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蔡昌憲 結果共171筆

  • 金鐘58預測/戲劇男主蔡昌憲、李銘忠事業運爆發 她驚吐「女主有望雙蛋黃」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將在今(20)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明(21)日則是戲劇類頒獎典禮,今年依然競爭激烈,戲劇類男、女主角神仙打架,命理老師廖美然以維基百科上的生辰當作依據(若生辰正確會更具準確率),替所有入圍者分析,直言女主角部分有望雙蛋黃!這兩位都很強運。
    2023/10/20 11:29
  • 薛仕凌力抗姚淳耀、吳慷仁爭視帝!蔡淑臻PK安心亞搶后冠

    金鐘獎戲劇類男主角競爭激烈,以《台灣犯罪故事》入圍的薛仕凌、李銘忠,對上《模仿犯》的姚淳耀、吳慷仁,以及《牛車來去》的蔡昌憲,另外女主角部分,擺脫過去亮麗形象的安心亞、蔡淑臻,也將與久未接演電視劇的桂綸鎂一同角逐后冠。
    2023/10/19 18:37
  • 空姐老婆曬2條線!男星誤以為確診 下秒翻轉「喜當二寶爸」

    男星蔡昌憲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出色唱功讓他獲得該屆第8名,之後更跨領域主持節目、演出戲劇,2010年出演電影《艋舺》嶄露頭角,陸續接到不少戲約,2020年憑藉《苦力》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今年再以《牛車來去》入圍金鐘,活躍於螢光幕,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事業順利外,家庭也沒耽誤,2018年娶回空姐老婆Vivian,育有兒子小菜包,今年七夕情人節再公開懷第二胎喜訊,今(3)日Vivian分享當時告知蔡昌憲「兩條線」的過程,逗趣對話笑翻眾人。
    2023/10/03 13:25
  • 哭慘了!安心亞成「準視后」暴哭 《台灣犯罪故事》入圍爆爭議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公布,戲劇《牛車來去》裡的安心亞、米可白、蔡昌憲都風光入圍,得知當下情緒激動還一度噴淚;不過這回風光入圍12項的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卻因為拆為4個單元,被質疑不符合"戲劇節目"的條件,如今文化部也回應了。
    2023/09/15 12:55
  • 金鐘58入圍/死亡之組!吳慷仁《模仿犯》內鬥姚淳耀 薛仕凌來勢洶洶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呼聲超高的吳慷仁,不負眾望憑《模仿犯》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他曾拿過金鐘獎影帝及迷你劇集男配角,這次堪稱死亡之組!與他一同競爭的還有同樣《模仿犯》的姚淳耀,《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薛仕凌更是來勢洶洶,三人都是金鐘入圍常客,此外,李銘忠以《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表現亮眼,蔡昌憲的《牛車來去》演技也令不少人驚豔,實力全都不容小覷。
    2023/09/14 14:58
  • 炎亞綸陷風波被退!金鐘官方公布主持人「關鍵1特徵」 竟是大咖女神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0日展開,「戲劇類頒獎典禮」則在10月21日同樣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是電視圈年度大事,眾人皆期待今(2023)年是否會有黑馬殺出重圍。至於萬眾矚目的主持人名單,官方昨(5)日就在臉書PO出特寫照,4張張片都露出女性特徵,眼尖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指名「其中一位她」應該是吳姍儒(Sandy)。
    2023/09/06 10:59
  • 前世情人來了!蔡昌憲報喜嬌妻懷二胎 「爸爸一定好好愛妳」

    影視歌三棲的蔡昌憲和空姐老婆Vivan結婚近5年,育有1子,今(22)日七夕情人節,他在社群公布老婆懷上第2胎的喜訊,更透露寶寶性別是女孩兒,開心表示:「謝謝妳的到來,一男一女就是一個好,我們都會很好。」
    2023/08/22 14:53
  • 金鐘58「重大改變」曝光!史上第一次 紅毯主持人名單揭曉

    第58屆金鐘獎以「碰撞.希望」為主題,典禮分3場於國父紀念館舉行,10月14日為「廣播金鐘頒獎典禮」、10月20日為「節目類頒獎典禮」,10月21日則是「戲劇類頒獎典禮」。負責典禮製播的三立電視台16日公布星光大道的主持陣容,「節目類頒獎典禮」由黃豪平、巴鈺負責,「戲劇類頒獎典禮」則是蔡昌憲與楊小黎。
    2023/08/17 07:10
  • 于美人宣布11月「暫退演藝圈」 告假手中2節目全心拚選戰

