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葉子 結果共243筆

  • Ghibli MHEV加入電控渦輪 省油省稅運動感更好?

    隨著歐洲環保法規日益嚴苛,迫使車廠必須研發節能科技,而善於打造性能車款的Maserati,也推出Ghibli MHEV,加入油電世代。Ghibli MHEV以Glibli為基礎,搭載一具結合48V eBooster系統的2.0升四缸電控渦輪引擎,兼具油耗及性能表現。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認為,若不仔細看Ghibli MHEV,會以為它是一款普通的Ghibli,但還是可以從細節處辨別出它是一部家族新世代油電車款,例如藍色煞車卡鉗、湛藍色葉子板散熱孔飾板等元素,而位於C柱上的Maserati廠徽中的箭矢也改成湛藍色,象徵油電車款身分。
    2021/01/15 16:39
  • 長知識了!生鮮肉總配「一片綠葉」 內行揭真實作用

    不少上班族下班後來不及去傳統市場買菜,會選擇到超市購買生鮮食品,一名女子購買冷凍肉時,發現盛裝生鮮肉品的盒中都會擺放著一片神秘的綠色葉子,不禁令她相當好奇,放置這片既無裝飾作用也不能食用的葉子用途為何;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揭密真相。
    2020/12/24 17:56
  • 「樹皮甲蟲」入侵日關東 紅葉變色前已枯黃

    又到了楓紅的季節!大家還在為不能到日本賞楓,感到遺憾嗎?現在告訴大家,日本今年的紅葉林,正遭遇一場「蟲蟲危機」,從關東到關西,有大量紅葉林發生枯萎、連葉子都變了色,專家說這是「樹皮甲蟲」,啃食樹木造成的現象。或許今年沒機會到日本賞楓,並不會那麼讓人遺憾。
    2020/10/09 14:18
  • 蔥如何保持新鮮?主婦狂推「妙招」:2週都沒問題

    「蔥」該如何保存?蔥價因氣候影響愈喊愈高,讓不少菜籃族下手時大嘆荷包失血,然而買回家後卻又不易保存,還沒下鍋前葉子早已發黃枯萎,一名家庭主婦為此困擾上網發文請益該如何保存,沒想到引起共鳴。
    2020/09/11 11:32
  • 別鐵齒!告別亡者「忘丟避邪樹葉」 網紅曝驚悚遭遇

    民間流傳參加喪禮或見亡者有許多禁忌,擔心煞氣或氣場影響到自己,老一輩常會提醒身上最好放茉草、榕樹葉等避邪植物或淨符,待離開現場後再將它丟掉,千萬不可帶回家。有網紅表示,自己的父親因為見完亡友不小心將葉子帶回家,沒想到發生令人毛骨悚然的事,嚇傻不少人。
    2020/08/28 14:50
  • 誤認葉子險錯過 考古志工挖出「阿拉伯帝國」古金幣

    以色列一名志願參與考古工作的青少年意外挖出一瓶陶罐,沒想到裡面竟然裝有425枚金幣,起初以為是葉子,定睛一看才發覺是金幣,這些金幣最早可追溯到9世紀的阿拉伯阿拔斯帝國時期。
    2020/08/25 15:49
  • 蚊子害的!新社百坪溫室大火 屋主:蚊香引燃

    台中新社發生一起火警,一間歇業的餐廳因為點蚊香,沒注意到葉子蓋上去引燃火勢,火勢一路綿延上百公尺,把100坪大的溫室、鐵皮屋通通燒毀。
    2020/08/05 20:25
  • 騎士飆車逆向「撞雪弗蘭超跑」 門板翹起恐賠慘

    「媽…我刮中超跑了!」新北市一名25歲吳姓騎士,19日騎經新莊區壽山路福德宮附近時,疑車速過快、轉彎時彎度過大,不慎逆向撞上對向要價上百萬的「雪弗蘭」C7系列超跑,將車門、葉子板、後照鏡等都刮花,其中門板還翹起;吳男摔車後僅輕微擦挫傷送往醫院,但後續賠償問題恐令他一個頭兩個大。
    2020/07/21 10:33
  • 「艷后」葉玉卿嫁百億富尪 炒房失利傳破產

