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葡萄柚 結果共91筆

  • 吃藥不能配紅麴、納豆?副作用恐致命 食藥署列4禁忌

    藥師在發藥時,常會叮嚀「吃藥要記得配溫開水喔!」所謂的溫水,大約是從室溫25℃到不超過體溫的37℃之間。但民眾常會忘記或求一時方便,直接以茶、果汁等飲品來服藥,這不僅會影響療效,還可能提高不良反應發生的機率。
    2021/07/20 15:37
  • 服用「抗凝血劑」飲食禁忌多?專家解答3狀況要小心

    抗凝血劑是用來防止血栓形成,不過,有人說服用抗凝血劑不能吃綠色蔬菜、葡萄柚、甚至不能喝綠茶?這是真的嗎?以下專家告訴你抗凝血劑有哪些飲食禁忌。
    2021/06/29 09:42
  • 免酒精!葡萄柚籽、銀離子「標榜」可殺冠狀病毒

    疫情期間,很多民眾會隨身攜帶消毒噴霧,現在市面上還有業者推出「無酒精」噴霧,但同樣能達到防疫效果,宣稱透過天然葡萄柚籽,對新冠病毒抑制率超過99.99%,或是檸檬酸銀能多重殺菌,業者透露,是因為酒精類商品揮發快,也容易引起皮膚炎,醫師則提醒,防疫噴霧得找有衛生組織,或專業單位認證,才能對抗病毒。
    2021/06/24 18:23
  • 吃蔓越莓防泌尿感染 醫提醒這幾種狀況小心「不良反應」

    泌尿道感染總是一再發作,這時候很多人都會建議不妨可食用含蔓越莓成份的保養食品、喝蔓越莓汁來預防感染。不過提醒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預防血栓的人就要小心了,因為蔓越莓保養泌尿道的成份,正是會和抗凝血藥物產生交互作用的成份,可能引起出血的危險。藥師提醒,不只吃蔓越莓要注意,併用公認最健康的綠花椰菜、高麗菜,吃太多則會影響抗凝血的效果。
    2021/06/10 14:10
  • 在家工作怕變胖?女星推葡萄柚、黑木耳 減肥食譜學起來

    這週,不管是滑FB或IG,最多PO文的有二種,一是忙著煮飯、開會、顧小孩,二就是大呼胖啦!你是哪個呢?為了讓忙碌的大家,能省時省力又吃得健康又不長肉,這篇請好好收下!今天,就分享3位女明星們的聰明減肥法,只要選好一種食材,就能簡單吃飽、吃好又吃瘦喔!
    2021/05/23 05:40
  • 東京新藝術美食 夢幻「寶石百匯」白草莓雪酪冰

    日本東京甜點店,四月紛紛推出豪華春天限定美食,有顛覆想像的「櫻桃」慕斯蛋糕,葡萄柚果凍,還有店家推出類似盆栽甜點的「蒲公英百匯」,帶您一起來看。
    2021/04/26 18:30
  • 文化夜市湧人潮! 砂鍋、雞肉飯名店大排長龍

    元旦連假,南台灣天氣回暖,吸引不少遊客南下觀光!嘉義文化路夜市從上午起就湧入大批人潮,為了吃有名的砂鍋魚頭,遊客提前一個半小時就開始排隊;另外,火雞肉名店一樣吸引遊客搶食,1天就賣出1、2千碗;以葡萄柚綠茶聞名的嘉義在地茶飲店,得排半小時以上才買得到。
    2021/01/02 18:33
  • 「年過半百」翹臀身材超火辣 天后靠3招維持完美體態

    你沒看錯!美國流行天后「翹臀珍」Jennifer Lopez 51歲的身材,就是這麼狂!前陣子,「翹臀珍」驚喜Po出最新單曲《In The Morning》封面形象畫報,作風一向大膽、不吝展現身材的Jennifer Lopez,這次,乾脆不穿了~照片中,Jennifer Lopez「全裸」拍攝,只以緊實手臂&腿遮住重點!無贅肉的超完美體態,更令粉絲驚呼:「這是51歲的肉體?根本是傳奇吧!」
    2020/12/28 14:33
  • 陳喬恩「葡萄柚減肥食譜」曝光 網友實測瘦5公斤

