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蔡沁瑜 結果共134筆

  • 郭台銘正式宣布 即日起退出國民黨

    2020總統大選將至,外傳國民黨初選落敗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以獨立參選人身分參選2020。國民黨面臨分裂危機,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等人今(12日)發表聲明籲郭台銘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對此,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宣布「即日起,郭台銘先生退出中國國民黨」。
    2019/09/12 10:55
  • 郭台銘選定了?國民黨開鍘時間陷苦惱 等11月可以

    距離9月17日就快到了,郭台銘發言人蔡沁瑜10日上午才意有所指的說,會送月餅給柯媽媽和王金平,下午就和市府顧問蔡壁如及王金平幕僚,一起現身中選會詢問連署細節,被外界視為郭董選定了!而現在國民黨也很苦惱對郭董的開鍘時間,917是一個時間點,但11月正式登記為候選人也是選項,因為可以留一個迴旋的空間給郭台銘,等他回黨團結。
    2019/09/10 23:29
  • 郭台銘若參選總統? 蔡壁如:柯文哲全力支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辦公室新聞秘書林思慧今天連袂前往中選會,詢問總統大選連署相關事宜。蔡沁瑜表示,是否參選還需郭台銘決定。
    2019/09/10 17:49
  • 郭台銘選定了?蔡沁瑜、蔡壁如共赴中選會了解連署細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然輸掉國民黨總統初選,但後續動作頻頻,昨(9日)一度傳出他將在9月13日宣布以榮譽黨員身分退黨,並以獨立候選人身分參加總統大選。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隨即出面否認爆料,但今日下午卻與台北市柯文哲顧問蔡璧如共赴中選會,預計將是要了解連署過程,雖然郭台銘遲遲未鬆口正式表態,但柯郭合作參選2020可能性似乎已經大為提升。
    2019/09/10 15:16
  • 郭台銘將親送月餅給柯媽及王金平 沒考慮送韓國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郭台銘的時間難喬,郭台銘親自到新竹送月餅給柯媽媽,也會送給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但媒體詢問是否送月餅給韓國瑜,蔡沁瑜說,「目前沒有考慮」。
    2019/09/10 13:00
  • 馬英九致詞遭韓粉打斷 郭台銘幕僚:惋惜遺憾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活動致詞遭群眾打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來者是客,致詞卻被迫中斷,郭陣營覺得很心疼,也為馬英九感到惋惜、遺憾。
    2019/09/09 12:54
  • 送月餅給柯文哲 郭台銘幕僚:裡面就夾些字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在中秋節後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受訪表示,「等收到月餅,再看裡面的藏字條」。郭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希望找時間送月餅給柯文哲,為了符合柯的期待,「我們在月餅裡面就夾一些字條」。
    2019/09/09 12:51
  • 首鬆口?!日媒指郭台銘有意出馬選總統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昨天(9/8)接受日媒專訪時,首度鬆口「持續朝參選方向準備」,這也讓所有日本媒體都大篇幅報導,不過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今天出面表示,郭台銘原本是說如果當選會帶一千家廠商到美國投資,應該是這句話,讓大家誤解了!
    2019/09/08 12:42
  • 退回榮譽黨員證? 郭幕僚:沒這回事

    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日將退回國民黨榮譽黨員狀,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7日)否認,並多次強調「沒有退回榮譽黨員狀這件事」,至於是否代表郭台銘還認為自己是黨員,蔡沁瑜說,她無法代答。
    2019/09/07 17:36
  • 疑公務車私用惹議 郭辦蔡沁瑜夫遭約談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的先生李猶龍,傳出涉弊遭約談!今天上午李猶龍和秘書、科員以及司機,進入新竹市調站接受調查,疑似因為文化局採購案 ,以及涉嫌公車私用等問題遭檢舉,約談五個小時後,在下午四點被請回,他隨後發聲明,辭去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局長的職務,對於公務車的使用上認知不清造成縣府困擾,深感抱歉,相信檢調會查明清楚。
    2019/09/05 20:20
  •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夫婿遭約談 郭台銘:續倚重長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的先生、新竹縣文化局長李猶龍涉嫌公車私用等案今天遭檢調約談。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郭台銘信任蔡沁瑜,也會繼續倚重她的長才,此案尊重蔡沁瑜和家人所做的處理。
    2019/09/05 15:28
  • 快訊/發言人老公爆貪污 郭台銘挺蔡沁瑜

