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葬儀 結果共329筆

  • 大阪寄新冠肺炎確診文件 信封印葬儀社廣告惹議

    日本大阪市針對武漢肺炎確診者寄送勸告書與在家療養等相關文件,信封卻印有葬儀社廣告,引起爭議。收到葬儀社信封的市民表示,在疫情嚴峻時期看到這種信封,相當受到打擊。
    2021/01/25 14:37
  • 開棺和馬拉度納遺體合照還比讚 葬儀社人員被譙翻開除

    阿根廷足球傳奇巨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25日因為心臟病過世,享壽60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阿根廷更是舉國哀悼。不過現在卻有消息指出,有葬儀社的人員對馬拉度納的遺體不敬,竟然開棺與遺體合照,甚至還比讚上傳到社群軟體,球迷和網友們都非常憤怒。
    2020/11/27 10:48
  • 葬儀社小哥停屍間偷「玷汙5女屍」 警怒轟噁心

    孟加拉首都達卡一名20歲男子在叔叔開設的葬儀社當助手,怎料卻被發現,竟在工作1年期間,陸續在醫院太平間玷汙女性屍體,引社會譁然,恐怖行徑讓警方痛批噁心。
    2020/11/25 10:19
  • 早產嬰放冰櫃6小時「奇蹟復活」 父收屍驚聽:他在哭!

    墨西哥一名早產男嬰出生後被醫師判定為死亡,當天就被送進停屍間的冰櫃中,6小時後葬儀社前往「收屍」幫他安排下葬事宜,卻突然聽到哭聲,緊急將奇蹟復活的男嬰救出,男嬰父親情緒激動拍下影片,溫馨畫面感動許多網友。
    2020/10/23 17:00
  • 臥病翁「被當死亡」…下葬前突睜眼 弟嚇傻:靈魂在掙脫

    印度一名7旬老翁庫瑪(Kumar),因長期臥病在床,日前弟弟呼喊他不見任何回應,竟以為他已過世,立即絡葬儀社將遺體安置。豈料20個小時後,家人卻發現庫瑪躺的冰庫發生不明移動,緊急查看才驚覺「他根本還沒死!」但當時通報的弟弟卻堅稱哥哥已過世,還稱冰櫃會移動是因為靈魂還在。目前整起案件已由當地警方調查中。
    2020/10/16 20:56
  • 男狂找女房仲帶看房 「邪惡想法」挨轟:別浪費別人時間

    現在這個高房價時代,民眾若是要買房,事前一定會做不少功課比較。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他稱說自己喜歡找女房仲邀約看房,享受對方宛如女友般噓寒問暖的關心,至今已經赴約8次,分別是3名不同的女業務,男網友甚至還透露「下次想找短髮的!」其他網友看完後的回覆,卻反而砲轟男網友的行為。
    2020/10/13 21:52
  • 黃鴻升父親赴葬儀社商討 19日靈堂開放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回顧他出道過程,最早父親本來想栽培他,成為高爾夫球職業選手,4年砸400萬,後來小鬼接觸紙風車劇團,愛上表演,報考華岡藝校,當年導演易智言,來找藍色大門的演員,就曾跟小鬼接觸,小鬼也因此認識第一個經紀人,開啟演藝路。
    2020/09/17 21:16
  • 快訊/芝加哥葬禮爆槍案 14人傷現場留60枚彈殼

    芝加哥當地時間晚上六點半左右,一間葬儀社外發生槍擊案。有一輛黑色汽車行經葬儀社外時,車內的人突然朝參加葬禮的人開槍,之後這些人與槍手交火,目前了解一共有14人中彈送醫,警方在現場找到60枚彈殼、逮捕一人,但未透露是否就是槍手。
    2020/07/22 12:06
  • 好心載一程!老人得知「職業」秒逃下車 暖男:很可怕嗎

    一名男子透露,今(2)日開車上班途中經過某公車站,看到一名行動不便的老人正在等公車,詢問後得知老人要到醫院看診,於是他好心載對方一程,途中兩人閒話家常,聊著聊著就談起了工作話題,怎料老人一聽到他的「職業」立馬變臉要求下車,讓他覺得十分無奈,嘆道「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2020/07/03 14:52
  • 同時間、同地點!愛河撈屍連2天詭巧合 喪葬人員也喊毛