    53歲的香港「艷后」葉玉卿,90年代曾與葉子媚、邱淑貞齊名性感女神,但1996年嫁給身家超過百億的美籍富商胡兆明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不過近來卻傳出胡兆明因無法償還3項物業的借貸按揭,已在早前向法院申請破產。
    2020/07/09 21:53
  • 男孩拿「香蕉葉」當筆記紙 背後原因惹鼻酸

    菲律賓一名男國中生因為家境貧困,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筆記本,於是靈機一動,把香蕉葉當成紙張,沿著葉子纖維邊寫下數學算式,不畏艱難的學習精神讓眾人欽佩不已。
    2020/03/09 13:50
  • 拖車脫鉤!進口轎車受損 業者慘賠33萬元

    車子被拖吊已經很慘了,還碰到滑鉤,新北市板橋有一輛改裝過的低底盤進口車,被拖吊時,直接脫鉤掉在路上,造成葉子板、保險桿等損壞,拖吊業者得賠償33萬元,不過就有拖吊人員私下透露,其實底盤太低他們都會用磚頭撐起輪胎,再用螃蟹手夾起,而且都會全程錄影,保障雙方權益。
    2020/01/08 22:17
  • 耶誕商機! 手作花圈預約滿、氣球耶誕樹夯

    耶誕節就快到了,正是耶誕花圈熱銷的時候,但原料「諾貝松」,因為檢驗問題,無法從美國進口,花藝業者因此用台灣產的「雪松、絲柏」等替代,但葉子大小和顏色,還是和以往的花圈有差別,而耶誕商機夯,就連氣球業者也嗅到商機。
    2019/12/07 22:17
  • 江原道坐擁天然優勢 農畜開創新商機

    遠離塵囂的江原道,有著保存良好的天然資源,因此發展畜牧業也相當有優勢,在這裡主要有養牛、養豬和養雞,其中牛肉江原道就佔全國產量的7%,而且優良肉率達到八成以上,現在就被當地乳業品牌相中,發展江原道牛乳,而且檢驗標準是比歐美還高的1A等級,除了畜牧,還有特色農產,一般來說大家只知道泡菜,但其實還有一個韓國家常菜,就是乾蘿蔔葉,種植的蘿蔔只取葉子曬乾,可以拌飯、也能煮湯,是江原道楊口地區的特產,每年八、9月種植,10到11月採收,而且種植面積,逐年增加。
    2019/11/30 23:52
  • 整型疑雲! 溫嵐「蒙面」揭曉神似蕭亞軒

    歌手溫嵐現身在大陸節目,當蒙面歌手,化身「肥貓偵探」唱了「葉子」,不過面具一拆,網友幾乎認不出來,覺得她的長相跟過去差很大,不過他否認整型,另外還有Angelababy,也被翻出18歲的照片,再陷整型疑雲。
    2019/11/07 14:43
  • 極端天氣壞日本秋味 栗子驟減.紅葉凋零

    極端天氣之惡,壞了日本的秋景以及秋味。今年日本栗子的產量,只剩下往年的六成,最大產區茨城的價格還翻了一倍,都是因為颱風以及過多的雨量造成。而日本百景之一「伊豆之曈」,靜岡縣伊東市的一碧湖,以往湖面與紅葉交織的美景,今年可能也看不到,因為雨量太多病蟲害蔓延,葉子枯死發黃,氣候變遷的影響可見一斑。
    2019/10/09 19:59
  • 欲哭無淚!目賭百萬名車被拆 網笑:沒繳保護費

    「真是欲哭無淚啊!」1名網友錄下停車場1輛轎車「被拆解」的過程,只見3隻狗狗邊搖尾巴邊靠近1輛黑色轎車,其中1隻還對車子使勁狂咬;但他從樓上錄影,已經來不及阻止,等到下樓查看時大勢已去,滿地殘骸,讓他忍不住為車主感到心疼,「保險好像沒賠,QQ!」
    2019/08/09 15:15
  • 高山茶園驚見鮮豔生物 身體剩半截還能補食!

