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蔡沁瑜 結果共134筆

  • 郭柯區域立委合作 蔡沁瑜:不會要求全部禮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在區域立委提名上,與台灣民眾黨的合作只要有95%就算正向,不會要求全部都要禮讓,不排除雙方會在同一選區都推出人選,但會有協調機制。
    2019/10/14 15:22
  • 與郭台銘互動熱絡馬英九挨轟 郭幕僚:很不捨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框互動熱絡,遭特定媒體、韓粉攻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兩人是好朋友,對於馬英九被這樣攻擊,真的很不捨也很無言。
    2019/10/09 10:50
  • 打算組黨?幕僚曝:不選後立刻建議 郭董如此回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然宣布不選2020,但外界對他的關注不減反升,從感恩見面會,加上推子弟兵選立委,轉戰國會!郭董的下一步會怎麼走,有沒有組黨的可能性?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9日)就在廣播節目中透露,郭台銘宣布不參選後,幕僚這邊其實有建議他應該組黨,而郭董則這樣說。
    2019/10/09 10:23
  • 郭台銘下一步? 團隊曾建議組黨但未獲回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在郭台銘宣布不參選總統後,其實團隊內部有建議郭台銘應該要自己組黨,也有勸過郭台銘,但郭台銘並未回答。
    2019/10/09 10:19
  • 郭台銘國慶好忙 參加北市升旗再赴桃園國旗屋

    台北市政府邀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加國慶升旗,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目前正在安排行程。另外,郭台銘接著將前往桃園國旗屋,參加民間版國慶升旗典禮。
    2019/10/07 17:47
  • 不滿狂被消費!郭辦嗆:讓「郭台銘」3字從國民黨消失

    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因支持者反彈,決定暫緩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吳郭會」,未料吳敦義今天(5日)被問及此事突動怒,直言「吳郭會」是郭台銘規劃要求的,「我沒有提出這樣需求!」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也回嗆「完全沒有這件事情」,蔡沁瑜強調,郭台銘已經退黨,「國民黨的家務事絕對不會介入」。
    2019/10/05 22:40
  • 郭粉反對吳郭會 郭台銘幕僚:雙方暫時不見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昨天郭台銘要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消息出來後,造成很多郭粉情緒激動,更有郭粉退出社團,讓郭台銘不捨,所以若無重要議題,跟吳敦義可暫時不要碰面。
    2019/10/03 13:26
  • 郭柯揮軍國會第一步 郭台銘跟「這些人」拍照拉抬

    郭台銘不選總統後,郭柯要怎麼合作,讓大家非常關注,現在第一波合作,是跟民眾黨參選人一起進棚拍定裝照,只是郭董也有挑過,像是新住民第二代何景榮、網路名人吳達偉等,都是年輕高學歷的清新形象,而民眾黨非常需要郭台銘的拉抬,也可以從柯文哲心腹蔡壁如和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同框開記者看出來。
    2019/10/02 23:21
  • 「吳郭會」有譜? 郭台銘幕僚:會加把勁安排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表示樂意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兩人溝通管道順暢,既然都有意願見面,現已進行幕僚作業,會加把勁安排。
    2019/10/02 12:46
  • 郭台銘是否會見宋楚瑜? 郭幕僚:不排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現在郭台銘沒有黨籍束縛,若是郭台銘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有時間,不排斥見面聊一聊。不過,郭陣營未收到宋楚瑜將參選總統的訊息。
    2019/10/01 14:07
  • 郭董砸3億拚10席立委?柯P:1個3千萬哪算多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選2020,最近舉辦感恩活動,他表示要全力衝刺國會席次。有消息傳出,郭董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布局2020的立委選舉,將砸3億元拚10席的立委。柯文哲今(1)日上午被問到此事時,回答「3億不多啊,3億10席一個才3000萬,哪有多少?」但從他的反應,似乎一點也不驚訝。
    2019/10/01 13:33
  • 尷尬!鍾小平挑戰立委 自稱「郭家軍」遭打臉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聲稱,將以刺客身分挑戰故鄉淡水、八里選區立委,還說自己得到郭台銘支持,拍照、站台都講好了,沒想到才相隔一天,就被郭辦打臉,發言人蔡沁瑜強調郭董的意思是,有機會可以幫忙站台,沒有合掛看板等細節,對此,鍾小平尷尬回應,表示自己並不是郭家軍,而是盟軍而已。
    2019/09/30 21:27
  • 柯再喊話盼郭台銘列不分區 郭幕僚:不太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將有助選情。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則表示,這不是郭台銘目前的人生規劃,剛退黨不太可能再投入政黨列為不分區立委。
    2019/09/30 17:05
  • 參選影片當彩蛋 郭致歉喊轉戰國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棄選2020後,今(28日)首度露面與粉絲見面,郭台銘先是為不選總統,向支持者鞠躬致歉,更公布了曾經要發表的連署選總統的影片,隨後喊話要郭粉凝結成「果凍」,轉入立委選舉的新戰場。
    2019/09/28 18:33
  • 跳脫藍綠!只要為中華民國好 蔡沁瑜:郭董都願意幫忙

