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爆料「2重量級演員」太傲嬌! 哀嘆對戲沒辧法完全融入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9:07
安心亞在公視《牛車來去》飾演40年代台灣農村婦女。(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安心亞在公視《牛車來去》飾演40年代台灣農村婦女。(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安心亞首次挑戰全台語劇,在公視《牛車來去》演出40年代台灣農村婦女「阿春」,她坦言難度頗高,「因為台詞中的俚語,幾乎是我沒有聽過的台語唸法」。導演李岳峰經常根據劇情現場加台詞,她一開始超緊張,最後卻有點上癮,表示:「導演現場加詞時,我發現用寫的已經來不及,就用錄音的方法來背,反覆播放錄音能讓我練熟台語的語氣和唸法。而且每次導演改完台詞後更有溫度,更能幫助我進入角色狀態。」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嬌喊:直接來吧! 忘情激吻「身體不自覺往下滑」

 
 
安心亞首次挑戰全台語劇,右為蔡昌憲。(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安心亞(右)與蔡昌憲劇中是一對自小父母雙亡的姊弟。(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前導海報與牛的互動拍攝,令安心亞印象非常深刻,她表示:「因為我們的兩位牛演員「大目仔」和「大耳仔」是很有個性也很傲嬌的,所以一開始拍戲跟牛比較沒辦法完全融入,會有點緊張害怕,但拍這部戲讓我學習到跟動物對戲的技巧。」牛的主人教導安心亞一些小撇步,她也做過很多的嘗試,笑說:「終於有一天牛對我很親近,結果那天是牛的殺青日啦!」

更多新聞:韓國女神朴敏英降臨 曬辣腿甜笑噴仙氣!現場自爆不敢吃豬皮
 
 
《牛車來去》由黃婕菲(左起)、蔡昌憲、游安順、安心亞、曾子益、蕭景鴻演出。(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蔡昌憲曾以李岳峰執導的《苦力》入圍金鐘影帝,這次《牛車來去》更為他量身訂做角色「水蛙發」,個性富有正義感,角色設定十分有趣,他說:「我演出這角色的過程很享受,因為他會做很多事,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在時代生活劇中是很特別的角色。」蔡昌憲與安心亞飾演自小父母雙亡的姊弟,一輩子互相扶持,他開玩笑說:「我們應該是最不相像的姊弟吧?因為一個是短腿、一個是長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心亞#牛車來去#台語劇#阿春#李岳峰#蔡昌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08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