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喪禮「準媳婦遲到」 公公怒賞巴掌譙髒話下場慘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9:21
彰化縣一名林姓男子對陳姓準媳婦怒罵還呼巴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彰化縣一名林姓男子對陳姓準媳婦怒罵還呼巴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彰化縣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幫過世妻子籌備喪禮,結束後準備和葬儀社結清費用時,疑似不滿陳姓準媳婦遲到,竟怒譙對方「XX娘」等三字經,甚至還當眾怒甩巴掌,陳女憤而提告。彰化地院審理後,依照強暴侮辱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男子衝動原因竟是準媳婦在他妻子的喪禮中遲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陳女和林男兒子已經舉辦結婚儀式並同居,但尚未到戶政機關辦理結婚登記,但男方家人和親友早就將她視為林家媳婦。今年3月,林男的妻子過世,家中舉辦喪禮,結束後準備和葬儀社結算費用,其他家人堅持所有人到場再結清,不料陳女卻遲到。

更多新聞:前老闆約送中秋禮盒 翻舊帳「7年A千萬」女會計認了

陳女當天匆匆抵達,林男見狀對她破口大罵,甚至還當眾上前賞巴掌,接著怒罵「XX娘」等髒話,被兒子壓制在牆邊,陳女不甘受辱決定提告。

 
女方不滿受辱提告法院判決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彰化地院審理後,林男在法庭上辯稱,「我只是氣到罵我兒子」,並非針對陳女。但林男兒子證稱,當天父親的確情緒暴怒,對陳女賞巴掌,不過父親平日就會把這類髒話當成口頭禪,因此不確定是否是針對陳女開罵。法官審酌當時拍下照片,現場至少有4名親友,林男在多人面前怒賞陳女巴掌,已侵害對方人格和社會評價,而且雙方至今仍未和解,最後依強暴侮辱罪判他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喪禮#準媳婦#髒話#強暴侮辱罪#口頭禪#賞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934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