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蔡昌憲 結果共171筆

  • AKIRA台南安平開店!近距離療癒顧客 王彩樺嗨翻:通告費不領了

    衛視中文台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日前在台南安平正式開拍,集結「國民姐夫」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6位明星將會學習水電、木工、油漆等技能,化身神秘五金行職人,走進你家、修繕居家、也修補心靈,用行動溫暖需要幫助的人。日前舉辦開鏡儀式,一字排開場面盛大,全身紅色喜氣的王彩樺被拱在C位,被多位高顏值型男藝人包圍的她開心笑說:「通告費不用領了!」
    2023/01/05 19:01
  • 逛淡水老街見店家賣「周杰倫套餐」 他好奇是啥老饕解答

    台灣小吃聞名全球,每個地方都有它的特色小吃,一般人提到淡水,大多會聯想到「阿給」。許多店家為了要吸引顧客上門消費,通常會在店內陳設,或是菜單安排上別出心裁,創造自己的特色。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逛淡水老街,看到某店家招牌上寫著「周杰倫套餐」,拍照分享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05 18:49
  • 安心亞為生活竟答應「借腹生子」!精主身分曝 嘆:有苦說不出

    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及楊子儀主演的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今(28)日搶先釋出戲劇片頭,曝光安心亞飾演的農婦「阿春」、楊子儀飾演的地主少爺「博文」、米可白飾演的千金元配「千佳」,三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同名片頭曲由金鐘歌王荒山亮量身製作及演唱,安心亞則是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台語片尾曲〈帶著你的愛〉,她表示:「第一次聽到荒山亮老師的DEMO時就感動落淚。」
    2022/12/28 16:11
  • 冬至湯圓這樣吃才開運!大霈曝2要點 米可白過節超有儀式感

    公視台語台的兩大節目《非常了不起》與《HiHi導覽先生》正如火如荼錄製第二季,今(22)日適逢冬至,電視台也特別準備了熱騰騰的湯圓,送到2個節目的攝影棚,分別為主持人浩子、李霈瑜(大霈)與蔡昌憲、米可白加油打氣。
    2022/12/22 18:42
  • 激吻楊子儀要求「主動進攻」 米可白羞喊:我不太會親

    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楊子儀主演的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今(7)日釋出主預告和主海報,質感兼具戲劇張力的預告發布後,網友紛紛表達期待上映。劇情描述1943年日據時代到台灣光復後,大時代裡的小人物奮力扭轉命運,台南農村的佃農、地主等各階層人們,在動盪的台灣社會中的人情義理故事。
    2022/12/07 13:06
  • 安心亞爆料「2重量級演員」太傲嬌! 哀嘆對戲沒辧法完全融入

    安心亞首次挑戰全台語劇,在公視《牛車來去》演出40年代台灣農村婦女「阿春」,她坦言難度頗高,「因為台詞中的俚語,幾乎是我沒有聽過的台語唸法」。導演李岳峰經常根據劇情現場加台詞,她一開始超緊張,最後卻有點上癮,表示:「導演現場加詞時,我發現用寫的已經來不及,就用錄音的方法來背,反覆播放錄音能讓我練熟台語的語氣和唸法。而且每次導演改完台詞後更有溫度,更能幫助我進入角色狀態。」
    2022/11/21 19:05
  • 蔡昌憲被誣賴委屈反駁 女同學落淚抱不平

    蔡昌憲、米可白主持的公視台語台兒童節目《非常了不起》第一季將進入尾聲,蔡昌憲日前感嘆錄了幾十集,卻一直等不到母校澳底國小前來參加,因此親自向製作人推薦澳底國小的學弟妹,終於在最後一集願望成真,上演一場跨越二十幾屆的校友盃對決。
    2022/08/15 14:38
  • 蔡昌憲迎首個父親節 許願當「超人老爸」努力顧身體

    音樂劇《搭錯車》世界巡演第30站,確定在11月4、5、6日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登場,演員陣容除了丁噹、王柏森、陳乃榮、張詩盈外,此次還邀請蔡昌憲加入助陣,飾演暖男「阿明」,和丁噹飾演的女主角「阿美」有很多對手戲。丁噹聽見蔡昌憲成為她的第三任青梅竹馬,開心笑說:「有破億吉祥物的加入,《搭錯車》的票房一定破億!」
    2022/08/03 17:45
  • 朱俐靜癌逝閨密Lulu代家人送禮曝最後筆跡 超偶幫齊聚送別

