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葬儀 結果共329筆

  • 送臨終病患回家…收到「這4樣」物品 他驚呼:超感動

    「婚喪喜慶」在台灣社會有各式各樣的習俗,但隨著時代演變,不少繁文縟節的程序也都化繁為簡,愈來愈少人知道。但日前有一名救護車司機發文提到,他在送一名臨終病患回家時,家屬準備了「4樣」東西給他,讓他直呼超感動外,還說現在應該很多年輕都不記得有這樣的習俗了吧!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真的長知識了!」
    2019/05/06 08:02
  • 日本新年號本來想用這個 卻與葬儀社撞名

    日媒報導,日本政府曾經一度將出自日本古籍的「天翔」,定位為最有希望成為新年號的名稱,但後來得知已有葬儀社使用這個名稱,不符年號選擇標準而作罷。
    2019/05/01 20:00
  • 母子憂下葬「沒錢怎麼辦」…暖男霸氣免費幫 網感動淚推

    好心會有好報的!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男子發文提到,某天用餐時聽到一對母子的對話,2人為了喪葬費而煩惱不已。從他們的談話中得知,他們詢問殯儀館周遭的店家的費用,似乎無法負擔,此時男子就轉頭對母子倆說,「你們不用找了,我幫你們處理就好,你們也不用出錢,不用再問其他店家費用了!」暖心的舉動,其他網友紛紛大讚「大哥功德無量,你一定會有福報的。」
    2019/04/02 13:03
  • 搶救病人…葬儀社竟「先來等」 麻醉醫師怒曝搶屍行規

    不少工作環境都會有潛規則,1名麻醉醫師就無奈透露,過去在搶救病人時,經常病人還未過世,就有葬儀社前來「等人死」,甚至曾有病人家屬是葬儀社老闆,想把母親大體帶走時,竟還要包紅包給駐點醫院的葬儀社,詭異的行規讓這名醫師相當傻眼,感嘆「活人比死人可怕!來搶死人的活人更可怕!」
    2019/03/05 15:55
  • 遇葬儀社洗白布!他嚇問「這1句」 網揭更恐怖真相

    不少租屋族會選擇到自助投幣式洗衣店洗衣服,加上農曆春節將至,很多人都會帶被單、床單等來烘洗,雖然業者會明訂禁丟「鞋子、腳踏墊及寵物用品」,但1名網友日前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時,竟目睹禮儀社的員工把「30條白布」丟進洗衣機,讓他忍不住詢問「你還會留下來繼續洗衣服嗎?」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19/01/30 15:48
  • 入棺3分鐘嘗死亡滋味! 日本「終活體驗」正夯

    隨著日本高齡化問題日漸嚴重,近年來吹起一股死亡體驗熱潮,殯葬業者推出「終活之旅」,讓年長者生前先體驗「躺棺材的滋味」,連遺照都能先拍拍看,甚至還有全球首創360度VR葬儀體驗,讓民眾模擬從往生者的視角來看世界。
    2019/01/11 22:16
  • 尾牙酒駕撞靈車 工程師「瞬間酒醒」求檢:讓我上香

    新北市30歲邱姓工程師平安夜參加公司尾牙,結果酒駕撞車,他一看竟是葬儀社的靈車,而且靈車上正在運送大體,嚇得工程師瞬間酒醒;當工程師被移送北檢偵辦時,還拜託檢方趕快讓他離開,因為他想到靈堂上香。
    2018/12/26 21:49
  • 怕被搶走請祖先占位! 駕駛見「骨灰罈」不敢挪

    中國大陸河北省天津市,一家葬儀用品店的老闆日前為了占車位,竟將一個黑色方型骨灰罈放在車位上,阻止其他人挪動停車,引起許多路過民眾注意,不少人看了都敬而遠之,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烈討論。
    2018/12/03 22:43
  • 失業男打死身障姊洩憤 竟想找葬儀社偷處理

