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葬儀 結果共329筆

  • 金正恩抬棺淚送人生導師 盛大國葬「獨一無罩」展姿態

    曾協助北韓領袖金家三代人掌權的北韓元帥玄哲海上周四去世,現任領導人金正恩親自主持盛大國葬儀式,葬禮上最特別的就是,金正恩從頭到尾都不戴口罩。由於當前北韓累積280萬人發燒,金正恩疑似要以不戴口罩,展現北韓最終必會戰勝疫情的姿態。但實際上,北韓2500萬人都沒打過疫苗,藥物醫療器材也缺乏,而且當局不允許對官方公布數據進行獨立確認,儘管官方聲稱的染疫死亡數字僅68人,但北韓實際疫情規模,在政治宣傳外都是無法確知的黑數。
    2022/05/23 20:00
  • 送活人去火化! 上海安養院驚曝駭人行徑

    上海這一波新冠疫情逐漸趨緩,但就在昨天下午,當地卻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一家老人安養院通知葬儀社來載走一名據說確診病故的老人,結果葬儀社人員打開屍袋一看,老人根本就還活著,現在大陸官方已經介入調查
    2022/05/02 12:25
  • 天天招魂!北市公寓藏葬儀社「偷設靈堂」 住戶全崩潰

    公寓內竟暗藏葬儀社!一名網友爆料指出,有殯葬業者在台北市一處公寓裡違法偷設靈堂,不僅時常抱著骨灰罈和神主牌上樓,喪家也跟著進進出出。儘管曾向政府投訴,開罰後業者仍私下持續營業,讓同棟住戶苦不堪言。
    2022/04/07 13:43
  • 西洋情人節男送「一對靈獅」 妻差點回禮「送醫院」

    昨天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有些人會期待另一半送上自己喜歡的禮物,至少是玫瑰花束或是大餐,但高雄一名男子,他跟太太都是從事葬儀業,為了要跟別人不一樣,他竟然送了一對喪禮用的靈獅,包裹一送來老婆大人翻白眼,氣得說要回禮「送醫院」,當天晚間十點多,這對靈獅緊急撤走,改送六位數的大紅包,陳小姐才饒了他老公。
    2022/02/15 13:38
  • 有沒有良心!喪家做法事誦經到一半 慣竊闖入摸走哀鳳13

    日前有喪家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附近葬儀社,設立簡易靈堂,請來法師替往生者誦經,沒想到在這過程中,竟然有陌生男子闖入。趁著大家專注的在做法事時,隨意打開一旁的包包,偷走法師的iPhone13 ProMax手機,之後逃離現場,等到結束後大家才發現,竟然遭小偷了。
    2021/12/10 16:53
  • 陳修將殺小三!「國民姑姑」王薇君喊辭職:要穿防彈衣了

    知名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總召陳修將日前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被收押,消息一出不少同行接連爆料陳修將過往爭議及相關內幕,掀起軒然大波。對此,有「國民姑姑」封號的兒權會理事長王薇君昨(3)日突然宣布辭去中華民國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言人及法務部矯正署外部視察委員的職務,直呼倘再不辭,「以後要穿防彈衣了!」
    2021/11/04 10:06
  • 消防判定明顯死亡!男2小時後卻「復活」 送醫仍不治

    新竹縣一名男子日前倒臥房內,消防救護判定明顯死亡未送醫,但葬儀社到場發現男子還有呼吸再送醫,今天不治。消防局說,將重新檢視現場明顯死亡認定,提出更嚴謹作業流程。
    2021/10/26 16:19
  • 他還有呼吸!跌倒判死 葬儀社收屍竟復活

    已經被明顯判定死亡的男子,竟然復活!新竹縣湖口消防局日前接獲通報,一名男子倒臥浴室,沒了呼吸心跳,3名救護人員到場後,因為屍體僵硬判定早已死亡,但通知家屬和葬儀社到場後,卻發現他還有呼吸心跳,家屬控訴救護人員根本沒有做好判斷,就直接宣判死亡,導致弟弟延誤送醫,人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
    2021/10/26 12:43
  • 死亡逾3小時!新竹男「離奇復活」案情逆轉 姊收屍傻了