    曾因穿著寬鬆、被網友誤認懷孕的陳喬恩,受到刺激發憤減肥,還在微博公開健身教練給的減肥食譜,說:「食譜來了~抱歉照片畫質很糊,之前的紙張不見了,這個是我之前的健身教練用手機拍給我的~拿去吧,祝減肥成功!」沒想到,還真的有網友靠這張食譜瘦身成功了!才吃10天,就瘦了4.5公斤,簡直超強!
    2020/10/19 12:07
  • 柚子配藥小心中毒? 醫揭3水果:分開吃也沒用

    中秋節的應景水果就是柚子,但要提醒有吃降血脂、降血壓藥的人要注意了!服藥避免同時食用柚子文旦,否則會有不良影響!專家也指出,別以為分開吃就沒事,分開吃只是讓副作用發生的機率降低而已,絕對不會是零。
    2020/09/28 11:46
  • 偷吃同事妻害死元配!渣夫怕被報復「頭顱插5寸釘」下咒

    丈夫出軌還活活害死妻!一名男子與同事老婆發生不倫戀,除了拿符咒讓同事私密處腫成葡萄柚,更害得老婆罹患癌症,也不願帶她去看診「隨她在床上叫」;老婆死後男子怕被復仇,竟找來「黑頭道士」施法,朝老婆屍體頭顱插入5寸鐵釘。
    2020/09/16 09:45
  • 吃到飽「首輪戰」該選啥? 內行曝2菜:抱到桌上啃

    不少人吃飯會選擇吃到飽餐廳,但如何以最划算的方式吃出最高CP值?有網友前往知名吃到飽餐廳聚餐前,好奇詢問究竟第一輪要拿哪些菜才算內行,貼文曝光引起熱議,便有老饕透露一項「平民熱炒」,更說一定要吃2碗。
    2020/09/04 14:55
  • 橘子工坊、幸福堂飲品大腸桿菌群超標 挨罰3萬元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第3波散裝飲冰品及配料抽驗結果,橘子工坊的白皙美人果汁和幸福堂的一顆葡萄柚鮮榨茶經初、複抽大腸桿菌群都超標,各挨罰3萬元。
    2020/08/24 16:34
  • 洋菓子刨冰! 「日式淋醬加台式配料」吸文青

    天氣炎熱,吃碗冰透心涼,台北市有一間「文青」日本冰店,老闆才26歲,從「東京製菓學校」畢業,專作洋菓子,之後回台開店,用甜點概念研發冰品,像是由「起司蛋糕」發想而成的「奶油起司葡萄柚冰」以及「芋香蒙布朗冰」,結合日式刨冰的新鮮果汁,加上台灣人愛吃的豐富配料,讓日台混血刨冰大受歡迎。
    2019/07/16 13:57
  • 男子陰囊腫如「葡萄柚」 肝硬化腹水惹禍

    一名40歲廚師近2個月肚子愈來愈大,以為是吃太多,但近期肚臍眼鼓起一包,腳腫無法穿鞋,甚至連陰囊都腫如葡萄柚,就醫發現是肝硬化,腹腔充滿腹水。
    2019/06/11 17:40
  • 吃血壓藥別碰這水果 醫曝驚人副作用

    高血壓為常見慢性疾病,不少民眾會藉由吃藥來控制!不過醫師卻提醒,若有服用降血壓藥物的患者,千萬別碰柑橘類水果,尤其是葡萄柚更要小心,食用後副作用恐會持續影響24小時,影響藥物代謝。
    2019/04/18 10:05
  • 【觀點】每天韓國瑜看到飽,不怕會吐嗎?

