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蒙面 結果共756筆

  • 2記者街頭報導治安不佳!下一秒竟遭「蒙面歹徒持槍搶劫」

    美國芝加哥(Chicago)長期受到治安不佳的問題困擾,近日甚至有電視台記者就當地搶劫案頻傳的議題在街頭進行拍攝期間,突然有2輛車停到他們旁邊,隨後3名蒙面歹徒下車持槍並劫財後逃逸,匪徒膽大包天的行徑也讓外界對當地治安的擔憂再度升級。
    2023/08/30 09:55
  • 台籍毒梟柬埔寨越獄!妻僱黑幫「劫出老公」 警:恐關到死

    柬埔寨一名45歲台籍陳姓嫌犯因「毒品案」被重判52年,17日上午他以「牙痛」為由申請外出就醫,結果被5名蒙面武裝歹徒劫走,最後在首都金邊落網。柬埔寨警方指出,陳嫌妻子砸重金雇用美國黑幫劫回服刑的丈夫,如今陳嫌將面臨越獄罪名,意味著餘生將全部在監獄裡度過。
    2023/08/23 17:10
  • 只逃了5天!台灣毒梟雇傭兵「診所劫囚」 柬埔寨警證實逮回

    在柬埔寨坐牢的陳姓台籍囚犯日前以牙痛為名外出就醫,卻在診間遭5名蒙面歹徒劫走。柬埔寨警方今(22日)表示,已在柬埔寨首都金邊市逮捕陳姓囚犯。
    2023/08/22 22:41
  • 快訊/蒙面歹徒持刀闖三重銀樓 與老闆扭打劫走金飾逃逸

    今(2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某間貴金屬批發銷售店,發生一起搶案,一名歹徒戴著安全帽持小刀入內後,和銀樓員工發生扭打,搶走展示櫃裡頭的珠寶、金飾後,便騎乘摩托車逃離現場。轄區警方接獲銀樓報案後,正調閱相關監視器展開追查,仍在追捕歹徒中。
    2023/08/21 16:56
  • 豪宅遭詭異蒙面男闖入 美懸疑作家嚇壞:我的小說成真了

    美國暢銷犯罪懸疑作家兼電視製片戈德伯格(Lee Goldberg),近日在網路上分享一支監視器影片,引發網友關注。影片中出現數名打扮相同的詭異蒙面人,從樹叢中鑽出來,企圖在夜深人靜時闖入戈德伯格的豪宅,讓他看了忍不住驚呼「我的小說成真了」。
    2023/08/13 17:09
  • 預謀2歹徒蒙面行搶!被害人驚呼:我認識

    持續追蹤這起強盜案!兩名嫌犯手持武器,甚至還知道被害人作息,警方猜測是早有預謀,進一步了解才知道,女嫌犯供稱,和被害人有金錢糾紛,得知吳姓男子和被害人是交友軟體上認識,甚至曾一起出遊,知道被害人住哪,才找他犯案。
    2023/08/04 20:08
  • 編綁票故事?警看監視器見疑點 印度少年坦承:不想寫作業

    7月底時,印度喜馬偕爾省(Himachal)一名國中二年級少年向家人稱,放學途中突遭2名蒙面歹徒迷昏後綁架,他藉機逃離回到假,家長是嚇得直報警。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卻並未發現任何綁架的跡象,少年才坦承,因為沒做雨季假期作業,才編造故實逃避學校老師責難。不過,似乎是為了避免意外或少年實際上遭歹徒要脅,警方表示仍正在調查此案。
    2023/08/03 23:56
  • 疫後演唱會經濟崛起! 同步引發「明星通膨」?

