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陳明文300萬分次領不違法 蔡碧仲挨批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00:05

陳明文三百萬風波越演越烈,尤其事件還在調查中,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就先幫忙解釋,說錢只要是分次領就不違法,被質疑是不是干預調查,對此不只藍營立委大動作十問陳明文、砲轟蔡碧仲,就連獨派人士也批評民進黨置之不理,應該比照時力處理高璐以用標準。

圖/TVBS

 
陳明文的三百萬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尤其事件檢調都還沒調查清楚,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就率先發難,幫忙澄清說分次領不違法。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9/3傍晚陳明文掉錢事情新聞才出來,馬上蔡碧仲他就出來護航,9/4就出來護航,報紙也報了結果他最近說他並沒有正式受訪,案子都已經到嘉義地檢署去了,結果這樣子倒風向。」

藍營立委譏笑蔡碧仲,根本記憶停留在陳明文辯護律師時代,忘了自己現在是誰,更洋洋灑灑十大點,質問陳明文。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誰知道箱子是空的,還是裡面裝有東西,那如果說這三百萬,真的如他所說的,如監視器公布的,真的放在箱子裡面,那請問一下錢是怎麼進去的。」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偵查不公開是限制在偵查人員,而沒有限制他人,如果他自己願意公開自清的話,這是完全沒有法律責任。」

從金錢來源到流向,藍委一一置疑,嗆陳明文說不清就應該辭立委負責,就連綠營獨派人士也毫不留情!

獨派醫師陳永興:「高潞他的助理申請政府單位補助,政府也合法補助,沒任何檢察官起訴,她也沒被判刑,這樣時代力量就把她開除,你今天陳明文是貪汙判罪三審定讞。」

圖/TVBS

獨派醫師陳永興,砲轟民進黨對這件事視而不見,陳明文的三百萬風暴,沒有隨者他的解釋而停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明文#陳永興#三百萬#不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95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