    台灣是水果王國,種類繁多又多汁甜美,令人垂涎,不過有兩種水果,我是敬而遠之。一是葡萄柚,我怕酸,就算看到別人吃葡萄柚,我都會牙齒發酸。另一個就是龍眼,但原因迥異,不吃龍眼的原因是害怕和心理陰影。
    2019/03/26 13:23
  • 品嚐柚子要注意! 醫師:恐干擾部分藥物

    中秋節前後正是品嚐柚子的時節,豐原醫院心臟科主任曹承榮今天提醒民眾,柚子與葡萄柚都含有一種特殊成分,會造成藥物交互作用,影響藥效停留體內的時間。
    2018/09/25 11:27
  • 快訊/「省產葡萄柚」芬普尼超標 賣場:已經賣光

    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去年12月初進行賣場年貨抽查,總共抽查142商品,包含生鮮蔬果、肉類、糖果、蜜餞等等,最後在台中大里的大買家販售的「省產葡萄柚」,驗出0.0006ppm芬普尼超標,調查發現葡萄柚來自嘉義果農,雖然已經要求業者立刻下架、不得販售,但當時抽驗的葡萄柚,也已經被民眾買回家吃下肚了。
    2018/01/11 16:12
  • 遊非染怪菌!阿伯睪丸腫成柚 「驚天炸裂」嚇傻醫

    英國老伯沃斯萊(David Worsley)3年多前和家人到突尼西亞旅遊,過程中卻染上罕見的非洲沙門氏菌(African salmonella),不僅高燒不退,左邊睪丸還因不明原因腫成原本的10倍大小,宛如1顆「葡萄柚」,最後甚至在洗澡時突然炸裂,連醫生看過後都不可置信,驚呼簡直就像「火山爆發」。
    2018/01/09 23:53
  • 食物與藥物「交互作用」 增致命風險

    中秋節應景食品就是月餅、蛋黃酥還有柚子!值得注意的是柚子很多人都很喜愛吃,不過在台灣傳出有老人吃柚子吃到手臂出現大量瘀青,醫師說許多藥物,都會與柚子或是葡萄柚相沖,尤其抗凝血劑或是降膽固醇藥物,甚至容易有生命危險。提醒有服用相關藥物的民眾,中秋吃柚子,吃一兩瓣應景就好,要適可而止!
    2017/10/02 23:09
  • 嘉義必朝聖火紅飲料店! 排再久都心甘情願

    來到嘉義吃完雞肉飯,當然要點一杯手搖飲料解解癮囉!什麼茶X會、XX嵐、橘X工坊來到嘉義都落伍了,這家在地人推薦NO.1的飲料店,每杯飲料都是店員新鮮現點現做,用料實在,作法也絕不馬虎,讓長久的排隊等待都是值得的。
    2017/09/12 15:26
  • 夏季限定飲品 「大人味」奶酒拿鐵對上「童趣風」思樂冰

    天氣炎熱暑氣逼人,稍微動一下就全身汗!冰品店幾乎座無虛席,冷飲店也是大排長龍,因此超商龍頭紛紛看準酷暑商機,推出多款夏季限定冰品冷飲,像是全家以大人味做主打,19日推出奶酒特調拿鐵限定飲品;7-ELEVEN則是推出思樂冰全球獨家口味「芬達葡萄柚」來PK。
    2017/07/19 12:00
  • 熱!啤酒搭水果「做變化」 桂圓、百香果味夯

    天氣越來越熱,啤酒也跟著天氣做變化。搭上水果,喝起來更爽口!不只有百香果口味,還有桂圓、龍眼乾口味,喝起來甜甜的又帶點苦味。而火龍果也能做成啤酒,搭上覆盆莓跟一點點龍眼蜜,微酸帶甜。還有葡萄柚口味,濃濃的水果香,也成為吸引消費者的一大要點。
    2017/06/24 17:28
  • 1個月「漲2次」大苑子成本增 16項果汁茶漲

    連鎖飲料店「大苑子」1個多月前,才曾調漲葡萄柚系列茶飲,沒想到這個月5日,再次因為成本上揚,調漲16項品項價格,漲幅最高20%,而且不止這家,像是來自加州的果汁品牌Jamba Juice,也在上個月4日漲價,一杯大杯鮮果汁,要價175元,民眾買不下手。
    2017/06/08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