    郭台銘今(28日)於台北舉辦首場感恩見面會,稍早幕僚蔡沁瑜受訪時表示,郭台銘最強的「中華民國派」,如果是為了中華民國努力,理念一致的人,不分黨派或許都可以聊聊,郭台銘也會願意幫忙以及祝福,並再次強調,只要是「為了中華民國好,都可以談。」
    2019/09/28 14:42
  • 郭柯「雙母雞」?學者:若郭台銘列不分區將是最大彩蛋

    郭台銘不選,但郭柯聯盟沒有斷線,要一起衝刺國會席次,各自推立委,郭董還答應會幫民眾黨站台,被形容成是雙母雞模式,不過專家認為所謂「母雞」是要自己跳下來,才能有效拉抬,而郭董如果願意被列入不分區,將會成為最大政治彩蛋!
    2019/09/27 22:48
  • 郭董退選挨批演戲 蔡壁如記者會多次致歉

    負責處理柯文哲選舉事務的顧問蔡壁如,接受媒體專訪,疑似透露出早就知道郭台銘要退選,讓郭台銘遭批評演了一場政治大戲。27日蔡壁如和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召開記者會,蔡壁如除了多次道歉,更強調郭柯兩人還會持續合作。
    2019/09/27 20:51
  • 點出「關鍵原因」 王世堅轟柯文哲:你比韓國瑜還不如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與郭辦發言人蔡沁瑜,今(2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大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事件始末,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蔡壁如竟利用上班時間公然開澄清記者會,根本是「黨政不分」,更轟台北市長柯文哲比高雄市長韓國瑜還不如。
    2019/09/27 17:17
  • 傳爭取親民黨提名? 郭辦:不在郭台銘的人生劇本

    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週將宣布爭取親民黨提名參選總統,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天表示,郭台銘的人生劇本中沒有這樣的規劃,郭台銘日前強調,若參選一定是獨立參選,既然不選了,就絕無這樣的考量。
    2019/09/27 13:51
  • 郭辦還原退選關鍵8日始末 蔡壁如向郭台銘道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不參選總統,不過,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日前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提到9日就知道,與郭陣營說法不一,蔡壁如今天說,那是幕僚自己的感覺,並多次向郭台銘道歉。
    2019/09/27 13:04
  • 郭台銘退選謠言多! 蔡沁瑜、蔡壁如:16日拍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有媒體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顧問蔡璧如9日就已經接獲郭台銘不參選的消息並回報柯文哲。不過蔡璧如今(27日)與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出面說明,2人都是16日才知道郭台銘決定不參選。之前有媒體報導蔡璧如9日就知道郭台銘不參選,她說,「那是我個人的感受,我要跟郭董說聲抱歉,這不是我的本意」。
    2019/09/27 12:03
  • 快訊/郭台銘退選謠言多! 蔡沁瑜、蔡壁如11:30說

    外界臆測郭台銘退選原因滿天飛,郭台銘陣營也決定要說清楚,包含郭陣營發言人蔡沁瑜以及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顧問蔡璧如,將一起在11點半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郭台銘退選始末!
    2019/09/27 10:56
  • 政黨票低於5%全變無效票!小黨愈多 大黨愈吃香?

    《聯合報》最新民調發現,有4成的民眾願意將立委選票,投給藍綠以外的政黨,在第三勢力紛紛推出區域立委的情況下,藍綠兩黨想過半,機會可能愈來愈低。不過礙於國內選制設計,如果小黨愈多、分到愈多政黨票、卻都沒過5%門檻的話,不僅無法分配不分區席次,這些小黨拿到的政黨票也會變無效票,反而讓大黨分到更多席次紅利。
    2019/09/26 22:54
  • 首踩點桃園 蔡沁瑜:郭盼擦亮「郭家軍」招牌

    鴻海前董座郭台銘雖然不選總統,但持續累積自己政治能量,不只辦感恩會,幕僚更是動作頻頻,今天(26日)蔡沁瑜首度踩點桃園出席活動,就被解讀是在試水溫,蔡沁瑜也坦言,郭台銘希望在國會立委選舉全力衝刺,「郭家軍」能擦亮招牌。
    2019/09/26 19:54
  • 再強調不接受國民黨慰留!郭董批言而無信:別糾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並透過幕僚將退黨親筆簽名、黨證、榮譽黨員狀一併退回區黨部,但國民黨中常會昨(25日)決議「慰留」。對此,郭辦昨日已回應,堅決退黨盼好聚好散!但相關議題持續延燒,今(26日)郭辦再度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承諾25日處理退黨程序,最終卻言而無信、強調「既已分道揚镳,就不要互相糾纏」。
    2019/09/26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