    近日,一種名為「蒙面俠」的造型在全球引起熱潮,歌迷們用毛毯將自己完全蓋住,並戴上太陽眼鏡。原來,這股風潮源於一位泰勒絲的死忠歌迷,該歌迷請了病假,把臉全部蒙起來,就只為能前來欣賞泰勒絲的演唱會。
    2023/07/14 22:43
  • 疑向商家要保護費沒成功!歹徒闖墨國市場「開槍縱火」釀9死

    墨西哥中部城市一處市場10日驚傳遭蒙面歹徒闖入,除了開槍射擊外還潑灑易燃物質並縱火,最終造成市場內9位民眾死亡,其中3名更疑似未成年,當局調查後認為有可能是幫派分子向市場攤販索要保護費無果或資源分配不均才導致這起悲劇。
    2023/07/11 15:38
  • 車臣採訪被蒙面人恐嚇 俄女記者遭剃頭斷指潑漆

    曾獲獎的俄羅斯獨立調查記者米拉西娜,在車臣採訪後遭受蒙面人襲擊,她頭上被潑滿綠漆,幾乎無法辨識五官,躺在病床恢復中。她形容這起事件是一宗經典的綁架案,之前曾發生過,只是很久沒有發生。
    2023/07/05 20:33
  • 怕老闆看到!泰勒絲鐵粉竟請病假去聽歌還「蒙面」受訪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只音樂銷售量驚人、她在全球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只要開唱必定吸引眾多粉絲搶票參與。美國當地電視台WLKY一則現場訪問中,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演唱會現場外,一名以毛毯全蒙面、還將太陽眼鏡掛上的匿名受訪歌迷,引發眾人好奇與關注。
    2023/07/04 15:26
  • 法國暴動滿載41陸客遊覽車遭砸 遊客見血

    重創觀光旅遊業。巴黎不少精品店,已經用木板封住店面不敢營業。日前一輛滿載41名大陸旅客的遊覽車,在馬賽遭到數十位「蒙面人」砸車,有人員因此受傷。大陸駐法大使館已經發布緊急提醒,旅法大陸公民要加強安全防範。
    2023/07/02 13:36
  • 冤!美運動服飾店遇搶劫 2員工報警抓人反被公司炒魷魚

    加拿大體育休閒服飾品牌「Lululemon(露露樂蒙)」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家分店先前遭遇搶劫,2名女性職員嘗試阻止蒙面劫匪卻失敗,最終還是讓歹徒得逞,結果事後Lululemon卻以違反公司員工政策為由,解僱2名員工,原因是她們「與劫匪對峙並報警」,還拒絕支付資遣費。
    2023/05/29 16:12
  • 太超過!粉絲要求唱生日快樂歌 企鵝妹落淚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正在徒步環台,之前她在東北角被蒙面男尾隨,3日晚上在台北市,她又遇到一名粉絲,要求唱生日快樂歌,當下雖然有唱,後來她卻在街上落淚,還說「這太超過了,我又不是猴子」,事後心情平復,她說大部分粉絲都很友善,希望事情到此為止。
    2023/05/04 14:06
  • 企鵝妹遭怪男跟蹤4小時!出動4警車到場惹議 警方回應了

    南韓直播實況主「企鵝妹」(윰찌니,Jinny)來台徒步環島,且透過網路全程直播,怎料,昨(25)日被蒙面怪男緊跟4小時嚇壞急忙求助,網友協助代為報警,警方獲報後將該名男子帶回派出所。不過,鄉民質疑為何要派4輛警車去幫忙,對此,瑞芳分局回應了。
    2023/04/26 11:08
  • 企鵝妹環島出狀況!黑衣男「尾隨4小時」 他遭逮下場曝光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在本月23日於宜蘭打卡,宣布將進行徒步「走遍台灣」的挑戰後,在網路上掀起一片熱議,並成功創造一波可觀的流量。不過,企鵝妹在今(25)日的行程中,卻意外碰上1名詭異的蒙面男子,對方甚至還尾隨她長達4小時,直到網友熱心協助報警後,才讓企鵝妹順利脫困。
    2023/04/25 18:15
  • 這樣更顯眼好嗎!女賊抓寶店偷零食 披「大浴巾」蒙面

    高雄旗山區一間娃娃機店遭竊,被偷的是夾到扭蛋兌換的商品,一名女賊偷了三大袋,好幾罐的飲料,還有餅乾等零食,而店家盤點發現失竊,調監視器看很快就發現竊賊身影,因為這名女賊竟然用一條大浴巾,整個過程用手拉浴巾遮住臉,就連離開時也怕長相露餡,逃逸步行三百米,浴巾都沒拿下來。
    2023/04/14 19:43
  • 曾3度酒駕釀禍!女星「悄上節目」拚復出 觀眾見1句話氣炸

