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葡萄柚 結果共91筆

  • 不運動也能燃脂? 7種食物助減重CP值破表啦

    減肥不只是愛美女生的專利,不少男性為了維持身材拚命減肥,但靠著節食挨餓減肥,想達到瘦身效果很痛苦。其實與其每天挨餓,不如吃有助消脂的食物,更能夠健康瘦身。
    2017/05/31 15:57
  • 葡萄柚成本高!手搖飲漲5元 960cc飲料破百

    夏天到又是冷飲旺季,但最近卻有不少品牌被發現漲價了!像超商賣的大罐鮮奶、罐裝咖啡,有廠商調整售價多5元,還有手搖飲業者,調整旗下「葡萄柚系列」售價,同樣多5元;業者表示是反映成本,只是旺季前調漲,消費者更有感。
    2017/05/20 18:14
  • 鮮果茶飲百搭退火 檸檬、葡萄柚最受青睞

    鮮果茶飲到底有多夯,以國內主打翡翠檸檬的連鎖茶飲店,每個月就要用掉10萬斤,單店高達400斤,另外跟茶類百搭的葡萄柚也很受歡迎,而高雄還有一間主打整顆蘋果做的茶飲,現在每個月就用掉50幾箱蘋果,銷量同樣倍數成長,而業者探討原因,就在於民眾越來越強調天然健康,讓鮮果茶飲越來越紅。
    2017/03/26 17:44
  • 粉嫩色好夢幻!高雄飲料店推「草莓珍珠」

    手搖飲料店噱頭不少,像是50嵐有漸層抹茶拿鐵,清心也有不少隱藏版菜單,像是珍珠蜂蜜普洱鮮奶茶、葡萄柚多綠等漸層飲,現在有高雄知名手搖飲店夏牧日出,推出抹茶、草莓珍珠,晶透的綠色、粉色珍珠,夢幻的粉嫩色讓網友齊呼「想喝」!
    2017/01/06 22:50
  • 食物交互作用 餐餐芒果影響抗凝血劑

    一名70多歲的老翁,因為心房顫動,平時服用抗凝血藥物,日前因為腦出血送醫,醫師仔細了解飲食,發現他幾乎餐餐吃芒果,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60歲的婦人身上,原來芒果和抗凝血藥的交互作用,影響藥效,增加出血危險。飲食和藥物,可能因為交互作用影響藥效,民眾要特別留意,常見的水果像是葡萄柚.、蔓越莓、石榴等會影響抗凝血藥劑,另外像是楊桃、香蕉,鉀離子高,腎臟病患者要避免。
    2016/11/08 13:29
  • 太愛喝酸甜飲料! 粉領「胃食道逆流」失聲

    最近天氣熱民眾都愛喝冰涼飲料消暑,但可要注意了,高雄一名女子幾乎天天喝飲料,尤其愛喝葡萄柚綠茶這種酸甜的口味,結果說話的時候就像有魚刺卡在喉嚨,甚至還有失聲的狀況,看醫生才發現,原來是酸的飲料喝太多,引發胃食道逆流傷到了聲帶。
    2016/08/05 13:02
  • ​與50嵐同一供應商 CoCo青茶、裸茶停售

    全台擁有超過300家門市,知名連鎖手搖飲料店CoCo,24日上午主動向新北市衛生局通報,旗下青茶、裸茶商品,使用的茶葉原料與50嵐相同,都是來自台南的三清製茶公司,包括四季青茶、鮮檸檬青茶、芋頭奶茶、鮮榨葡萄柚香澄等9款熱銷商品,通通預防性下架,是不是也有農藥殘留,衛生局將進一步抽驗,另外台南衛生局追查,三清製茶另外還提供給包括米里紅太陽、傑克小子、心心園等,通通都要先下架,等待檢驗合格
    2015/04/24 18:19
  • 〈快訊〉CoCo也中毒茶? 青、裸茶與50嵐同供貨商

    ▲(圖/翻攝自 CoCo都可官網) 最新消息,新北市衛生局表示,今天上午接獲都可COCO自主通報,他們的青茶茶葉,跟50嵐出問題的四季春茶一樣,是跟台南三清製茶公司進貨,因為擔心有疑慮,用青茶調製的9款茶品目前都預防性下架停賣。包括裸茶系列、四季青茶、鮮檸檬青茶、冬瓜青茶、蕎麥青茶、鮮榨香成冰茶、鮮榨葡萄柚冰茶、鮮榨葡萄柚香橙跟芋頭奶茶
    2015/04/24 15:07
  • 神秘果「酵素」修改嗅覺 舌頭嚐酸「竟變甜」