    高雄愛河驚現屍塊!高市府環保局清潔人員昨(22)日打撈垃圾時,撈到1個旅行袋,當時並無異狀,沒想到今(23)日又撈到一袋,直到其流出血水,打開才發現內裝有屍塊,趕緊通報警方;環保局人員私下表示,愛河經常會撈出浮屍,不過「分屍」則是第一次發生,就連葬儀社人員也表示連續2天同一時間、地點撈到,「實在太詭異」。
    2020/06/23 21:05
  • 怎麼撞的!1天2起車禍 都在「崇德路」

    一天兩起車禍意外,竟然同樣是發生在崇德路,一件是在高雄,一名52歲的女子,開車載著媽媽,疑似違規穿越路口,直直衝進生活百貨裡,一共造成5人受傷,而來到台中的崇德路,是一輛葬儀社的車輛載著物品要到殯儀館,不知道什麼原因衝上人行道,撞倒一排機車,兩起車禍不只同天發生,還都在崇德路上,這意外的巧合也讓人覺得毛毛的。
    2020/06/08 17:21
  • 男點小火鍋「飯多一點」 店員端上桌他傻眼:葬儀社的?

    許多人都有到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用餐經驗,有時即便非用餐時段,現場更還是一位難求,更遑論是用餐時間了。日前有男網友帶著母親到某百貨公司地下街用餐,母子倆點了2份小火鍋,其中男網友因為自己食量大,便請店員「飯多一點」;沒多久餐點送上桌,白飯果真超多,但看起來就像是「腳尾飯」,事後分享照片,其他人看到全笑翻了。
    2020/05/25 14:25
  • 一天內安葬140人 巴西瑪瑙斯葬儀體系幾崩潰

    巴西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北部亞馬遜州府瑪瑙斯26日安葬140名感染冠狀病毒死者遺體,另外2名火葬。目前數據顯示當地的葬儀體系幾近崩潰。
    2020/04/28 16:24
  • 自導自演!葬儀社遭砸店 嫌犯疑是老闆

    葬儀社遭黑衣人砸店,疑是老闆自導自演!新竹竹東一間葬儀社,日前公布監視器影像,說自己因為影響到同業的生意遭到砸店,不過在警方調查過程中,業者卻不願意配合調閱影像,最後更發現,監視器的主機,被格式化過了,重要的影像都被刪除,直到專案人員將畫面復原,才發現當時館內的人跟砸店的黑衣男子,有示意的動作,這名蔡姓業者才坦承,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
    2020/04/20 15:39
  • 防疫破口!告別式淨水 百人「同盆水」去晦

    中央、地方為了防疫,宣導戴口罩、勤洗手!但有兩個場所,恐怕成為防疫大漏洞。像是民眾到廟宇拜拜,擲筊求神問卜,抽籤詩桶,全都是重複觸摸,另外,像是告別式上,喪家和葬儀社業者會準備一盆水,讓弔唁賓客淨水去晦氣,可是水就這一盆,上百人都用同一盆,很容易讓病毒傳播,主管機關卻只有宣導,沒有任何規範,讓不少民眾擔心恐怕會交叉感染。
    2020/04/06 18:13
  • 男中橫毒駕連撞 最終對撞葬儀社車遭逮

    台中一名28歲林姓男子拉K後開車回家,行駛中橫便道時,他一連撞車還逃逸,最後和葬儀社的車對撞才停下,警方到場發現林姓男子一臉恍惚,車上又飄出臭味,果然在他腰間搜出K他命,他在山路危險毒駕,為了躲避查緝還連撞5車,實在誇張。
    2020/02/01 14:28
  • 藉骨灰罈剝皮! 吸金集團1年詐得2千萬