    女星朱俐靜3日癌逝,今天(14日)是靈堂開放第一天,一早9點,閨密Lulu就抵達現場協助家屬,7小時後才從靈堂走出來,代表朱俐靜的家人致意,還帶著朱俐靜表妹繪製的貼紙,送給現場媒體,希望朱俐靜的正能量永遠留在大家心中,同是超偶幫的蔡昌憲、艾怡良,以及主持人陶晶瑩、陳漢典都到場追思。
    2022/07/14 20:19
  • 朱俐靜追思/蔡昌憲哭紅眼「不舒服都沒說」 艾怡良以她為榜樣

    40歲女歌手朱俐靜本月3日乳癌病逝,今(14)日起連兩天於國賓會館3樓開放藝人朋友哀悼,好友Lulu一早就抵達現場幫忙,接著陶晶瑩、陳為民與曾國城等人都到場致意,「超偶幫」的好友蔡昌憲、艾怡良也約莫在今日下午3點現身,神情相當哀戚。
    2022/07/14 16:03
  • 朱俐靜病逝震驚演藝圈! 曾替朱芯儀打氣卻先走...蔡昌憲哭到不知所措

    朱俐靜病逝,震驚演藝圈!藝人黃子佼在臉書發文回顧朱俐靜即便抱病上節目,卻還是堅強有自信。白冰冰則說得知消息超難過,因為自己以前只要有做活動,都會請她來表演。另外,「超偶幫」的選手透露其實每年都會聚會,但以後朱俐靜卻得永遠缺席,蔡昌憲哭到不知所措。
    2022/07/05 15:29
  • 錯過最後一面⋯朱俐靜癌逝「昨天就知道」 《超偶》戰友吐遺憾

    實力派歌手朱俐靜,2009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3》勇奪冠軍順利出道,之後也陸續發行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但她卻在3日因癌症不幸病逝,留給歌迷和親友無限傷痛。與她《超偶》同屆選手蔡昌憲、段旭明、羅平得知消息後,也紛紛在社群平台發文緬懷好友,「謝謝妳的出現,一切都是美好的回憶。」
    2022/07/04 23:10
  • 聞朱俐靜離世「哭到不知所措」 蔡昌憲崩潰喊:沒有辦法接受

    朱俐靜(MIU)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3》出道,去(2021)年初透露已罹患乳癌,努力對抗病魔2年,不幸在昨(3)日病逝,享年40歲,生前戰友也是好友的蔡昌憲聞噩耗不敢置信,崩潰表示:「聽到消息的當下,我跟老婆哭到不知所措,沒有辦法接受,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2022/07/04 22:40
  • 金曲獎/台語歌后出爐!江惠儀盼:無論語言、不同立場都互相尊重

    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男歌手得獎人出爐!入圍者各個實力都超強!有4度入圍金曲獎的朱海君與準備搶第五座歌王的蕭煌奇,由「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和蔡昌憲一起頒獎,在走紅毯就驚豔四座的陳美鳳也鼓勵入圍者「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2022/07/02 22:54
  • 大膽尬陳美鳳!小S任金曲頒獎嘉賓發豪語「成紅毯第一美」

    第33屆金曲獎即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今(28)日釋出頒獎嘉賓,包括A-Lin、HUSH、小S(徐熙娣)、田馥甄、杜振熙(蛋堡)、炎亞綸、持修、胡德夫、春麵樂隊、桑布伊、孫盛希、許郁瑛、陳美鳳、陶晶瑩、董事長樂團、頑童MJ116、蔡昌憲、盧廣仲、壞特?te等,睽違16年四度移師高雄舉辦,頒獎陣容眾星雲集,南下全力相挺。
    2022/06/28 12:40
  • 莎莎回歸美食節目許願「下輩子吃不胖」 陪女大胃王掃7人份炸雞

    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原本的主持人蔡昌憲因接演電影而請辭,改由莎莎(鍾欣愉)與郭彥均帶大胃王吃遍台灣美食;莎莎已經很久沒主持外景節目,錄影前還特地與郭彥均討教,「我本身非常愛吃,曾經白飯撒海苔吃到第四碗被媽媽制止。」也因工作關係,需要控制飲食來維持身材,「希望這輩子多做點好事,下輩子可以跟大胃王一樣吃不胖。」
    2022/06/01 12:50
  • 陳珊妮變「美輪明宏」喊阿彌陀佛 9m88+坤達隔離MV超魔性

