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蔡昌憲 結果共171筆

  • 北影公布開、閉幕片! 九把刀新片「春風宋芸樺擦愛火」超另類

    2023年台北電影節今(4)日公布本屆開、閉幕片,開幕片為導演九把刀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玖壹壹」春風、宋芸樺擔任男女主角,加上柯震東、蔡昌憲、應朗丰組成的最佳追愛助攻團,上演一場黑道大哥與洗頭妹的「刀式浪漫」另類愛情故事;閉幕片則是藍正龍執導的第二部長片《成功補習班》,他以本片致敬已故恩師陳俊志導演,邀集侯彥西、巫建和、詹懷雲、邱以太等人,探究青春懵懂的自我認同,兩部作品皆是世界首映,令影迷無比期待。
    2023/05/04 17:12
  • 男星開咖啡廳4年收攤!身兼4職、擁3項副業 曝「最苦階段」

    男星蔡昌憲2009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三屆,獲得該屆第八名,之後從歌手身分跨足電視,除了擁有好歌喉外,影視作品更是接到手軟,突破各式角色框架,除了活躍於螢光幕前外,他還同時管理3項副業,創造年營收破億的亮眼成績。
    2023/04/30 21:57
  • 澎恰恰欠巨債「收恐怖威脅」!王彩樺揭現況:會買泡菜支持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宣布還剩5、6千萬的債務,因此創立「恰恰好泡菜」,希望可以靠電商快速累積資金,加速還債進度。與他交情多年的王彩樺21日現身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開播記者會,坦言有關心澎恰恰,不過最近比較忙、沒有特別約見面,承諾會跟他買泡菜,協助度過難關。
    2023/04/22 14:45
  • 《牛車來去》迎最終回 蔡昌憲苦戀「真情告白」惹哭觀眾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上週收視刷新紀錄,再度榮登週六全台收視冠軍,蔡昌憲與喬湲媛這對劇中苦命鴛鴦歷經波折後,戀情終於開花結果,兩人在親友面前互訂終身的這一幕,更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2.97,今(22)晚將迎來精彩大結局,安心亞與米可白兩位母親之間的心結會如何解開,劇中蔡家與陳家的關係又將如何發展,吊足觀眾胃口。
    2023/04/22 11:43
  • 林志玲再拚第二胎?尪AKIRA鬆口「做人計畫」 定居台灣給答案了

    衛視中文台修繕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今(21)日舉辦開播記者會,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齊聚現場,還邀來節目上的嘉賓、鸚鵡「五金」擔任嘉賓。AKIRA首次參與台灣實境秀,他表示很享受,只是因為語言的關係,需要多費心思跟大家相處;至於是否有計畫跟林志玲拚第二胎?AKIRA也說出他最真實的想法。
    2023/04/21 16:25
  • 安心亞《牛車來去》演技大爆發!逼哭網友激讚:準備入圍金鐘獎

    由安心亞、蔡昌憲等人主演的華視八點檔《牛車來去》,播出至今收視均超越1(四歲以上收視),近日瞬間收視更高達1.84(四歲以上收視),演員們的神演技,在各大社群也被推讚,網友紛紛留言:「安心亞已經領到金鐘獎女主角號碼牌」、「值得一看再看的催淚劇作」、「蔡昌憲真的讓人驚豔」。得知收視開紅盤,安心亞感激回應:「看到網友的留言和肯定,心中的感動無法言喻,感謝『阿春』這角色,讓我能把內心深處情感表現出來。」
    2023/04/18 18:08
  • 痛失愛子哭斷腸!米可白失控直衝海裡 「驚險場面」曝光

    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播出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上週劇情播出米可白終於對安心亞釋懷,讓兩家的關係變得更加緊密,麥海淇也獲得兩位母親完整的愛,可惜好景不常,麥海淇意外溺水身亡,不僅讓安心亞、米可白兩位母親在海邊情緒崩潰哭斷腸,許多觀眾也跟著留下不捨的眼淚,討論區更湧入大批留言,直呼劇情「實在太虐心了。」
    2023/04/15 12:48
  • 與江宏恩力拚氣勢!伊正演活角頭老大 面臨「斷指危機」嚇爆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網路討論度爆棚,本週將迎來驚喜彩蛋江宏恩的加入,睽違八年再度與李岳峰導演合作,特別友情客串黑道角頭「武老大」一角,與伊正、蔡昌憲有場刺激的圓桌鬥狠鬥智戲,短短幾分鐘的對話,完美營造出爾虞我詐的緊張談判氛圍,讓觀眾的期待值爆表。
    2023/04/01 12:21
  • 王彩樺揭超狂工作經歷!酒店、婚喪場都去 AKIRA驚呆:很努力

