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26年…「波神」葉子楣醫師男友 搭機心臟病發猝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19:11
以三級片走紅的豔星葉子楣,和醫師男友相戀後就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以三級片走紅的豔星葉子楣,和醫師男友相戀後就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53歲的港星葉子楣,當年以波霸形象走紅影壇,之後她與骨科醫師呂錫照熱戀就淡出演藝圈。2人一路相伴26年的時間,儘管沒登記結婚,但感情十分堅定甜蜜。不料現在卻有消息傳出,呂錫照在去年11月時,在搭飛機時突然心臟病發身亡。愛人的驟逝讓葉子楣打擊甚深,消息一出也震驚演藝圈。

葉子楣是90年代香港知名的三級片豔星,她擁有傲人的36F身材,當年以《玉蒲團之偷情寶鑑》一片走紅,更有著「波霸」的稱號。90年代中期,葉子楣和骨科醫師呂錫照相識相戀,隨後逐淡出影壇。2人交往了26年的時間,雖然沒登記結婚,但互動早就像老夫老妻一般。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呂錫照在去年底搭飛機前往美國的途中,突然心臟病發猝逝。對此呂錫照的兒子證實這項消息,其他的則不願多談;至於葉子楣本人則尚未回應。

由於葉子楣息影多年,先前傳出有片商捧著4千萬台幣的片酬,要她復出再拍三級片,但都遭葉子楣拒絕。先前傳出2人在交往5年時一度分手,但又火速復合;至於為何沒登記結婚,葉子楣則說是因為男友和前妻的婚姻失敗,讓他對婚姻有陰影而不願再婚。只是呂錫照生前把財產都登記在兒子名下,如今他突然驟逝,葉子楣一毛錢也分不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葉子楣#骨科醫師#呂錫照#演藝圈#心臟病#搭機#波霸#三級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45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