就職典禮預算235萬 全台之冠

    新當選的縣市首長將在25日就職,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表示,花蓮縣是全台編列交接典禮預算最高的縣市,達235萬元。代理縣長蔡碧仲表示,會依權責控制在100萬元內,後續交由新縣長定奪。
    2018/12/18 14:29
  • 代理花蓮縣政三個月 蔡碧仲遭議員揶揄

    花蓮縣議議員李秋旺今天在縣政總質詢,針對三節白米發放、五教合一、香榭大道、花蓮新站使用執照發放、青年安心住宅缺失提出質詢,以「功在花蓮」揶揄代理縣長蔡碧仲。
    2018/12/04 14:31
  • 花蓮市區土地疑遭賤賣 蔡碧仲:追究行政責任

    民進黨縣議員指花蓮市區東洋廣場疑遭賤賣,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召開記者會說,當地屬縣有土地中最寶貴的一顆鑽石,確有被低估賣出情形,將調查並追究相關行政責任。
    2018/11/16 17:10
  • 傳營養午餐將喊停? 蔡碧仲寄存證信函駁假消息

    隨選舉將近,不少假訊息透過社群軟體、網站散布。其中花蓮中小學「營養午餐將喊停」造成家長恐慌,代縣長蔡碧仲寄出存證信函和公文給相關對象,要求澄清更正,安定民心。
    2018/10/29 17:53
  • 花蓮震災餐會明細公布 竟挪用逾百萬「消防經費」

    花蓮2月6日大地震災情慘重,各界熱心捐款幫忙,前花蓮縣長傅崐萁4月底特地舉行「0206震災感恩餐會」感謝,席開299桌,還寄送20多萬份感謝光碟及震災專刊給捐款人,卻引起不少人反彈,質疑善款運用不當,要求資訊公開透明。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昨天(19日)公布支付明細,發現餐會跟寄送給捐款人包裹費用明細,不是以善款支應,而是挪用消防經費和社會處的身心障礙業務費等公務費用,有違反採購法的嫌疑,強調將會深入檢討跟調查。
    2018/10/20 11:54
  • 花蓮大地震感恩餐會 蔡碧仲:有可能違法

    花蓮縣政府感謝在花蓮大地震各界的幫忙和善款捐助,舉辦300桌感恩餐會。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表示,餐會預算來源不妥,且招標程序有可能違反政府採購法或涉及刑事責任。
    2018/10/19 12:36
  • 花蓮賄選行為查逾90件 檢察長籲乾淨選舉

    花蓮地方檢察署檢察長黃和村呼籲候選人乾淨選舉,指迄今接獲情資與搜證,有賄選行為者已逾90件;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說,買票成本太高,賄選處罰也愈趨嚴格,勿以身觸法。
    2018/10/16 12:14
  • 地方自治史上最離奇 4年換6位鄉長有人當選2次

    花蓮縣秀林鄉創下台灣地方自治史上罕見的紀錄,4年任內共換了6任鄉長,其中還有人當選2次,就任2次,接著被判刑入獄。在代理縣長蔡碧仲上任後,原屬傅崐萁人馬的李繼生被換下,由退休老師蔡光輝在11日接任,曲折的過程成為地方人士茶餘飯後的話題。
    2018/10/11 16:20
  • 花蓮震災善款使用明細 蔡碧仲:最遲20日公布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表示,0206震災善款使用明細最遲將於10月20日公布,讓資訊公開透明,並盡速恢復秘書單位功能,檢討委員會組成結構,強化善款委員會的效能。
    2018/10/09 17:58
  • 國慶焰火忙布彈 蔡碧仲視察題字為花蓮加油

    國慶焰火明天晚間將在花蓮港東堤施放,國慶焰火籌備處已開始布彈,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上午到場視察,並在最大的焰火彈上題字「愛戀花蓮、花蓮加油」祝福。
    2018/10/09 16:00
  • 沒傅崐萁的花蓮! 綠營掌縣府夾攻徐榛蔚

