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棺和馬拉度納遺體合照還比讚 葬儀社人員被譙翻開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0:52
阿根廷足球傳奇巨星馬拉度納日前病逝,不料卻有葬儀社人員竟然開棺和遺體合照還比讚。(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阿根廷足球傳奇巨星馬拉度納日前病逝,不料卻有葬儀社人員竟然開棺和遺體合照還比讚。(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阿根廷足球傳奇巨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25日因為心臟病過世,享壽60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阿根廷更是舉國哀悼。不過現在卻有消息指出,有葬儀社的人員對馬拉度納的遺體不敬,竟然開棺與遺體合照,甚至還比讚上傳到社群軟體,球迷和網友們都非常憤怒。

根據《都會報》(Metro)報導,這名殯儀館員工名叫莫里納(Diego Molina),他假公濟私擅自打開馬拉度納的棺木,伸出右手撫摸對方的額頭,左手則是「比讚」的手勢,事後還分享上網炫耀,導致馬拉度納的遺容被曝光。

 

此舉引發阿根廷全國和網友震怒,葬儀社已經火速開除這名員工。(圖/翻攝自都會報)

莫里納這樣不尊重死者的行為,馬拉度納的律師摩拉(Matias Morla)得知後氣憤地說,「為了我的朋友,在莫里納付出代價之前,我永遠不會停手」。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達憤怒之意,直呼「這樣子根本就是對死者不敬」、「為何要這樣做」、「太過分了」,葬儀社得知此事後,立刻向馬拉度納的家屬發表一封道歉信,同時也向社會大眾致歉,並把莫里納開除,至於在場其他涉事的3名員工,也將進行相關懲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阿根廷#馬拉度納#葬儀社#遺容#開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679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