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蔡沁瑜 結果共134筆

  • 顏清標暗批郭台銘 郭幕僚:國民黨台中基本盤鬆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針對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暗批郭台銘表示,郭台銘與顏清標有交情,郭聽到發言後很感慨,但這也顯示國民黨在台中的基本盤鬆動,顏必須進行鞏固。
    2019/08/27 14:22
  • 郭台銘參選現端倪 幕僚:團隊有在評估連署方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如同郭台銘還在慎重思考是否參選,未來的連署方式也是團隊在評估的方向之一,但要澄清並未對外發包製作相關連署APP。
    2019/08/27 13:10
  • 顏清標暗酸「有錢他家的事、輸了不甘願」 郭台銘回應了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5日出席藍營聚會中,「有人輸了(國民黨總統初選)不甘願,還蠢蠢欲動」、「有錢是他家的事啦」等言論遭外界解讀是諷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對此,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昨(26日)晚在政論節目透露,郭台銘人生首次選舉站台,就是幫顏清標,因此聽到這些話,內心多有感慨。
    2019/08/27 08:00
  • 郭董參選?藍「換瑜」聲頻傳 蔡沁瑜:國民黨家務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究竟是否參選2020大位?外界都在等著看。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飽受負面新聞纏身影響,民調數字直直落,引發各界是否猜測會重新上演2016年的「換柱」戲碼,在登記前進行「換瑜」動作。對此郭陣營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國民黨是否換瑜,那是他們的家務事。
    2019/08/25 12:28
  • 韓國瑜用各種管道聯繫「約見面」 郭台銘僅回2字

    今(23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立委王金平在八二三紀念活動中「首度公開合體」,引發外界關注,後續是否結盟拚2020的可能性。但今日3人很有默契,完全不談選舉話題。不過,關於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一事,郭陣營透露,韓國瑜透過不同管道傳達訊息,郭董回覆都是「祝福」2字,但沒有安排見面!
    2019/08/23 12:12
  • 郭柯王結盟傳言 郭台銘:捍衛中華民國決心不變

    郭台銘、柯文哲與王金平今天首度同框,外界視為是3人結盟起手式,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說,若3人各發揮所長,這股力量也可成為台灣的第3條路。
    2019/08/23 11:58
  • 郭柯王8/23首合體 戰機前合影 象徵合作

    郭台銘跟柯文哲、王金平,8月23日當天將在北市府主辦的八二三炮戰紀念音樂會上大合體,三方相當謹慎,(8/22)下午先到現場會前準備,當天三人的座位將會安排在一起,並且在戰機前合照象徵合作,而下午幕僚場勘,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也首度現身。
    2019/08/22 21:06
  • 郭、韓祭主播牌對決! 傳柯也找主播助陣

    韓國瑜、郭台銘兩大陣營不約而同祭出美女主播牌,現在就連柯文哲也傳出要找主播楊琇晶當發言人,但主播專業真的能和政治幕僚畫上等號嗎?曾任主播的北市議員就說,確實有受過專業訓練口條比較好,但是發言人要面對的更多是突發狀況,其實沒想像中的簡單。
    2019/08/10 18:54
  • 前主播收到「幽靈包裹」 疑個資外洩被詐騙

    收到來路不明的包裹要特別注意!前主播蔡沁瑜分享,日前她收到一個幽靈包裹,自己明明沒有訂購,當下因為太忙,沒有多注意,990元還因此飛了,其他物流業者提醒,遇到來路不明包裹建議拒收,如果真的付了帳,一個禮拜內也可以請物流公司幫忙追討。
    2018/12/24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