    新竹縣文化局長李猶龍涉嫌貪瀆案遭調查局帶回,因為他太太正是郭台銘陣營發言人沁瑜,讓這事件變得敏感,郭辦剛剛發聲明表示,郭台銘先生特別表達完全信任蔡沁瑜副執行長,未來也會繼續倚重其長才,這案完全尊重蔡發言人及其家人所做處理。
    2019/09/05 14:44
  • 9/17前吳郭會無望 郭台銘幕僚:時間點不適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在9月17日前決定是否獨立參選總統,是否會在之前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面,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天表示,初選埋下裂痕,彼此信任度不高,時間點不適合。
    2019/09/05 13:39
  • 快訊/採購案涉未利益迴避 蔡沁瑜夫遭約談

    新竹縣文化局長也是郭台銘陣營發言人蔡沁瑜丈夫李猶龍,疑似因為文化局採購案,以及涉嫌公車私用等問題遭檢舉,上午李猶龍和徐姓秘書、科員、司機等共4人遭新竹市調站帶回調查說明。
    2019/09/05 13:07
  • 拋副手條件 幕僚:郭台銘是政治素人要能互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天針對副手條件表示,郭台銘是政治素人,缺乏政治歷練,因此副手要找可以跟郭台銘互補的人,但至於是個性、性別或經歷互補,她不清楚。
    2019/09/05 12:56
  • 傳郭團隊雙姝內鬥! 發言人:沒有宮鬥劇

    郭台銘陣營傳出發言人團隊有內鬥分權的情況,主要是永齡基金會執行長跟新任發言人蔡沁瑜不合,消息一出,兩人乾脆一起出面受訪,還十指緊扣給大家看,他們強調絕對沒有時間上演宮鬥劇,只是在敏感時刻爆出訊息,也凸顯郭團隊內部的角力情況。
    2019/09/04 16:28
  • 外界指郭柯王熄火 郭台銘幕僚:會想辦法再點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天說,對於外界認為「郭柯王」合作好像拖太久、沒有進一步發展,這部分聲音他們很重視,若外界認為3人合作熄火,「他們會想辦法把這把火再點燃一下」。
    2019/09/04 12:40
  • 破除內鬥傳言 劉宥彤蔡沁瑜同框十指緊扣

    遭週刊報導郭辦3女將較勁爭鋒一事,今(4日)一早永齡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與副執行長蔡沁瑜兩位女主角,聯袂接受媒體訪問,蔡沁瑜強調她們都是三個孩子的媽,「只怕小孩吵,自己不會吵」,郭台銘有國政要她們管理,「沒時間宮廷內鬥。」
    2019/09/04 12:38
  • 郭台銘擴編美女幕僚群 劉宥彤遭分權內幕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0態勢逐漸明朗,辦公室也持續擴編,新增蔡沁瑜、高虹安等美女幕僚群,反倒是在初選搶眼的永齡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竟休假兩週。
    2019/09/04 12:07
  • 從未期待「換瑜」 幕僚:郭台銘不會代表國民黨參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郭台銘若參選,一定是獨立參選,不會受到任何政黨遊說,也跟國台辦一點關係都沒有,若國民黨有任何變化,郭台銘也不會代表國民黨參選。
    2019/09/02 12:23
  • 結束3天中東行返台 郭台銘:沙國承諾願降簽證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束3天出訪中東行程上午返台。郭台銘表示,他這次去沙國發現簽證費昂貴,而沙國允諾會給台灣特別價格。郭幕僚蔡沁瑜補充說,沙國表示若郭有機會為中華民國服務,簽證費願從美金800元調降至80元。
    2019/08/30 14:12
  • 黨內喊話「大局為重」 郭幕僚:對韓就是祝福2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備受關注,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發聲明盼郭以大局為重。郭幕僚蔡沁瑜今天說,郭台銘的確以大局為重,以中華民國、2300萬人的生活為重,對韓國瑜就是祝福2字。
    2019/08/30 12:31
  • 郭台銘返台!郭辦曝若參選:會用獨立候選人身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起展開一連3天中東行程,確定今(30日)上午9點45分將返抵松山機場,不過郭台銘僅向外界報告中東行程,由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接受聯訪。對於外界關注的是否參選2020總統一事,蔡沁瑜表示,若郭台銘決定要參選,「會以獨立參選的姿態來參選」。
    2019/08/30 11:19
  • 若連署恐遭開鍘 郭台銘幕僚籲國民黨應好好思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投入總統大選,但也面臨黨紀處分,郭幕僚蔡沁瑜今天對此表示,希望國民黨好好思考,這樣做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國民黨的利益是否是最好的事情。
    2019/08/29 13:08
  • 傳聯手宋楚瑜搶韓粉? 郭台銘幕僚:未接觸親民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針對郭台銘傳將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作表示,只要大家理念方向一致都為台灣好,不排斥合作,但目前沒有接觸。
    2019/08/28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