    投資骨灰罈以為能大賺一筆,結果最後卻變成詐騙集團的肥羊!台北市警方破獲詐騙集團,主嫌原本就是葬儀社員工,知道可以藉由買賣納骨塔以及骨灰罈,藉此謀取暴利,私下取得被害人個資,再找來業務上門誆騙,有買家想購買納骨塔,不過得還要有骨灰罈價格會更好,只是事後卻用各式各樣的理由,甚至還上演翻車戲碼騙被害人,一年多來至少得手2千多萬。
    2019/12/17 12:16
  • 生父打死出生2週男嬰 同居人良心不安事件曝光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老來得子,但因不滿出生14天的兒子哭鬧,竟摑掌痛毆至死,檢警調查時謊稱是洗澡不慎撞到,直到女友找葬儀社重辦後事才說出實情,林男被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
    2019/12/11 14:58
  • 砸光積蓄救不回病兒 老夫妻「淚抱遺體」搭巴士回鄉

    馬來西亞吉打州南部一對夫婦,日前為了醫治患有心臟病的孩子,雙雙停下手邊工作陪孩子進城就醫,但令人感到心酸的是,他們的孩子最後仍不幸病逝,且他們為了醫藥費花光積蓄,因此連搭巴士返家的錢都要借,由於身無分文,夫婦倆甚至打算帶著孩子遺體搭巴士,返家後再進行安葬儀式。
    2019/12/05 14:57
  • 電話不接賴不回…她抱怨哥哥藏洋蔥 暖哭眾網友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面臨到生離死別,尤其對於親人的離開,許多人可是難以釋懷和不捨。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抱怨自己的哥哥,打電話給他不接、傳LINE或訊息都不回,訴說哥哥太殘忍了;沒想到這裡面充滿洋蔥,不少人看完之後都紅了眼眶,並要女網友好好加油。
    2019/12/05 12:45
  • 禍從天降!狗墜15公尺高橋下砸中車

    彰化發生一起車禍,一隻流浪狗,從西濱快速道路掉下橋,剛好砸中一台行駛中的車,把駕駛嚇了一跳,車頂凹陷受損,擋風玻璃也碎了,駕駛因為小狗沒飼主,6萬塊修車費只能自認倒楣,看小狗倒在路邊很慘,還找來葬儀社的幫忙處理。
    2019/11/23 12:03
  • 鄰居出殯!她見門口放1包砂糖 網友解真相…

    一般人若是遇到隔壁鄰居在辦喪事時,通常都會有些禁忌。最近1名女網友發文詢問,鄰居前陣子過世,出殯那天剛好他們全家人都外出不在家,結果回來之後,發現門口擺放了1包砂糖,而且左右鄰居也都有,她完全摸不著頭緒,因此詢問網友這是有何用意?結果有專業網友提出解答,意思是請左鄰右舍「吃甜」,不少人得知後直呼「原來如此,長知識了!」
    2019/10/27 16:54
  • 婦欲脫手靈骨塔位 險遭假仲介騙74萬權狀費

    台南市一名60多歲的婦人,三年前從朋友那裡,花兩百萬買10個靈骨塔位,最近想脫手兌現,在葬儀相關網站上發出訊息,一名資產仲介說要幫忙高價轉手,但還沒找到買家,卻要求婦人先給74萬權狀費,銀行行員機警,一聽到婦人要領70多萬現金,先報警。
    2019/07/23 19:35
  • 棉花糖女孩「大文」搭帥哥 李國毅:個性熱情!

    大文在新戲《靈異街11號》中,飾演葬儀社員工,和小老闆李國毅互動不少,還搞笑說兩人談起「辦公室戀情」;而像大文這樣的棉花糖女孩和帥哥搭配成螢幕情侶,也成為戲劇新風潮,包括韓劇《胖胖的戀愛2》,就設定2位女主角是「微胖」的偶像,和2個小鮮肉男演員搭配演出。
    2019/07/19 22:19
  • 98歲外婆過世…孫處理後事得知「藏20年驚人真相」

    雖近年民眾對生死議題的接受度提高,但仍有不少長輩忌諱談論死亡,生前也不會規劃身後事,不過1名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的外婆98歲時過世,家人準備幫忙處理後事時,才發現外婆早已全準備妥當,不僅20年前就買好塔位,甚至還開好1個「喪用專戶」,讓他忍不住驚呼「外婆太猛了吧!」
    2019/06/03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