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落海 結果共1,393筆

  • 酒後海邊「噓噓」 竟站不穩摔入海中

    基隆市正濱漁港昨天27號晚間,發生一起2人落海意外,2名男子正在碼頭邊喝酒,其中1人因為尿急準備起身尿尿,卻因不慎酒力站不穩,導致跌落海中,身旁的友人見狀,顧不得自己也喝酒,也跳進海中救人,結果雙雙落海等待救援,最後由消防人員救援協助上岸,兩2均無大礙。
    2023/11/28 12:12
  • 鍾欣凌外景意外墜海!嗆聲完重心不穩「急速翻船」 驚險畫面曝光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首季風光入為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第二季正式開拍,3位「老少女」前往日本熊本,將在地人文、美景與美食分享觀眾,並體驗當地風土民情。近日在錄製划舟競賽橋段時,鍾欣凌因重心不穩落海,現場工作人員緊張大叫,怕水的嚴藝文見狀嚇得不敢玩,怒比中指拒絕。
    2023/11/21 09:08
  • 兄弟太會演! 《美食無間》動員300人「真實黑道」竟提早收工

    三立新劇《美食無間》上週播出第三集,除了超多美食鏡頭,劇情也越來越膠著,第一集黑道老大柯叔元就領便當,令觀眾好奇是意外還是設好的局?而柯叔元墜海的拍攝場景在基隆潮境公園,其實當天只有10幾度,風大又下雨,滿地泥濘又濕又冷,面臨天后考驗,現場還出動大吊車要吊起落海的車,場面調度相當困難,柯叔元當天的戲是夜戲,溫度更低,他必須在現場撐傘演出複雜心境,相當敬業。
    2023/11/13 14:55
  • 沈文程遭傳落海身亡「要昏倒」 水瓶貼滿BLACKPINK自稱VIP

    68歲金曲歌王沈文程今(10)日出席藥局一日店長活動,他今(2023)年6月無預警被傳「釣魚落海身亡」的烏龍死訊,當下他馬上錄影報平安,坦言真的要昏倒,「想說怎麼了,我只是在溪邊,卻變成落海」,他也開玩笑說,那報平安影片一PO出來,馬上就有好幾個萬。
    2023/11/10 17:26
  • 台灣「2船相撞」!驚爆沉船 55歲男墜海

    新北市萬里野柳漁港爆發「2船相撞」,大型漁船迎面撞上另一艘小型漁船,導致小船沉沒。因強烈撞擊力道,船上一名55歲男子落海,緊急送醫治療。
    2023/11/05 14:34
  • 天外飛來意外!巨型孔明燈掉落海南 廈航班機突遭車輛刮傷

    驚險畫面,大陸海南,突然天降一座超大型孔明燈,也就是我們說的天燈,在掉到街道上上,火花噴射。另外,在杭州,一架廈門航空在停機坪上,突然遭地面車輛,刮傷引擎防護罩。
    2023/10/29 12:12
  • 轎車落海1男亡!憂2童受困 家屬:小孩平安在校

    高雄前鎮漁港發生一起意外,民眾報案,一輛轎車衝入海中,消防隊獲報到場,救起一名男子,此時後車廂掉出一堆奶粉罐,目擊者還說,看到車內一大兩小,讓警消非常擔心車內有小孩,潛水員進行二次搜救,幸好家屬後來跟校方聯繫,確認兩個孩子,都平安在學校。
    2023/10/26 19:10
  • 影/前鎮漁港汽車落海!車輛撈起 男子搶救無效亡

    高雄前鎮漁港今(26)日下午14時01分驚傳汽車落海,消防獲報後立即動16車39人前往搶救,經潛水人員下去搜索,在14:43分許發現車輛並打撈上來,一名年約30歲的男性被救上岸後已經無呼吸心跳,現在由救護人員急救處置後送醫,不過現場有目擊民眾指出,有看見車內還有一名小孩。
    2023/10/26 15:13
  • 屏東遊艇絞網翻覆!船長失蹤 陸海空聯合救援

