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陳明文! 蔡碧仲立院搶話怒槓藍委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14:42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高鐵丟300萬延燒,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就針對巨額現金遺失後續,跟洗錢認定來做專案報告,被認為就是在針對陳明文,國民黨立委提槍上陣,但日前傳出幫陳明文說話的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也不是省油的燈,高嗆從來沒有講過這種話,要媒體不要抹黑。

圖/TVBS

 
曾銘宗vs.蔡碧仲:「你講了哪些話,報紙登了那麼多你自己講嘛,請問我的鄉親啊曾委員,你(記得)昨天中午講什麼話嗎。」

原本要用陳明文弄丟的300萬,給法務部次長蔡碧仲難看,但蔡碧仲就像開了外掛。

費鴻泰vs.蔡碧仲:「蔡次長,時間暫停一下官員不能反質詢,你知道嗎這是立法院,不要拍桌喔,這是立法院,次長莫名其妙耶。」

 
不客氣跟召委直接槓上,蔡碧仲火力全開。

圖/TVBS

費鴻泰vs.蔡碧仲:「你本來就是爛官,你本來就是爛官,你本來就是爛官,你把他記起來。」

面對國民黨立委擺明追著議題打,讓民進黨立委也決定,加入戰局。

曾銘宗vs.蔡易餘:「法務部都已經傳訊了,你很奇怪耶是我在問還是你在問,你也等一下,時間暫停一下,蔡委員護航也不是這樣子護。」

眼見立委們吵成一團,淪為口水戰,藍委乾脆把矛頭轉向相關部會。

圖/TVBS

曾銘宗vs.高鐵董事長江耀宗:「事後也沒有報案,這是正常的現象嗎?遺失物不是危險物,就沒有報案的程序。」

 
簡單交代其餘不多談,讓召委費鴻泰看了一肚子火,財政委員會淪為戰場,當事人陳明文倒是不加入戰局。

陳明文:「我認為這是一個政治事件,是一個抹黑事件,選舉到來了故意用各種手段,要來抹黑我傷害民進黨,我是覺得政治不需要到,這麼沒有人性的地步。」

這頭急著滅火,另一頭的國民黨立委卻隔岸觀火,還拿起手機自拍,說好要給兒子開珍奶店的300萬,就算現在不投資了,恐怕也沒辦法滅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明文#費鴻泰#民進黨#國民黨#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659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