    歌曲除了本身好聽,MV吸睛也很重要!最近準備發行新專輯的陳珊妮,推出新歌MV,化身日本超紅「美輪明宏」!另外,9m88跟坤達,本來只是在演唱會上的跨界合作,現在MV出爐,扮演隔離中的情侶,也呼應最近的疫情。
    2022/04/24 17:27
  • 譙郭雪芙「爛梨裝蘋果」!蔡昌憲認走心怨:沒前戲直接來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部日前終於播畢,除了殺害蘇媽媽的凶手終於真相大白外,許多角色也受到熱烈討論。像是飾演酒客的男星蔡昌憲,在戲中因對飾演酒店小姐「愛子」的郭雪芙伸鹹豬手慘遭潑酒,這一段讓不少劇迷超驚喜。但蔡昌憲昨(27)日透露,其實演這段戲時不太開心,因為「都沒有前戲」直接來,他更透露確實去過茶室。
    2022/03/28 12:49
  • 盤點《華燈》最狂客串卡司!許光漢最浪費 六月「這句」留懸念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自去(2021)年播出後引爆熱潮,上週推出第三部揭曉了殺害蘇慶儀(楊謹華飾演)的凶手,再度掀起外界熱烈討論,堪稱近年最現象級的台劇,除了懸疑的劇情加上堅強卡司抓住觀眾的目光,超豪華的客串陣容更是近期之最,《TVBS新聞網》整理出最具話題的客串卡司,其中演出林心如姐姐的六月,在第三部預告中說:「羅雨儂,妳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最後卻完全沒出現留下疑惑。
    2022/03/24 16:14
  • 伸鹹豬手怒譙「爛梨裝蘋果」!蔡昌憲、郭雪芙私下關係曝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部18日終於上線,短短不到2天火速衝上Netflix台、港及新加坡等地的熱門排行冠軍,而第3部中也有許多角色掀起討論。像是被封為「破億吉祥物」的男星蔡昌憲客串演出,在戲中演酒客和郭雪芙飾演的愛子互相飆罵,這一段讓不少劇迷超驚喜,蔡昌憲也透露了2人私下關係。
    2022/03/21 11:31
  • 慘賠60萬!恬娃「1天賺600」慘爆下海 鮮嫩壯弟捧場

    70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3年前為了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開設卡拉OK店幫忙拉人脈,怎料慘賠60萬收場;時隔3年再度捲土重來,怎料淡季1天只能賺600元,身為老闆的她還得親自下海掃廁所。
    2022/03/16 14:29
  • 賣情趣用品「年營收破億」!男星賺翻爽喊:原來大家很需要

    33歲男星蔡昌憲除了主持人、演員的身分,出道12年他先前也終於推出首張台語專輯,晉升歌手身分。然而影、視、歌三棲的他,私下對投資副業也很有一套,他投資賣情趣用品,受疫情影響帶動宅經濟,去年(2021)一整年營業額飆破億元,他也笑稱「原來大家很需要!」
    2022/02/22 12:21
  • 打拋豬加番茄死罪!泰國娘娘再嗆「中壢是景點沙漠」

    以毒舌評論成名的泰國網紅「娘娘」,近日上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和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大胃王YouTuber丁丁及豪豪一同去發展許多異國美食的桃園。節目一開場,泰國娘娘不改嗆辣風格,立馬說曾到中壢拍影片:「我19秒就拍完了,以為中壢是景點沙漠。」主持人蔡昌憲趕緊反駁:「今天一定會讓你吃到厲害的東西!」
    2022/01/27 12:41
  • 蔡昌憲第二胎進度曝光!放話過年將「搶做這事」

    三立歌唱比賽《超級紅人榜》日前錄製過年特別節目,主持人蔡昌憲在去(2021)升格為爸爸,談到今年過年必做的事,他笑說:「我要帶『他』去搶紅包!」 
    2022/01/24 13:13
  • 蔡昌憲、郭彥均主持爆「王不見王」 互尬宣戰了

    演藝圈「好爸爸代表」郭彥均、蔡昌憲近期錄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輪週開吃拚場,主持人王不見王,各自帶領大胃王吃遍台灣,蔡昌憲笑說看到大胃王吃飯就很開心,郭彥均則深感佩服:「以前都以為大胃王節目是剪接的,但這樣錄一天下來,他們光一個人就吃掉我一週的食量!」
    2021/12/27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