    一名40多歲的張姓男子疑似因為失業壓力大,將情緒多次發洩在患有身心障礙的姊姊身上,甚至以木棍、掃把等物品痛毆對方,造成她全身是傷也未就醫治療,沒想到張男發現姊姊死亡後,竟想透過里長找葬儀社處理,暴力事件才因此曝光,新北市地檢署依傷害致死、家庭暴力罪嫌起訴張男。
    2018/11/21 20:18
  • 不捨餓死男童…2女修復師主動幫化妝 他終閉上雙眼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2歲的林姓男童,疑似遭到生母和蕭姓男友活活餓死,被發現時全身瘦到皮包骨,體重大約僅剩6公斤,社會大眾嘩然,紛紛撻伐林姓生母。男童今(20)日出殯,林女和母親現身殯儀館,有婦人不滿上前毆打林女;至於男童的情況,有大體修復師主動和葬儀社聯絡,願意免費幫男童化妝和修復大體,讓他順利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8/11/20 21:22
  • 《小丸子》濱崎現身追思會 爆笑還原招牌表情

    動漫《小丸子》裡的角色「濱崎」真有其人!創作人氣動漫《櫻桃小丸子》的日本漫畫家櫻桃子今年8月因乳癌去世,享年53歲,櫻桃子的追思會於16日東京青山葬儀所舉行,當天許多摯友都到場追悼,其中漫畫中「濱崎」的原型人物濱崎憲孝也現身,送好友最後一程。
    2018/11/18 19:33
  • 搶辦2歲男童後事 無良葬儀社恐嚇家屬

    台北市一名在酒店上班的林姓女子,涉嫌和蕭姓男友餓死自己的2歲兒子。男童被發現時,全身瘦成皮包骨,估計體重約僅6公斤;更誇張的是,林女把賺來的錢養失業男友,卻只讓兒子吃剩下的東西。檢方日前進行解剖,結束後把遺體交還林女,現在傳出有葬儀社主動接觸家屬願意代辦後事,遭對方拒絕後反而恐嚇家屬。
    2018/11/14 18:13
  • 告別式看「抖音」笑超大聲 無良大媽竟是葬儀社的人

    慎重的場合竟用輕浮的態度對待,這樣尊重人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家人告別式上,1名中年女婦人在席間滑手機,觀看影片也毫不在意音量大小,更後來還發出誇張的笑聲,讓家屬們非常傻眼,最後發現婦女竟然是葬儀社人員,讓他們感覺非常不受尊重。不少網友也留言怒罵「這職業道德我覺得不行」、「不專業也不尊重家屬!」
    2018/11/09 15:42
  • 扯!家屬抱骨灰罈「沿途喊媽」 火葬場告知:裝錯了

    這下出大包了!屏東市殯儀館日前發生一起大烏龍,2名往生者的骨灰被工作人員錯放,導致家屬認錯親人骨灰罈。這樣嚴重的失誤,讓死者家屬氣憤難耐,痛罵「我一路哭喊著媽媽,結果手裡抱著的是陌生人!」最後在葬儀社的協助下,幫2名往生者換了新的骨灰罈,市公所也包紅包道歉,平息這場風波。
    2018/10/02 11:40
  • 只因韭菜水餃 男懷疑被下毒毆打8旬母

    又是一起人倫悲劇!宜蘭一名57歲的男子懷疑媽媽煮給他的韭菜水餃摻毒,失控勒住已經86歲的老母親並且出拳毆打,結果2天後他進媽媽房間發現媽媽沒了氣息,直接請葬儀社人員來處理,但葬儀社人員發現婦人身上有傷,懷疑案情不單純,要他報案,整起事件才曝光。
    2018/09/12 20:47
  • 他瞞老婆偷走岳母屍體 原因曝光被大讚「真男人」

    英國肯特郡(Kent)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屍體竊案,某位人夫請朋友把風,偷偷潛入殯儀館,把岳母屍體偷出運上車,交給另一間葬儀社火化,而且從頭到尾都瞞著妻子。警方認定他犯下竊盜罪,但偷竊屍體原因曝光後,反被讓許多網友大讚「是個真男人」!
    2018/09/05 17:51
  • 他睡著了!不知弟暴斃 母姊擠一張床伴屍7天

