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話不接賴不回…她抱怨哥哥藏洋蔥 暖哭眾網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2:46
不少人從小就和自己的兄弟姊妹感情非常好。(示意圖/TVBS)
不少人從小就和自己的兄弟姊妹感情非常好。(示意圖/TVBS)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面臨到生離死別,尤其對於親人的離開,許多人可是難以釋懷和不捨。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抱怨自己的哥哥,打電話給他不接、傳LINE或訊息都不回,訴說哥哥太殘忍了;沒想到這裡面充滿洋蔥,不少人看完之後都紅了眼眶,並要女網友好好加油。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內容提到要抱怨自己的哥哥,「密他好多次賴都沒有回、連已讀都不讀、打給他也不接,抱怨他不知道在忙什麼,可以忙成這樣?」

 

沒想到女網友接著提到「可能天上很好玩吧?去環遊世界了吧?」時間已經快5年了,女網友很掛念哥哥過得好不好,指稱事情發生的那年,自己剛要滿18歲,現在轉眼間已經要23歲了,已經超過了哥哥當時的年紀。女網友說「如果我能活到80歲,代表我還要度過你不在的日子60年!」

女網友說,哥哥曾答應要幫她看以後的老公是否合適、會一直保護著她、一起變老等,但現在他不在了,肯定哥哥一定十分懊惱。隨後女網友要哥哥別擔心,她會好好照顧自己,你就在上面好好玩吧!

1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哥哥,但裡面卻是充滿濃濃洋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抱怨,為何就這樣沒了哥哥?這世界怎麼總是帶走好人?這世界太殘忍了,「家裡開葬儀社,卻親自送走自己的家人,那種痛,好像永遠忘不了。」女網友還分享1張照片,她提到畢業照可以和哥哥一起拍的,「但你先去別的世界玩了,我就借一下你帥氣的照片合照一張了喔,謝謝你來過、謝謝你是我哥哥,永遠愛你!」

最後女網友提到,哥哥的生日快到了,先祝他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呢!「晚安,我愛你,祝你有個好夢!」女網友說從小到大,我們都是習慣講完這句才睡覺,「現在等你來到我夢裡,給我這個好夢吧!」

這篇充滿濃濃懷念哥哥的洋蔥文,吸引超過2.4萬人按讚,不少人更是看到眼眶泛淚,紛紛直呼「心好酸,妳要加油」、「哥哥永遠在天上保護著你!他並沒有離開你,只是在遙遠的那端而已!」另外也有網友提到「大家都要加油好好的,別讓先離開的人擔心」;還有許多網友分享自己也有相同或類似的經驗,對於女網友思念哥哥的心情,「我完全感同身受!」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洋蔥#抱怨#天上#環遊世界#葬儀社#合照#保護#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749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