    屏東車城竹坑海域驚傳遊艇翻覆事故!一名船長21日上午向安檢所報案,表示有遊艇翻覆,1名船長落海失蹤,請求救援。救援單位獲報後,立即通報並派遣相關單位,海陸空全面出動搜救,但到22日上午為止,仍未尋獲失蹤的船長。
    2023/10/22 13:17
  • 日本父子5人出門未歸太太急報案 警發現落海轎車與遺體

    日本三重縣1名男子11日開車帶著自己4名孩子出門未歸,妻子因而報警處理。而警方15日上午在三重縣南伊勢町的海中尋獲男子駕駛的轎車,以及車內5名親子的遺體。
    2023/10/16 12:58
  • 為了撿東西?釣客不慎落海岸 巡摸黑搜救

    昨天(9日)晚上六點多,新北野柳港內的紅燈塔附近,有一名59歲的男性釣客,在LINE群組相約4名網友,一同釣魚,但過程中疑似東西掉到海裡,想要撿起卻不慎滑落;警消獲報後,與岸巡人員出動6車12人,摸黑搜救,雖然人成功救起,但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3/10/10 13:34
  • 1家3口漁港買魚落海! 誤信導航車開進海裡

    昨天(10/8)傍晚在宜蘭頭城大溪漁港發生落海意外,一家三口開車從新北去漁港買魚,沒想到因為不熟悉路況誤信導航,結果車開進海裡,幸好熱心民眾及時上前救援,把夫妻跟女兒都救上岸。
    2023/10/09 12:53
  • 出事了!卜學亮南台灣戲水「爆落海意外」 庾澄慶目睹慘況

    庾澄慶(哈林)和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主持的《騎吧!哈林小隊》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本週造訪屏東恆春,並找來電影《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范逸臣,一行7人一起大玩水上遊戲體驗立槳SUP,未料卻發生意外落海事件,卜學亮先是一個重心不穩自SUP跌入海中,庾澄慶目睹慘況後居然不怕,也開心下水同樂。
    2023/10/07 11:03
  • 600人淪鯊口碎肉!落海遭撕扯啃爛 他倖存憶「耳邊全是慘叫」

    海洋作為生命的起源之地,潛藏著許多未知的風險,不少觀光客也坦言,最怕的就是遇到嗜血成性的鯊魚;而回顧歷史上多個知名事件,或許要屬1945年的「印第安納波利斯號沉沒事件」最讓人不忍卒睹。多達900名的美國海軍因巡洋艦遭擊毀而落入海中,接著就遭成群的鯊魚群起圍攻,慘叫聲此起彼落、持續了數天之久,最終只有316人在這場浩劫中僥倖生還。
    2023/10/02 05:20
  • 外籍貨輪船員落海失蹤!海巡定位尋獲海上漂浮屍體

    一艘賽普勒斯籍貨輪19日凌晨行經彭佳嶼北北東方時,船上一名喬治亞籍船員意外落海失蹤,海巡署獲報後於當天下午發現一具海上漂浮大體,經該貨輪船長辨識確認為落海船員。
    2023/09/21 11:32
  • 外籍貨輪船員落海失蹤 海巡百浬馳援尋獲遺體

    海巡署東機隊「成功艦」執行海域巡護,19日接獲通報,一艘賽普勒斯籍貨輪上1名喬治亞籍船員在彭佳嶼北北東方落海失蹤,「成功艦」馳援百浬,尋獲遺體交予貨輪處理後續。
    2023/09/20 21:24
  • 約釣魚發生悲劇!同伴跳海找嘸 20歲男子送醫不治

    有三名釣客20歲出頭,(9/18)相約到嘉義布袋釣魚,走過長堤時,遇到漲潮其中一人落海,兩名同伴跳水救援,警消先將沙洲上的兩人救上岸,最後以空拍機和直升機協尋,由潛水人員尋獲失蹤男子,疑似卡在蚵棚下,送醫宣告不治。
    2023/09/18 22:35
  • 嘉義布袋釣客遇漲潮困外海礁石 1死2獲救