    「國民姐夫」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中文台《神秘五金行》,節目今(31)日曝光堪稱「工裝的時尚天花板」主視覺。6個人不僅穿著專業,在節目中也展現出刻苦耐勞的一面,每個人做起事手腳俐落、態度謙遜,原來背後都有段暖心的故事。
    2023/03/31 15:44
  • 56歲伊正武打戲拍到「血壓升高」 驚險場面曝光

    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播出後好評不斷,最新集數中「阿發」蔡昌憲在市集擦鞋,意外邂逅「金將大哥」伊正,兩人街頭合力大戰地痞,這場傳統戲劇難得一見的武打戲,成為收視高點,而安心亞為討生活、企圖加入「牛車會社」而力扛超重的麻布袋,也贏來「神力女超人」稱號。
    2023/03/23 15:28
  • 56歲伊正拍戲掛彩!竹子刺傷雙手 「嚴重傷勢」曝光

    56歲資深演員伊正近日加入台語劇《牛車來去》陣容,飾演的地方老大「金將」,跟蔡昌憲飾演的阿發,因為一次市集的打架事件而不打不相識,兩人之間產生了亦父亦子、如兄弟般的革命情感。
    2023/03/18 16:21
  • 「演藝圈大哥」私下暧舉曝光!一得知真相 當場嚇喊:有陰影了

    生活時代劇《牛車來去》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楊烈及游安順主演,集結老中青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將登上華視晚間八點檔,被問及拍攝期間有和哪位演員變得特別要好?楊子儀開心說道:「當然是烈哥!之前好幾檔戲本來要一起演父子,但兩人時間都剛好錯過,這次終於搭到了,真的很開心認識這位可愛的長輩!」
    2023/03/15 18:41
  • 女神崩壞!安心亞「兩腿開開」超狂睡姿曝光 真相卻惹人心疼

    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楊烈、游安順領銜主演的生活時代劇《牛車來去》,劇情講述台灣女兒在逆境奮鬥的動人故事,細膩寫實又扣人心弦的劇情,成為近期觀眾熱議話題,更創下極高收視率。近期演員也釋出幕後花絮照,可以看出大家被曬黑的模樣,其中戲份最吃重的女主角安心亞,在拍戲現場累到絲毫不在意形象,練就隨時隨地能立刻補眠的功力,令網友心疼表示:「好心疼阿春」、「安心亞真的演什麼都適合」。
    2023/03/15 17:41
  • 安心亞敬業演出「溢奶畫面」 竟問母:有看到奶頭嗎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開播至今劇情高潮迭起,角色各自的無奈處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劇中三角關係的安心亞、米可白、楊子儀以及親友代表蔡昌憲昨(14)日出席造勢活動,安心亞劇中經歷兩次懷孕,談到她劇中剛生完孩子「溢奶」,甚至有激凸的情形,安心亞笑說還問媽媽:「妳有看到奶頭嗎?那假的!」
    2023/02/15 10:25
  • 金曲歌王首度挑戰演戲 推掉一堆商演爆「快被公司開除」

    公視台語台時代愛情劇《鹽水大飯店》由鄭文堂、林志儒導演共同執導,張耀仁、吳子霏、蔡昌憲、黃迪揚、洪毓璟等人主演,選在13日情人節前夕舉行開鏡儀式,現場老中青三代演員齊聚,十分熱鬧;男主角張耀仁為了符合劇中農家子弟形象,特別曬黑並讓自己更精瘦,沒想到導演希望他黑的不均勻,等戲的時候他還會特別去站在大太陽下曬。
    2023/02/14 11:19
  • 安心亞初為人母!挺大肚「跟寶寶說話」為這事淚灑攝影棚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由金鐘導演李岳峰執導,蘇義雄監製,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楊子儀主演。上週六(2/4)公視首播第8集收視再衝高至1.53,更締造當日電視同時段收視第一,其中安心亞在劇中有突破演出,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2023/02/08 12:41
  • 與楊烈脫光「袒裎相見」 游安順吐真實心聲:害怕到哭了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開播三週以來收視亮眼,戲劇口碑廣受好評。今(4)日正逢農民節(立春)與元宵節前夕,導演李岳峰率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出席元宵團圓茶敘,演員們應景親手搖元宵、煮元宵,象徵闔家團圓、收視一路長紅圓滿。劇中姐弟檔安心亞、蔡昌憲首次合體宣傳造勢, 楊烈、游安順談到共浴戲碼都笑喊超害羞。
    2023/02/04 17:39
  • AKIRA相約日本街頭秒出現!蔡昌憲揭「私下舉動」空姐妻也心動