    高雄美濃一戶社會關懷對象,兒子暴斃陳屍住家床上,但媽媽跟姊姊沒發現,原本每周都會去關心的里長,碰巧因為豪雨成災,忙著救災,沒有前往探視,母子3人就這樣同擠一張床伴屍7天,直到社工訪視發現,警方緊急通報社福機構介入安置。
    2018/09/04 23:47
  • 樂觀面對死亡優雅離去 《阿信》編劇推「終活」計畫

    日本知名電視劇《阿信》的編劇橋田壽賀子最近出版新書,推動「終活計畫」.也就是老年人好好地為自己的餘生作最好的規劃。她建議老年人能用樂觀的心境來看待死亡,可以先自己找好葬儀社、選好遺照,從容優雅地離開人世。
    2018/09/04 18:06
  • 獲報婦扭傷困雲森瀑布 搜山卻發現大體

    三峽區雲森瀑布,報案人表示該處有1名女性患者(65歲)因腳扭傷無法下山,人員持續上山搜索,於9月2日1205發現一具大體,卡在垂直約30公尺深的山溝中,但因氣候不佳,無法吊掛,原預定9月3日進行直升機吊掛作業,空勤直升機於1615到達現場仍因天氣不佳,無法吊掛。本日0819空勤直升機到達現場,天氣許可,立即執行吊掛勤務,0830完成吊掛勤務,患者大體已由家屬委託的葬儀社送往板橋殯儀館,後續由員警報請檢察官相驗。
    2018/09/04 11:05
  • 夏于喬目睹鬼王坐鎮「送肉粽」!誤踩禁忌讓她身心崩潰

    由女星夏于喬演出的恐怖片《粽邪》,重現了百年喪葬儀式「送肉粽」,除了劇情令人毛骨悚然,在電影拍攝期間,劇組的演員更是不斷發生靈異事件,夏于喬也透露,親眼見證儀式讓她「身心瀕臨崩潰!」。
    2018/07/03 17:58
  • 業者擬蓋葬儀社 苗栗市民拉布條抗議

    殯葬業者有意在苗栗市新川里申設葬儀社,今天召開說明會,200餘名民眾拉起白布條抗議,表達堅決反對立場;苗栗縣政府則表示,居民反對意見,將納入審查要件,審慎評估興設可行性。
    2018/06/20 13:55
  • 月薪30萬交不到女友 葬儀社小開:不敢說出職業…

    月收入30萬,「職業」卻成了他找尋另一半的阻礙。一名家中經營殯葬業的30歲小開分享,「不知道為什麼都交不太到女朋友,之前有跟幾個女生曖昧,多半她們在知道我做這個職業之後,感覺好像都瞬間冷掉。」他無奈表示,女生聽了都會稱讚是個「偉大的職業」,之後就會開始搞消失。
    2018/06/14 16:11
  • 連葬儀社都找好了 截肢後5%存活率他要拚

    八仙塵爆即將屆滿3週年,這場造成15死、484傷的意外,是台灣史上最嚴重的公安意外。在當時傷者傷勢評估中被列為第一的黃博煒,燒燙傷面積達90%以上,為了活命,他自己決定截肢,四肢只剩手指也失去功能的左手。
    2018/06/11 08:00
  • 包Uber車砸店!疑搶生意 禮儀公司遭毀損

    疑似生意糾紛,惡煞搭Uber砸店!新北市一家禮儀公司8日晚間遭人砸店毀損,電腦和玻璃通通被砸壞,事後這群惡煞還搭Uber離開,警方4小時內帶回8名嫌犯,初步調查疑似是業務糾紛。
    2018/06/09 13:03
  • 一路好走!遺孀哀慟撫棺 傅達仁「遺容安詳」

    提倡安樂死的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遠赴瑞士執行「陪伴性自殺」(accompanied suicide),在家人陪伴下,於台灣時間7日18時58分離世,享壽85歲。法醫相驗後表示傅達仁遺容安詳,棺木隨後運往葬儀社安放,遺孀鄭貽哀慟撫棺。據悉,待日期確定後將完成火化,家屬希望能帶傅達仁的骨灰回台。
    2018/06/08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