    坊間最近流行一個名為「神秘果」咀嚼錠,標榜吃了後再吃任何極酸性水果,味覺會由酸變甜,像是檸檬、百香果、葡萄柚PH值酸度介於2.4到3.1左右,其實這類水果相當酸,TVBS追根究柢了解神秘果裏頭含有「醣蛋白」成分,只要吃酸性水果前,含一顆就能讓主觀味覺神經「從酸變甜」,而我們實際請民眾試吃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
    2015/04/13 19:28
  • 料好多!一杯茶飲2顆葡萄柚 「時價」賣!

    茶飲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業者不再只拚茶湯,裡面的料也很重要!標榜天然健康,嘉義一家專賣葡萄柚茶飲的,每一杯茶飲,都加了兩顆葡萄柚,很多消費者,喝完飲料,果肉還剩1/3杯。料放那麼多成本怎麼控制?老闆說,由於國內、外的葡萄柚價格有差別,只能採「時價」波動的方式賣;在高雄,也有一家茶飲店,專門在茶飲裡加入新鮮蘋果,一杯用一顆,專找果農直購並變換盛產地來控制進貨成本。
    2014/09/03 19:13
  • 檸檬水正確DIY 養生護肝不傷胃

    夏天到了,很多人都會自製檸檬水消暑解膩,不過營養師特別提醒,檸檬水不要和芝麻以及牛奶類一同食用,會造成腸胃不適,而且也不要用塑膠容器裝檸檬水或葡萄柚汁這些偏酸性的果汁,因為可能溶出塑化劑,而把毒素喝下肚。
    2014/07/30 22:09
  • 減重產品標「韓國很夯」 女:吃了都沒瘦

    台中一名林小姐,在廣播節目中,聽到一款在韓國很夯、由葡萄柚萃取的減重產品,花了2萬元買來,但體重卻完全沒有減少,她氣自己,當時一聽到產品標榜「韓國很夯」就衝動買下,花錢卻沒有達到預期效果。
    2013/11/20 20:04
  • 拉長戰線!秋冬送飲料、份量多 激銷量

    飲料免費試喝,大多數人第一印象就是杯子小,容量大約50C.C.左右,有業者不惜成本將試喝杯改成500C.C.,免費請民眾喝,而每年春夏期間,飲料業績長紅,業者為了拉長戰線,趁勢進入秋冬後,持續讓手搖杯熱賣,就有許多飲料店腦筋動得快,利用當令水果推出番茄拿鐵、葡萄柚茶,讓民眾嚐鮮,順便刺激買氣,目的要讓手搖飲料,到了秋冬季節延長戰線,繼續熱賣。
    2013/09/16 19:01
  • 【好吃一點訣】酪梨清香提味 醃漬紅魽清爽入口

    生魚片又多了種新吃法!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酪梨提味的醃漬紅魽,為了減低生魚片的腥味,業者使用特殊醬料醃漬,搭上葡萄柚、柳橙切片,最後再佐上酪梨果醬、檸檬醬油,加了這味的生魚片,酸酸甜甜,大大提升了客人的接受度,成了主打的開胃前菜。
    2013/08/13 10:15
  • 葡萄柚「苦味」成分 配藥服用恐致命!

    吃葡萄柚要特別當心,若是同時間正在服藥的話,恐怕有致命危機,像是心律不整、降高血壓、降膽固醇等等常用藥品,都被加拿大研究人員發現,碰到葡萄柚裡的特定成分,會產生副作用,而且葡萄柚效果長達72小時,醫師建議,服藥期間都別碰。
    2012/11/28 12:28
  • V字形水果刀 剔葡萄柚果肉好用

    在家想吃水果沙拉,如果需要用到柳丁、葡萄柚等食材,得用手把果肉剝出來,耗時費工,但在日本有業者推出一款,V字形刀刃的特殊工具,能輕鬆取出果肉,另外還有一種水果盒,帶著整顆奇異果出門,不但不怕會撞爛,不用另外帶水果刀,就能吃到現切奇異果。
    2012/11/24 15:08
  • 患糖尿病吞2顆柚 血糖值飆300破表

    柚子是中秋的應景食物,但要注意別吃太多.台中市一位先生有糖尿病,聽說吃柚子能降血糖,一口氣吃了2顆,結果血糖由正常值100飆到300,馬上進急診室,醫師表示,紅柚和葡萄柚,糖分都比白柚高,糖尿病患者,一天最多只能吃小半顆柚子。
    2012/09/29 12:37
  • 〈獨家〉蒜苗尬水果!拚開胃 前菜改味搶市