    新竹一名男子在租屋處浴室跌倒,經消防員檢視已沒有呼吸和心跳,判定已經身亡,怎料葬儀社人員在搬運遺體時,發現死者竟然「復活」還有呼吸、心跳,趕緊送醫治療;男子雖歷經多天搶救,仍於今(26)日上午11時28分宣告不治。由於男子姊姊第一時間被警方通知「弟弟已身亡」,她悲痛地從台中北上竟是一場烏龍,現在二度面對弟弟的死訊,讓她質疑是因為消防人員誤判,才害得弟弟延誤3小時就醫致死。
    2021/10/26 11:35
  • 美葬儀社公然呼籲民眾不要接種疫苗 原來目的是這個!

    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一個小鎮街上,日前冒出一台麵包車,上面印著大大的警示文字「不要接種疫苗」,而且廣告竟還是一間殯儀社贊助!乍看之下,似乎是一些反疫苗的廣告招牌,將更多人的性命至於風險之中,然而當打開谷歌搜尋這家殯儀社名字時,事情似乎又另有蹊蹺。
    2021/09/21 14:34
  • 婆婆喪禮「準媳婦遲到」 公公怒賞巴掌譙髒話下場慘了

    彰化縣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幫過世妻子籌備喪禮,結束後準備和葬儀社結清費用時,疑似不滿陳姓準媳婦遲到,竟怒譙對方「XX娘」等三字經,甚至還當眾怒甩巴掌,陳女憤而提告。彰化地院審理後,依照強暴侮辱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1/09/17 19:21
  • 他嗆楊勇緯「哭X」去應徵葬儀社 遭網怒圍剿再撂狠話

    中華隊柔道代表選手楊勇緯24日在東京奧運奪銀,替我國柔道史上拿下首面獎牌,賽後他激動爆哭喊「想要的是金牌」。卻遭一位酸民砲轟,「哭屁啊!誰不想拿金牌」反遭網友撻伐。
    2021/07/26 09:21
  • 民控與殯葬業合作!消防局曝真相 無奈嘆:我們希望救活

    新北消防局近期遭民眾投訴,與殯葬業者合作,一離開事故現場,殯葬業者便出現,還提供救護病患個資,對此,消防局表示,絕無掛勾,一切都是「他們」惹的禍,並表明立場,「我們希望是救活,他們希望是葬儀。」
    2021/07/17 11:30
  • 海地總統遇刺喪禮23日舉行 遺孀將返國參加

    海地官員今(17)日表示,遇刺總統摩依士的國葬儀式訂於23日在海地北部歷史古城海地角(Cap-Haitien)舉行。遺孀瑪婷預料將返國參加丈夫喪禮。
    2021/07/17 07:51
  • 火葬場實聯制嫌麻煩 男嗆「被端進來不用」對方秒遵守

    國內自5月中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全國進入三級警戒,最近這段期間,確診數逐漸降下來,今(5)日本土案例28例,防疫成效逐漸見到成果。三級警戒期間,行政院推出簡訊實聯制,民眾大多都能遵守規定,但最近有一名從事殯儀館火化、接體員的網友「大師兄」分享,曾遇到有葬儀社老闆抱怨實聯制「很麻煩」,他聽完回了一段話,對方立馬乖乖地掃條碼。
    2021/07/05 19:01
  • 近距接觸確診死者 民間葬儀嘆嘸疫苗打

    民間葬儀社人員,經常近距離接觸確診死者,同業公會爭取,能夠列為疫苗優先對象!確診死者經行政相驗後,多半由殯葬人員裝入屍袋,送去火化,過程中有風險,不過台北市葬儀同業公會表示,行文給衛生局、衛福部後,都得到同樣的回覆,疫苗難配發,不列入公費接種對象,讓他們無奈。
    2021/06/08 21:02
  • 確診亡者接體僅裝屍袋「車上入殮」 葬儀公會:恐釀破口

    新北葬儀同業公會日前PO出照片,透露慈濟醫院有殯葬業者來醫院接確診往生者大體,但沒有按照醫院流程,先在醫院入殮,反而是把大體放在屍袋裡面就推出來,在車上入殮,公會質疑這樣會增加傳播風險,對此台北慈濟醫院表示,確實業者沒有按照院內正常程序,會加強說明,而新北市民政局則說,業者的作法並沒有違反法規,但確實不妥。
    2021/05/31 19:33
  • 賺「疫情財」?憂死者染疫 殯葬業者開價14萬3千元

