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公務車私用惹議 郭辦蔡沁瑜夫遭約談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20:20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的先生李猶龍,傳出涉弊遭約談!今天上午李猶龍和秘書、科員以及司機,進入新竹市調站接受調查,疑似因為文化局採購案 ,以及涉嫌公車私用等問題遭檢舉,約談五個小時後,在下午四點被請回,他隨後發聲明,辭去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局長的職務,對於公務車的使用上認知不清造成縣府困擾,深感抱歉,相信檢調會查明清楚。

圖/TVBS

 
車輛離開新竹市調站,裡頭坐的是新竹縣文化局長,也是郭台銘陣營發言人蔡沁瑜的丈夫李猶龍,上午遭檢調約談,疑似因為文化局的採購案,和涉嫌公車私用等案件被檢舉,遭帶回調查,另外還有徐姓秘書 、科員、司機等等共四人。

李猶龍遭檢舉,其中的採購案就是電視台宣傳標案,李猶龍擔任評審委員,妻子蔡沁瑜當時擔任視台的行銷總監,最後是這家電視台得標,遭質疑沒有利益迴避而被檢舉。

圖/TVBS

另外還有李猶龍疑似利用職務之便,把公務車開回家,甚至還把加油費和高速公路過路費報公帳,時間長達五個月,縣府政風單位接獲檢舉著手調查,5日市調站將人帶回釐清。
 

經過大約5個小時的約談,李猶龍在下午接近四點時被請回,檢察官認為沒有複訊必要,不過會針對案件持續調查,李猶龍隨後透過訊息聲明表示,因為對公務車使用上的認知不清,造成縣府的困擾 ,深感抱歉,也希望檢調單位能追查出事實的真相,另外也已經取得縣長同意,即日起,辭去文化局長一職。

圖/TVBS

新竹縣長 楊文科:「公務車是三長的部分,是可以上下班使用,對於文化局長這邊,本身並沒有訂這樣的使用規則,原則上他知道之後,他就沒有再把車子,做一些比較不當使用。」

蔡沁瑜於自己丈夫遭約談,表示檢調已經介入,如有違法他們就認了,如果沒有違法,也要檢調還他們清白,而郭台銘辦公室也發聲明,說不是涉及郭台銘相關事務,他們不回應,不過郭台銘表達完全信任蔡沁瑜,這個案子尊重蔡沁瑜以及家人所做的處理,檢方也將會持續對案件進行調查,查明是否真有私用公物車的事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涉弊#蔡沁瑜#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696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