    花蓮縣因為前縣長傅崐萁入獄,震撼了花蓮縣的選情,她的妻子徐榛蔚頓失最大操盤手,也讓民進黨看到翻盤機會趁勢猛攻,不僅指派法律專長的法務部政次蔡碧仲當代理縣長,總統蔡英文也把中常會移到花蓮,不過徐榛蔚則是老神在在,強調自己根基很穩,不怕抹黑。
    2018/10/08 18:36
  • 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見識正派?包正豪批講幹話:蠢如鹿豕

    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入監,找來蔡碧仲代理縣長3個多月,蔡碧仲表示要重新檢討傅崐萁任內的政策,還要推動「百日革新」,不過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卻批評他「搞不清楚自己的位置」,表示代理縣市長不該有自己的政策意見,因為「你根本沒有獲得人民授權」。
    2018/10/08 09:25
  • 傅崐萁青年住宅遭喊卡 蔡碧仲:避免成鬼屋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9月25日入獄服刑後,由蔡碧仲代理縣長3個月。而蔡碧仲上任後,大動作重新檢討傅任期內的多項政策。目前更將傅規劃的「青年住宅政策」喊卡,蔡表示民眾繳納的保證金不到2成,並已裁示等第1棟蓋完後,其餘6棟全數先停工,避免成為「鬼屋、蚊子館」。
    2018/10/07 22:26
  • 國慶焰火選擇花蓮 蔡碧仲:打破偏廢後山流言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表示,中央對花蓮絕對沒有偏廢,他以今年雙十國慶焰火將在花蓮施放為例說,正足以打破流言。
    2018/10/04 14:05
  • 替綠翻轉? 蔡碧仲:花蓮昔被誤導不受照顧

    今年國慶大典有哪些相關活動?籌委會今天(10月4日)召開記者會一次說明,不同於其他配合縣市是派副縣長或是局處首長出席,花蓮縣是由代理縣長蔡碧仲親自北上,蔡碧仲致詞時還特別提到,他上任後更是極力扭轉過去中央不照顧花蓮人的誤會,但被問到去花蓮是否為查帳揭弊?他說沒有政治目的!
    2018/10/04 12:43
  • 代理花蓮縣長 蔡碧仲:沒有任何政治目的

    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表示,他到花蓮擔任代理縣長,沒有任何政治目的,就是要穩住縣政,身為法律人,會依法行政,並保持行政中立,也不可能會站台輔選。
    2018/10/04 11:06
  • 蔡碧仲代理 洪耀福:讓花蓮人看什麼是正派縣長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表示,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代理期間是「民進黨的執政試用期」,如果蔡碧仲能整頓花蓮縣政府,讓花蓮人看到正派的縣長是什麼樣子,就是對花蓮的貢獻。
    2018/10/03 17:54
  • 轉租未告知! 傅崐萁台北辦公室點交受阻

    花蓮前縣長傅崐萁在台北租用的台北辦公室爆出爭議!原來這間原本該在年底才約滿的台北辦公室,因傅崐萁被判刑定讞,而提前解約,所以也讓代理縣長蔡碧仲派人到台北點交財物時,吃了閉門羹,因為台北辦公室主任曹振忠,疑似「主動」把鑰匙交給新房客鮑姓男子,這點交程序更是拖了一天後才進行!
    2018/10/02 18:47
  • 花蓮為何不是副縣長遞補?他透露只因「掌權」

    花蓮縣長傅崐萁因案入獄服刑,有別於其他縣市首長轉職後都是由副手接任,行政院指派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前往接手,唐湘龍認為,政府派一個深綠的檢察官過來,還希望大家認為這不是政治嗎?而這表現出「只要我掌權,我什麼都敢做」,只會讓民眾對政治越來越不信任。
    2018/10/01 23:37
  • 取消每月一次升旗典禮 蔡碧仲:要讓花蓮縣民有感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上任後,宣布取消前縣長傅崐萁任內每月初在縣府門口舉行的升旗典禮,上午舉行最後一場,他說,省下的5萬元經費,可舉行美崙山健走,更了解鄉親需求。
    2018/10/01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