    南韓人氣節目《蒙面歌王》近期因「劣跡藝人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原因是節目一名人氣選手在挺進最後一輪比賽回合,揭下面具後,觀眾才發現竟是多年前因屢次酒駕而淡出演藝圈的女星Horan(蝴瓓),瞬間引起大批粉絲反彈,認為節目組並沒有考慮周全;對此節目組也緊急發聲致歉。
    2023/04/10 20:24
  • 《美少女戰士》音樂劇登台! 水手月亮、燕尾服蒙面俠彩排放閃

    六、七年級生回憶殺再一樁!除了前陣子上映的《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以外,《美少女戰士》2.5次元的舞台劇也即將登台,從4月7日到9日一連演出4場,今(6)日主演們在演出地點國父紀念館彩排,經典主題曲一下就讓人想起小時候守候在電視機前的時光,演員群也分享了何謂「2.5次元」音樂劇,以及如何投入到獨特世界觀的演出中。
    2023/04/06 17:21
  • 黃明志首攻小巨蛋!現場驚見五星旗 柯文哲力挺獻聲糗破音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展開世界巡迴,第一站就選在台北小巨蛋,找來台灣美式啦啦隊Luxy Girls超辣助陣,嘉賓也很大咖,除了有蒙面熊貓,還跟陶晶瑩帶來新歌首唱,更讓大家驚喜的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獻聲。
    2023/04/01 23:38
  • 黃明志拚了!揪陶晶瑩對唱「猛男伴舞甩不停」 柯文哲飆歌嘆錢難賺

    黃明志首度在小巨蛋開唱,不僅有辣妹軍團助陣,更祭出多組嘉賓輪番登場,除有蒙面的「小熊貓」女歌手,還有主持天后陶晶瑩(陶子)、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助陣。他和陶子首唱新歌〈十個男人〉,陶子登台氣勢非凡,有如女皇出巡,身旁還有4個猛男作陪,猛男除大秀肌肉,更穿上假陽具內褲,黃明志更被「偷桃」,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3/04/01 22:05
  • 巴黎也有棒球隊?男持棍棒砸精品櫥窗 法國反年改混亂擴大

    法國先前將退休年齡,從62歲延到64歲,導致民眾怒火中燒。當地時間周四,法國發起第九度全國示威,只是這次場面更加失控。光是巴黎,就有近12萬人上街抗議,還有人蒙面怒砸商店街櫥窗;在巴黎之外,西南部波爾多的市政廳大樓,還被暴徒縱火,整個法國,越來越混亂。
    2023/03/24 12:56
  • 影后捍衛員工權益遭恐怖暴力襲擊 被蒙面人手腳反綁侵犯

    由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主演的懸疑新片《無人相信的真相》,改編自調查記者凱洛琳米歇爾(Caroline Michel)撰寫的同名書籍,故事取材自法國一家跨國核電廠的工會代表莫琳嘉內(Maureen Kearney)的真實故事,電影呈現她不屈不饒地捍衛員工權益卻遭暴力襲擊,甚至反遭警方告上法庭的過程搬上大銀幕。
    2023/03/17 17:12
  • 女行員為愛盜千萬! 開庭稱會還錢求減刑

    銀行行員監守自盜,還A走大客戶香奈兒的存款!台北一間銀行的陳姓前行員,為了從未蒙面的網路男友,拿出積蓄、借錢最後還侵占公款,總共偷走1千多萬元,13日二審開庭,她希望能夠減刑或緩刑,沒想到遭法官當庭斥責,事發一年半來,態度不積極,至今沒有與銀行達成和解,要她好好反省。
    2023/03/13 13:19
  • 弒父還狠吃心臟!巴西連環殺人魔網紅 遭蒙面男子擊斃

    費里歐(Pedro Rodrigues Filho)是巴西史上最知名的連環殺人魔,自稱殺過逾百人。他在坐牢42年後出獄並轉職網紅,過去在節目中透露親手殺死父親,還吃了心臟的過程,受到網友關注。巴西警方指出,費里歐5日在聖保羅附近遭蒙面男子擊斃,終年68歲。嫌犯目前仍在逃。
    2023/03/07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