    男星蔡昌憲先前和「國民姐夫」AKIRA合作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蔡昌憲日前曬出兩人在日本的同框照,他今(4)日出席公視時代劇《牛車來去》媒體茶敘,透露AKIRA私下暖舉,連空姐老婆也秒被圈粉:「怎麼這麼暖!」
    2023/02/04 15:16
  • 安心亞首度演出床戲!羞喊「我有叫嗎」 動念生孩揪米可白凍卵

    導演李岳峰今(4)日率領公視時代劇《牛車來去》演員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出席元宵團圓媒體茶敘,安心亞這次演出獲得不少好評,今晚將播出安心亞與楊子儀的除夕,竟是她出道多年第一次演床戲,被問到激烈程度?她竟打趣喊:「我有叫嗎?」
    2023/02/04 14:50
  • 愛子改名氣炸!楊烈發狂飆罵「混蛋」質問:是打算忘本嗎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由金鐘導演李岳峰執導,蘇義雄監製,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楊子儀主演。上週六(1/28)公視播出收視最高衝到1.02,收視高點落在楊烈、楊子儀父子兩人大起衝突戲碼,楊烈暴怒飆罵「混蛋!」情緒張力驚呆劇迷。
    2023/02/01 11:15
  • 狂!藍心湄頂5公斤頭飾化身送子觀音 「驚人巧合」嚇瘋全劇組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由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楊子儀主演,首播收視開出亮眼成績,接續著氣勢在農曆年間也不間斷播出陪大家過年。最新劇情正好來到了過年的時節,除了團圓圍爐,跟大家一起曬年夜飯之外,還為大家呈獻傳統跳火囤、舞龍舞獅等喜氣習俗,不少觀眾表示,在連假期間全家大小能一起追劇,跟著應景的劇情過年相當開心。本週劇情將掀起新一波高潮,更有驚喜彩蛋不間斷。
    2023/01/28 12:59
  • 野生AKIRA現身台南擺攤!「熟練甩麵加滷蛋」帥氣送餐鐵粉超嗨

    林志玲的老公、「國民姐夫」AKIRA近日活躍於台灣演藝圈,日前宣布加入修繕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與王彩樺、王陽明等人在台南參與錄影,身為台南女婿的他相當入境隨俗,昨(17)日就在IG曬出一段煮台南擔仔麵的影片,他熟練地燙麵,再加豆芽菜、蔥和滷蛋等配料,架式十足。
    2023/01/18 20:38
  • 本土劇男星驚爆襲警?「深夜落魄遊蕩」遭攔檢 傻眼親揭真相

    潘逸安在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飾演樂天、又有點小聰明的「躼腳」,他笑稱身為藝人,平時出門不敢放鬆儀容,不可能穿拖鞋、披頭散髮就出家門,但演了這部戲之後身心大解放,在台南片場常拉著同劇演員蔡昌憲,腳踩藍白拖鞋、穿著背心就四處趴趴走,他直呼:「真的很融入角色耶!超放鬆的。」但也曾因太不修邊幅引起警察關注,鬧了個笑話。
    2023/01/18 15:07
  • 本土劇男星太壞!「惡霸行為曝光」 反嗆:看誰比較自私?

    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及楊子儀等人主演的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14日首播第1、2集收視開紅盤,收視最高衝到1.20,總觸達人數逾57萬5千人;而中華電信MOD影劇館+、Hami Video影劇館也締造點閱冠軍,導演李岳峰開心表示:「好酒沉甕底,真正的好戲還沒上場,值得大家繼續準時收看!」
    2023/01/16 20:16
  • 安心亞跨坐王仁甫身上考驗腰力 「他被壓在地」超曖昧畫面曝光

    安心亞、蕭景鴻、蔡昌憲、米可白、葛丞為新戲上中視《飢餓遊戲》宣傳,製作單位配合戲劇推出「誰是偷牛賊」企劃,由安心亞、米可白擔任隊長,8位隊員中有2位是「偷牛賊」,隊長必須想辦法揪出。王仁甫大膽預測:「兩個隊長看起來很不會玩,所以恭喜偷牛賊獲勝。」孫協志說:「偷牛賊大方向不會想要贏,會故意技巧性失敗。」因為賽制導致藝人整集都在彼此猜忌。
    2023/01/12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