    夏天天氣熱,一般人食慾都會比較差,許多餐廳會特別推「夏季限定」料理,而且要拚夏季餐,不只是主菜要有變化,現在戰線更延伸到「開胃菜」,連前菜都要「特製」,有牛排館前菜特推「蒜苗凍」,其實就是把蒜苗煮湯後結成凍,想創造清爽口感,日式料理餐廳,還將「當季水果」入菜,用整顆葡萄柚和木瓜,平衡菜的油膩感。
    2012/07/29 19:56
  • 「有機」!手工燉奶搭鮮果 飄夏風味業者?

    今天的內行美食介紹的是有機燉奶,業者選用有機的雞蛋加入鮮奶,手工熬煮4個小時,出爐的燉奶口味滑順、入口即化,再加上當季有機水果,芒果、葡萄柚、鳳梨等的綜合水果燉奶,搶攻夏天甜點市場,另外還研發了把芝麻糊裹進麻糬裡的甜點,口味獨特。
    2012/07/05 14:29
  • 「有機」!手工燉奶搭鮮果 飄夏風味

    今天的內行美食介紹的是有機燉奶,業者選用有機的雞蛋加入鮮奶,手工熬煮4個小時,出爐的燉奶口味滑順、入口即化,再加上當季有機水果,芒果、葡萄柚、鳳梨等的綜合水果燉奶,搶攻夏天甜點市場,另外還研發了把芝麻糊裹進麻糬裡的甜點,口味獨特。
    2012/06/29 11:20
  • 阻搭「霸王車」 鐵軌架水泥球砸頭

    印尼警方為了阻止攀爬在火車廂外,搭「霸王車」的乘客,想出了一個方法,就是在火車鐵軌上方架起一排葡萄柚大小的水泥球,高度距離火車頂只有幾公分,如此一來,趴在車頂撘霸王車的人,就會被水泥球給擊中,這方法可能有效,但也實在太危險太激烈了。
    2012/01/18 13:58
  • 〈獨家〉揭密有料果汁! 葡萄柚汁裝「柳橙」果肉

    許多果汁都會標榜喝得到果肉,但您仔細研究過,喝到的是什麼果肉嗎?有民眾發現,有一款知名品牌的葡萄柚果汁,成分裡頭卻寫著柳橙果肉,廠商強調這個系列的不同果汁,都是一樣加柳橙果肉。但再檢視其他品牌的果汁,專家卻發現,部份號稱吃得到果粒的葡萄汁,不僅看不到果肉纖維,成分裡寫的是「椰果」。
    2011/04/25 19:20
  • 〈獨家〉養生還要「防癌」 葡萄柚年糕噱頭

    年關將近,各大百貨和餐廳,紛紛推出各種年糕禮盒來搶市,不過今年似乎是「養生」題材當道,除了有餐廳打出獨一無二,有補血功能的有機黑糯米年糕,讓饕客享用,一家來自香港的六星級酒店,更推出號稱能夠暖胃,又防癌的薑汁葡萄柚年糕,噱頭十足。
    2010/01/20 19:26
  • 「醫師娘減肥餐」 14天甩肉7公斤

    囤積一個冬天的脂肪,成了愛美女性的夏日頭號敵人;最近,有一位醫師娘,因為看不下去登門求診想抽脂的病患太多,發明了「醫師娘減肥餐」,診所裡負責打掃的員工親自試驗,三餐靠著水煮蛋、黑咖啡和葡萄柚,進行體質改造,但牛排、羊排卻不必忌口,短短14天就甩油9公斤。
    2008/03/31 18:33
  • 食來運轉/11/8-11/14 雙魚座多吃葡萄柚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桃子,幫助你袪瘀補氣,而且能助你思慮。 整體運勢:這些日子過得有些辛苦,卻可以在歷練中增加耐抗力,在人生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體悟,目前土星正在磨練你們的耐心,也正指示著你凡事必須經過一番淬鍊,才能獲得超脫。愛情運:受到土星的限制,雖然有月亮的潤滑,但也止不住愛情所帶來的煩惱。工作運:幹勁十足,並且可以發揮你的創意,但要小心體力透支。財運:平平,收支狀況不虞匱乏。旅行運:是個出去走走的好日子,不過交通上的安排要格外注意。
    2007/11/13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