    趁著疫情緊繃,有不肖殯葬業者趁亂喊價!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21日被發現死亡,家屬到場沒多久後,葬儀社也趕到現場,表示要以高規格的方式處理遺體,開出14萬3千元的價格,大約是市價的6倍,聽到這價錢,家屬馬上拒絕,但對方不罷休,連遺體都沒載送,竟然想要3萬元的車馬費用,而新北市殯葬處接到通知後,也趕緊找公會協調,立刻訂出統一價格,市長侯友宜也下令,如果屬實,將會徹查嚴辦。
    2021/05/23 18:44
  • 萬華驚見防護衣人員「運遺體」 童仲彥嚇喊阿彌陀佛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雙北連5日已累計1063人確診,尤其萬華成重災區5天下來已有277人染疫。熟知萬華特種行業生態的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昨(19)晚透露自己親睹全身防護衣的葬儀社人員在萬華運送遺體,讓他感嘆萬華疫情比想像中還嚴重。警方也回應死者身分,澄清並非居家隔離或檢疫對象。
    2021/05/20 13:28
  • 殯葬業者防疫升級 內政部:全國各縣市暫停公祭

    因應國內疫情升溫,考量喪葬儀式有群聚傳播風險,內政部與地方政府協商合作,全國各直轄市、縣(市)均已暫停公祭,內政部次長陳宗彥特別感謝各縣市民政同仁與公私立殯葬設施單位、業者共同採取防疫措施,讓防疫措施更加完善。
    2021/05/18 16:00
  • 姊弟同日喪命!台中今晚辦「送肉粽」請迴避 完整路線曝

    傳統習俗中,有輕生枉死的命案怨氣最重,需舉辦「送肉粽」儀式。台中沙鹿區今(2)日晚間7時半至9時半舉行送肉粽,路線也跟著在當地臉書社團曝光,從四平街開始出發,一路來到麗水港出海口。對此葬儀社透露,亡者是一對姊弟在同日離世,今日要舉辦儀式送煞。
    2021/05/02 12:16
  • 電話狂摳!男控車禍後「被恐嚇」 對方嗆:我葬儀社的

    新北市一名高先生,日前騎車行經中和景新路附近,卻在轉彎時,遭對向機車撞擊,他指控,第一時間騎士就拿起安全帽,往他身上砸,好在一旁有路人制止,才讓對方停手,事後警方到場協助雙方製作筆錄,沒想到初判結果都還沒出爐,騎士就開始電話、簡訊瘋狂騷擾,甚至還出言恐嚇,如今高先生也打算對他提出告訴。
    2021/04/12 21:17
  • 太魯閣號出軌41死 急需花蓮葬儀業援助「大體袋」

    今(2)日上午9時許,台鐵408次太魯閣列車在花蓮清水隧道發生出軌事故,造成多名人員受困身亡,截至15時15分為止已累積41死。臉書社團《花蓮人》管理員稍早發文,因傷亡過於慘重,現場有很多往生者的大體需要大體袋,希望花蓮當地的禮儀社能夠前往現場幫忙。
    2021/04/02 14:58
  • 禮儀師「玷汙4大體」亡者淚託夢喊痛 他超慘報應爛光光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世上仍有無法用科學佐證的現象。一名男菜鳥禮儀師竟趁護理師女友不在時,竟侵犯醫院中的4具大體,往生者甚至還託夢家屬「下面很痛」,隨後他遭「懲罰」下面也跟著爛掉,失去性功能,詭異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2021/03/19 10:12
  • 搶救1天被判死 洋女「火化間突復活」家屬嚇傻

    阿根廷一名89歲老婦人因胸口疼痛送醫治療,女兒隔天到院探病時,竟被醫生通知老婦已經身亡,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她悲痛不已,但她仍打起精神處理後事,怎料婦人遺體在送往火葬場時突然「復活」,嚇得現場家屬一陣驚呼。
    2021/01/28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