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葡萄柚 結果共91筆

  • 心形葡萄柚 外皮有LOVE和囍字

    農產競爭激烈,不斷開發成了果農努力的目標,雲林有一名果農,研發出愛心果實,把紅寶石葡萄柚,套上塑膠模具,等水果熟成打開,原本圓形的葡萄柚,就變成愛心形狀,上面還有LOVE和喜字,非常討喜,一顆300元。
    2007/10/28 11:27
  • 葡萄柚可減肥? 醫師:單吃無效

    更年期婦女每天吃超過1/4的葡萄柚,罹患乳癌機率增加3成,讓先前不少想靠吃葡萄柚減肥的民眾,聽得膽顫心驚,營養師說,光吃葡萄柚不會有減肥效果,提醒想民眾,如果真的想減肥,少吃多運動才是最佳良方。
    2007/07/16 19:23
  • 天天葡萄柚 英研究:乳癌機率增3成

    根據最新一期,英國癌症期刊的報導,停經後婦女每天吃1/4顆的葡萄柚,罹患乳癌的機率將增加3成,原因在於葡萄柚裡含有某種成分,會使人體內女性荷爾蒙的濃度上升,而女性荷爾蒙濃度偏高,確實會增加罹患乳癌的機率。
    2007/07/16 12:24
  • 食來運轉/4/19-4/25 雙魚吃葡萄柚換好心情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桃子。幫助你袪瘀補氣,有助思慮縝密。 整體運勢:這些日子過得有些辛苦,卻可增加耐抗力,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體悟,目前土星正在磨練你們的耐心,也正指示著你一種凡事必須經過一番淬鍊,才能獲得超脫的路徑。愛情運:受到土星的限制,雖然有月亮的潤滑,但也止不住愛情所帶來的煩惱。工作運:幹勁十足,可以發揮你的創意,但要小心體力透支。財運:財運平平,收支狀況不虞匱乏。旅行運:是個出去走走的好日子,不過交通安排要注意。
    2007/04/23 16:45
  • 食來運轉/11/09-11/15 雙魚座吃葡萄柚擊敗悲傷!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桃子。幫助你袪瘀補氣,而且能助你思慮。 整體運勢:日子過得有些辛苦,但在歷練中增加耐抗力,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體悟,目前土星正在磨練你的耐心,也正指示著你一種凡事必須經過一番淬鍊,才能獲得超脫。愛情運:受到土星的限制,雖然有月亮的潤滑,但也止不住愛情所帶來的煩惱。工作運:幹勁十足,且可以發揮你的創意,但要小心體力透支。財運:財運平平,收支狀況不虞匱乏。旅行運:是個出去走走的好日子,不過交通上的安排要格外注意。
    2006/11/09 11:44
  • 食來運轉/9/14-9/20 金牛座 吃葡萄柚活力旺!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香蕉。可讓你持續保持快樂的心情。 整體運勢:你的運勢旺勁十足,光芒萬丈,你的精力旺盛,有機會推動理想,建立新的計畫。精神方面非常敏銳,人際關係良好,社交八面玲瓏。愛情運:感情豐富,充滿魅力的時刻,但不可到處留情,否則可能會有糾紛。工作運:言談上極富機智且反應很快,不過如果用腦過度會導致精神疲勞。財運:從事一般的營業和銷售行業會有好機運,不妨大膽去行動,有利可圖。旅行運:以暢旺的運勢去旅行,當然會無往不利。
    2006/09/14 14:47
  • 「純氧」罐頭東京上架 迅速補元氣

    現在在日本,連空氣都可以賣錢,一家著名的連鎖便利商店,推出了號稱含有95%純氧的「氧氣罐頭」,而且還分成葡萄柚跟薄荷兩種口味,據說只要吸上幾口,馬上能消除疲勞,恢復元氣,是忙碌上班族的最好幫手。
    2006/05/24 21:48
  • 美中西部暴風雨 重創23人死亡

    美國中西部8個州,3日遭受暴風雨以及龍捲風的侵襲,暴風雨甚至挾帶葡萄柚大小般的冰雹,造成至少23人死亡。
    2006/04/04 08:18
  • 颱風搶蔬果!謝揆300塊省錢作戰