    于美人日前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目前手上握有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和三立《超級紅人榜》2節目的她,也決定於今年11月登記前暫別演藝圈,全心準備選戰。對此三立暫無回應,東森超視則表示尊重她的選擇。對此,于美人秘書強調目前是向節目請假,「現階段最重要是勤跑基層了解選民,所以是登記後先請假專心跑選戰,沒有請辭喔!」
    2023/08/10 17:21
  • 王彩樺人脈超狂「吃碗麵就捐11萬」 AKIRA被台人霸氣個性驚艷

    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本週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及飛行嘉賓林柏宏上街募款,王彩樺發揮好人緣,找來在地好友來吃麵,11人吃完麵後豪氣捐出11萬,離公益募款目標前進一大步。
    2023/07/29 17:29
  • 春風認「有來電的感覺」 宋芸樺甜喊:等等跟我爸打個招呼

    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明(26)日將上映,今(25)日在松仁威秀舉辦首映會,導演九把刀率領主演春風、宋芸樺、柯震東、蔡昌憲、苗可麗、應朗丰、禾浩辰、網紅娘娘等人出席,演員們也找家人一起觀賞電影,女主角宋芸樺透露父母今天會來看,因為現場男演員都演過她男友、老公,唯獨春風是第一次搭檔,片中又有不少露骨台詞,她打趣對春風說:「你等下去跟我爸打聲招呼」,被虧今天根本是見家長。
    2023/07/25 20:30
  • 王彩樺劈一字馬募得1萬2 林柏宏大啖台南美食被歌仔戲感動

    明星修繕事業節目《神秘五金行》本週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及飛行嘉賓林柏宏合力完成歌仔戲演出,現場共募得1萬2千元,超乎所有人的預期,讓首日報到的林柏宏又驚又喜。
    2023/07/20 16:06
  • 曾莞婷急尋人! 告別任務「霸氣交代1事」暖舉感動王彩樺

    曾莞婷在節目的任務即將告一段落,但離開前一刻都沒鬆懈,堪稱五金行店裡最強招財貓,只要有她在店裡,店參觀、買東西、吃麵的人潮就是不斷,還有粉絲專程來朝聖送上手寫卡片,讓曾莞婷忙著做公益之外,也被粉絲的心意所溫暖。
    2023/07/15 06:59
  • 「男性生殖器入標」被網批不雅 九把刀新片急換海報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玖壹壹」春風、宋芸樺上演洗頭妹跟黑道大哥的愛戀,獲選為第25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上月劇組曝光電影海報,用片中台詞「我的懶叫就是你的懶叫」作為海報標語,本來看起來好笑幽默,但近來MeToo風暴延燒,社會氛圍較為嚴肅,男性生殖器入標,被網友詬病不雅,因此片商決定修改海報,新版本該句標語已經消失。
    2023/06/29 07:26
  • AKIRA脫上衣苦練國標 温昇豪被「溫馨畫面」感動落下男兒淚

    衛視原創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日前迎來首位「飛行嘉賓」曾莞婷,先前王陽明、蔡昌憲接受委託前往「老人幼兒園」幫忙修繕水龍頭,聽到老人家們說「想看跳舞表演」,承諾一定帶來最棒的表演再度上門。為了達成任務,製作團隊找來了國標舞老師教學,還邀曾莞婷加入行列,就為了要給他們很棒的演出。
    2023/06/24 13:35
  • 米可白鬆口「不當兒童台姐姐」原因 轉戰拍戲沒自信:有點挫折