    南投仁愛鄉合作村山腰上,有位茶農無意間看到茶樹的葉子上,有隻形狀奇特、顏色鮮豔的小昆蟲,讓他忍不住拍下照片,在臉書發文分享「茶園有亮點…小怪物?」網友看後也嘖嘖稱奇,笑說根本就是「外星訪客」!
    2019/05/24 21:43
  • 國光女神豪放全裸自拍!渾圓美胸全露羞喊:衣服在金剛那

    有「國光女神」封號的Nana梁云菲,因為擁有火辣身材又超敢露,在網上吸引大批粉絲追蹤,日前她大方認愛《麻辣鮮師》男星金剛(李信樵),依舊不改大膽作風。近日梁云菲跑到山上裸曬,全身上下僅靠葉子來遮蔽,連男友金剛都忍不住出聲喊「衣服咧?」
    2019/05/06 10:22
  • 女童摘盆栽葉片…亂撒櫃檯給老闆娘看 父冷回這句她氣炸

    孩子除了到學校上課受教育外,「家庭教育」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自己開店賣小吃,門口有種一些植物,日前有對父女來店內點餐,沒想到自家的盆栽葉子竟遭女童狂摘,父親放任不管,只冷冷地回了「一句話」,讓她氣得大罵「什麼樣的家長會放任自己小孩這樣破壞人家的植物還不管教?」
    2019/04/10 12:05
  • 軍卡對上瑪莎拉蒂 這一A駕駛臉都綠了

    這一撞駕駛臉都綠了!海軍陸戰隊66旅1輛軍卡,昨(2日)行經新竹市東光路和忠孝路口,與一輛百萬瑪莎拉蒂超跑發生擦撞意外,所幸並無人員傷亡,但瑪莎拉蒂超跑左後側葉子板破裂,輕輕一A這下維修費恐不便宜!
    2019/04/03 20:01
  • 碰!700萬跑車擦撞海陸軍卡 葉子板破裂

    新竹市東光、忠孝路口,昨天早上,發生一起軍用卡車跟一輛700萬跑車碰撞車禍。軍卡因為車身高,只受到輪胎輕微摩擦。不過,超跑的左後側葉子板破裂,維修費用預估要價25萬元。兩輛車只是輕輕一碰,跑車維修費用高得嚇人。
    2019/04/03 18:56
  • 以柔克剛「1片葉子斬斷8根筷子」 光頭伯神技驚翻網友

    以柔克剛是真的?大陸近日一支影片相當火紅,一名光頭阿伯竟用一片樹葉斬斷8根筷子,引起網友討論,連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都轉發,甚至號稱是「亞洲第一大力士」的呂瀟都不可置信,詢問網友:「真的?假的?」
    2019/02/18 10:13
  • 王祖賢歡度52歲生日 IG美照仙氣逼人

    52歲的女星葉子楣,1994年為愛息影,而交往26年的醫生男友,去年11月心臟病過世,至於同樣是52歲的港星王祖賢,31日才歡度生日,還在網路PO上美照,只見他穿著緊身皮褲,大秀筆直長腿,仙氣逼人。
    2019/02/01 12:22
  • 波霸葉子楣「死守貞操」3點不露 背後真相有洋蔥

    香港一代豔星葉子楣的愛人、骨科醫師呂錫照驚傳於去年11月驟逝,消息一出讓葉子楣重獲關注。擁有36F傲人雙峰和20吋螞蟻腰的她,憑著演出三級片《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不過她演出堅持「3點不露」,背後原因令人心疼。
    2019/02/01 09:20
  • 交往26年…「波神」葉子楣醫師男友 搭機心臟病發猝逝

    53歲的港星葉子楣,當年以波霸形象走紅影壇,之後她與骨科醫師呂錫照熱戀就淡出演藝圈。2人一路相伴26年的時間,儘管沒登記結婚,但感情十分堅定甜蜜。不料現在卻有消息傳出,呂錫照在去年11月時,在搭飛機時突然心臟病發身亡。愛人的驟逝讓葉子楣打擊甚深,消息一出也震驚演藝圈。
    2019/01/3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