    颱風來,民眾最關心菜價會不會漲!今天行政院長謝長廷要完成老婆大人交辦的「超級任務」,就是拿300塊到量販店搶購晚餐食材!結果,謝長廷搶到8塊的限量空心菜,民眾還丟了顆5塊的葡萄柚給他,院長的精算任務有過關嗎?一塊來看看。
    2005/08/05 18:52
  • 10歲腦癌男孩 暱稱腫瘤「法蘭克」

    美國有一個10歲的小男孩大衛,腦子裡面長了一個和葡萄柚一樣大的惡性腫瘤,本來性命相當危險,他的母親為了鼓勵他,故意幫腦瘤取了個和科學怪人一樣的名字,叫做法蘭克,還在網路上販賣寫著「法蘭克必死」的貼紙籌醫藥費,現在大衛的手術成功結束,他開心的說自己再也不用和法蘭克作伴了。
    2005/03/02 11:01
  • 男子大啖大閘蟹配葡萄柚 送醫急救

    大閘蟹是目前當紅的季節海鮮,不過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太愛吃大閘蟹,不但一口氣狂吃6隻,還和葡萄柚一起食用,結果造成呼吸困難、腹痛、嘔吐等症狀,中醫師就提醒,吃大閘蟹千萬不能和葡萄柚或是山楂一起混吃。
    2004/10/19 12:58
  • 誤信偏方險喪命 糖尿病患慘截肢

    坊間治病的偏方,一但誤用可能要付出慘痛代價,南投一名50歲的簡先生飽受糖尿病之苦,聽朋友說吃葡萄柚加檸檬可以根治糖尿病,結果他連續20天,吃了240顆,血糖因此急速飆高到600,差點送了性命。
    2004/09/15 12:51
  • 過敏、高血壓患者 服藥勿配葡萄柚汁

    很多人習慣吃藥的時候配果汁,但是包括降血壓、抗過敏、鎮定劑等20多種藥物,千萬不能跟葡萄柚汁一起服用,因為葡萄柚汁會抑制肝臟的酵素分泌,少了這種酵素,不但會影響藥效,嚴重的甚至會造成心律不整死亡,在加拿大有一人因為吃抗過敏藥喝葡萄柚汁死亡。
    2004/05/27 18:30
  • 〈獨家〉美佛州斥資百萬美元 促銷葡萄柚

    美國佛羅里達州為了推銷名產水果「葡萄柚」,最近斥資300萬美金、大約台幣1億的經費拍攝促銷廣告,同時還推出一系列葡萄柚產品,像是葡萄柚乳液和葡萄柚絲襪,希望搶攻年輕人市場。
    2004/03/29 08:04
  • 新減肥法 美掀「葡萄柚減肥風」

    現代人尋求減肥方法有很多,其實在您的身邊有很多食物也可以幫助減肥,美國約翰霍普金斯醫學中心提出最新的研究,就是一天吃一顆葡萄柚,不僅對健康有幫助,而且減肥效果出奇良好。因為實驗證明,葡萄柚裡面含有天然的減肥成份。
    2003/12/09 17:58
  • LP33益菌 抗過敏有撇步

    對抗過敏,除了打針吃藥外,有沒有其他方法?經過四年努力,醫界在人體腸道中,找到了可以抗過敏的LP33菌,研究團隊把這種新發現的益生菌加在優酪乳中,當它抵達人體腸道後,就能產生干擾素,平衡人體的免疫系統,減輕打噴嚏、流鼻水等令人不舒服的過敏反應。 透過內視鏡,研究人員從人體腸道中,收集各式各樣的乳酸菌,透過生物晶片,終於從四百多種乳酸菌中,篩檢出具有抗過敏功效,又能耐胃酸、膽鹽,同時也能定居在小腸中的LP33益生菌。 由於LP33益生菌相當脆弱,因此必須經過精密的儀器設備進行高密度培養,利用不斷的轉殖技術,讓每公克粉末中的菌落數達到10的13次方以上,如此進入人體之後,才具有抗過敏功效。 走進牛奶工廠的生產線,工作人員捧著剛剛調製完成的LP33菌,小心翼翼的倒入優酪乳發酵槽,因為專家發現,這樣可以增加LP33的活性,對抗過敏症狀更具優勢。 醫師認為,腸道中如果能保有相當數量的LP33菌,就能持續發揮降低過敏反應的功效,因此建議民眾除了補充Lp33益生菌外,也可以多攝取番茄、葡萄柚等具有果寡糖的食物,營造有利於LP33生長的腸道環境,讓惱人的過敏遠離。
    2003/07/01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