    米可白日前上《誰來晚餐》,以兒童節目主持人出道的她,近年來多方發展,與蔡昌憲共同主持公視台語台兒少節目《非常了不起》外,也將重心放在戲劇演出。米可白也分享,當初不當「姐姐」的原因,是為求有所成長。
    2023/06/21 20:07
  • 王陽明抱緊處理!結婚8年藏不住愛意 蔡詩芸突然失聯嚇壞他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神秘五金行》,幫店家裝修整理,在台南市定古蹟盧經堂外牆劍獅彩繪,藝人們更化身安親班老師,還跟國小棒球隊進行友誼賽,實在有夠忙。王陽明的老婆蔡詩芸無預警探班,讓一向帥氣的王陽明瞬間臉紅,夫妻結婚8年感情超甜蜜。
    2023/06/16 15:50
  • 不只春風、宋芸樺談情 九把刀新片「超另類情侶檔」再+1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將於7月28日上映,除了宋芸樺與春風的奇妙搭檔,另一對超另類的組合也曝光!蔡昌憲和百白首次合作就成為銀幕情侶,一場百白買了橙汁排骨給他示愛的戲,結果讓他晚上睡覺、搭高鐵都在想橙汁排骨,上廁所也在想橙汁排骨,讓這個鏡頭充滿喜感。
    2023/05/29 14:42
  • AKIRA挑戰人生第一次!親手「下麵」給王陽明吃 超水準表現獲讚

    衛視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今(27)日播出第二集,節目班底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精心為「大管家」準備抓周物品,但「大管家」本尊就是一隻金剛鸚鵡「五金」。在開業前一天,五金意外從禾浩辰的手上掙脫飛走,讓他自責不已,全部的人大動員,里長廣播、開車放送,街頭巷尾四處找尋,緊張的心情溢於言表。
    2023/05/27 11:13
  • 竟然不是林志玲! 王彩樺搭檔AKIRA被爆灌迷湯:我是潤滑劑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實境秀《神秘五金行》,首集藝人們無厘頭的準備抓周禮,引發話題,王彩樺表示自己是諧星,一向走搞笑路線,為了讓抓周儀式有趣好玩,她從包包裡拿出是前準備的禮物馬桶刷,笑說:「把馬桶刷乾淨就會帶財,還可以當麥克風唱歌。」讓全部的人好傻眼。
    2023/05/22 17:12
  • 影音/蔡昌憲水某送「小香蕉」 王彩樺羞收:想叫他簽名

    2023/05/20 17:40
  • 蔡昌憲三重砸2千萬寵妻小 送王彩樺「小香蕉」助興:跟老婆用同款

    王彩樺、王陽明、蔡昌憲、禾浩辰今(19)日出席實境秀《神秘五金行》特映會,蔡昌憲透露自己在三重買的房子6月初會交屋,含車位約30多坪,估計會花2千萬。他投資許多副業,尤其情趣用品最賺錢,一年的營收上看一億,之前某次與王彩樺吃飯時,空姐老婆Vivian特地拿出一支「小香蕉」,笑說:「彩樺姐,這支是我要用的,先送給妳。」逗樂現場眾人。
    2023/05/19 16:37
  • 嚴正嵐產後首拍新戲!婆婆超狂背景曝光 竟為這原因分桌吃飯

    華視、公視台語台《我的意外室友》今(18)日舉行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楊麗音、姚淳耀、嚴正嵐、馬力歐、百白、李冠毅、蔡昌憲、張寗、楊烈及陳孝萱等人出席,這是嚴正嵐去(2022)年5月宣布結婚生子後,產後的第一部戲劇演出,目前已拍攝2個星期,她坦言一開始擔心自己無法勝任,也怕自己放不下孩子,拍戲空檔想兒子就會看照片,笑說:「我手機桌布也是兒子,沒有先生。」
    2023/05/18 18:45
  • 《寄生上流》推手看中九把刀! 韓片商取國際版權:賣到全世界

    九把刀即將上映的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天團玖壹壹主唱春風、《等一個人的咖啡》《月老》女主角宋芸樺主演,及眾多九把刀基本班底的演員助陣,今天發布「洗頭版」海報,只見春風、柯震東、蔡昌憲以及小應圍繞在宋芸樺身邊,眾星拱月姿態握散發著九把刀式的喜感。
    2023/05/08 14:22
  • AKIRA攜手放浪兄弟唱中文歌! 隊友標準發音超驚豔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首次參加實境秀的AKIRA還特別力邀EXILE 放浪兄弟和EXILE THE SECOND作品的夥伴SHOKICHI一起製作片尾曲〈Never Say Goodbye〉。AKIRA表示在參加錄影前,就已經萌生為節目量身訂做片尾曲的想法,於是他找了 放浪兄弟的夥伴SHOKICHI一起完成。
    2023/05/04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