    嘉義縣布袋鎮外海礁石附近今天發生3名釣客因漲潮受困礁石,不料,邱姓男釣客不慎落海失蹤,消防局人員將2名受困礁石釣客救援上岸,下午5時6分找到邱男時已溺斃。
    2023/09/18 20:11
  • 嘉義3釣客漲潮受困礁石 1人落海卡蚵棚心肺停止搶救中

    布袋鎮外海礁石附近中午12時左右驚傳有釣客受困,其中邱姓男子不慎落海,被發現卡在蚵棚沒了生命跡象,目前仍在搶救中,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9/18 16:47
  • 海軍士官見義勇為 跳入基隆港救老婦一命

    任職於131艦隊的46歲的海軍士官長季克蛟,今日上午10時38分,休假路過基隆市海洋廣場時,發現一名老婦人落入海中,立即跳入海中救援,並用手臂勾住婦人頸部,讓她臉部朝上能夠呼吸,等待消防隊員趕抵後,立刻架梯下水,將婦人救起,初步檢視並無生命危險,也非常感謝士官長協助救援。
    2023/09/18 15:00
  • 被渡輪員工推下船!遲到男硬擠落海 遭螺旋槳「吸入水中」慘死

    位於希臘的克里特島,日前發生一起過失致死意外,名為「藍色地平線(Blue Horizon)」的渡輪,在離港過程中遇到一名遲到乘客上前,為了安全起見要求男子不得強行登船,未料後者卻不聽勸執意擠上平台,在推擠過程中不慎落海,肇事工作人員則是略微慌亂的站在原地,就這樣眼睜睜看著男子被漩渦捲入海中,待尋獲其身影時已經明顯失去意識,最終不治。
    2023/09/07 14:07
  • 借充電不成惱羞成怒!醉漢「發飆」後奔海邊 卻傳落水送命

    高雄鼓山魚市場附近海域,4日深夜十一點多發生一起離奇墜海意外,一名23歲的曾姓男子,跟遊客借行動電源時情緒失控,用頭衝撞對方車窗,目擊民眾看到急忙報警,不過警方到達時,他疑似失足落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3/09/05 13:43
  • 高雄小港驚見浮屍!男深夜落海亡 腰間鑰匙查出小黃停港邊

    昨(1)日深夜10點多,高雄市小港漁港驚傳有男子落水,警方獲報後到場救援,並立即將男子拖拉上岸,不過男子救上岸後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由於男子腰間有車鑰匙,警方立即查出身分並通知家屬指認,目前仍在調閱監視器釐清男子落海原因。
    2023/09/02 13:16
  • 手剎車失靈 廂型車失控暴衝「連人帶車」栽進漁港

    蘇拉颱風逐漸遠離台灣,不過其挾帶的充沛水氣也讓台東多處出現淹水,台東富岡漁港今(31)日凌晨發生車輛落海事故,黃姓船主在檢查船隻時,疑似因為手煞車失靈,造成廂型車墜入海中,幸黃男及時逃出,無人員受傷。
    2023/08/31 12:20
  • 庹宗華「驚險落海畫面」曝光!睽違20年同台柯叔元:有點壓力

    柯叔元在衛視原創《女兒大人加個賴》中,終於和女兒「大碗」黃薇渟和好,隱藏版大咖角色「金鐘影帝」庹宗華即將登場,而且一現身就是親自上陣的落海戲。談到接演這部戲,庹宗華說:「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也見到了很多的老朋友」,尤其和柯叔元從2001年合作電影《天公金》至今,已認識超過20年以上,暌違多年再次合作,對柯叔元充滿讚許:「他的表演技巧比當年成熟太多了,看得出來他每一場戲都非常認真投入,連我有時候跟他一起拍戲時都會有一點小壓力。」
    2023/08/30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