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落海 結果共1,389筆

  • 女星色誘竟沒反應!吳皓昇中年當爸 樂當「女兒傻瓜」

    49歲藝人吳皓昇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落海失憶的「李有志」,一身簡樸的模樣,讓他花了不少工夫,除了每週去做日光照射,保持黝黑的皮膚,也特別留了鬍子增添滄桑感,不過對他來說最有挑戰的是演出失憶,要對眼前熟悉的人假裝不認識,劇中面對楚宣、李又汝的眼淚噴發,讓他直呼很難不動容,只能強捏大腿,告訴自己要無感。
    2023/03/30 18:02
  • 沿海浮屍增至20具!找到越籍家屬 確認7遺體身分疑偷渡落海

    近期台灣西半部沿海頻頻出現浮屍,據海巡署統計,這個月就已撈獲16具遺體,其中有5名台灣人,2名越南籍人士。外界質疑,浮屍出現時間相當密集,且屍體數量龐大,有可能是人蛇集團將人丟包害命。檢警單位不敢大意,隨即展開調查,刑事局指出早在2月18日開始,就已經發現海上浮屍,至3月29日共20具,比對越南方面提供的「14人名單」,其中確認7名越南籍疑似偷渡時落水,另9名台灣籍疑似意外落水或輕生。
    2023/03/30 10:29
  • 「生前或死後落水」 高大成:解剖查矽藻分布

    20年前在苗栗通霄海域曾發生26名偷渡客遭船員丟包、踢下海事件,當時造成6人死亡!最近兩周內,台灣沿海疑似發生類似事件,出現十幾具浮屍,雖然什麼原因落海還無法確認,但早在3月7號,就有人發現靠近王功外海的風機平台上,離奇的躺了一具男屍,台中檢方調查,初步懷疑死者是越南人,已經蒐集相關檢體,逐一比對身分。法醫高大成則說,想知道這些人是生前或死後落水,只要解剖查有無「矽藻」或分布就能看出關聯。
    2023/03/29 19:20
  • 快訊/前鎮漁港一男墜海 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高雄前鎮漁港稍早發生一起落海意外,一名男子不明原因墜入港內,被發現時已在海面上漂浮,消防隊員獲報趕緊將人救上岸,但該名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至於男子落海原因、詳細身分還在釐清。
    2023/03/08 12:33
  • 台中港離岸風機平台驚見男屍!身分不明 海巡:一般人爬不上去

    昨(7)日有一具男性遺體在台中港離岸風場一處風機平台被發現,海巡接獲通報抵達現場處理,目前仍未查出死者身分,據海巡人員說法,風電公司並無員工失蹤,由於平台很高,一般人不可能爬上,陸續將追查是否有釣客落海等可能情況。
    2023/03/08 10:00
  • 王瞳無預警被推落海「沉入水中」 7度寒流被救起凍到發抖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起伏,劇中演員王瞳、黃文星、李又汝等人在寒流來襲7度到基隆海港出外景,王瞳表示當天氣溫實在太低,加上風浪非常大,所以增加拍攝的困難度,而她也很怕自己做不好,尤其落海後的她,還要沉到海裡等待救援,對於不可控制的天象及海浪,讓她一度擔憂,好在劇組除了有潛水教練還有救生員坐鎮。
    2023/02/26 18:04
  • 寒流來襲還是要釣!雲林外海慘翻船 3人直升機吊掛送醫

    今(26)日凌晨4點,有5位民眾搭波特船從嘉義縣東石鄉型厝寮附近出海,準備要下水垂釣,卻在雲林外海翻覆,所幸5人皆有穿救生衣,其中2人被熱心經過的漁船救起;有2人自行爬上沙洲,最後1人落海,經海巡隊出動無人機搜索,由黑鷹直升機救起,後續送醫急救,幸好5人生命無礙。 ​​​​​​​
    2023/01/26 15:05
  • 花蓮6旬婦採海菜失足落海 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花蓮縣豐濱鄉石梯坪遊憩區內今天上午一名婦人靠近礁岩區採集海菜,不慎落海,同行親友發現後將她救起,打119報案,警消到場發現婦人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
    2023/01/17 16:51
  • 黃金時間將盡!泰軍艦遇巨浪翻覆 仍有23官兵失蹤

    泰國皇家海軍麾下輕型護衛艦「素可泰號」(HTMS Sukhothai),18日在外海傳出,因為遭遇巨浪導致船身翻覆,造成艦上官兵全數落海,在救援人員持續搜尋下,已有80多人獲救生還,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由於翻覆至今已過去41小時,距離黃金救援72小時愈來愈近,仍有23名艦上官兵下落不名,讓泰國軍方非常擔心,緊急調派直升機、無人機與其他軍艦協助搜尋。
    2022/12/21 14:23
  • 不是要試水溫!單親少年「好奇水深」 失足溺斃嬤心慟

    週日晚間在高雄香蕉碼頭,有四名國中生相約出遊,其中一名黃姓少年,跨越欄杆看海不慎落水,被救上岸宣告不治,這名15歲的少年,和同行的三名朋友,是網路上認識,幾天前阿嬤要他不要沉迷網路,他周六外出就沒有返家,隔天和網友到棧貳庫玩,疑似好奇水有多深,站上漁船防撞條,失足溺水,拉拔他長大的阿嬤,白髮人送黑髮人。
    2022/12/19 14:51
  • 高雄香蕉碼頭嬉戲意外 少年落海搶救不治

    高雄市香蕉碼頭(12/18)發生落水意外,三男一女共四名國中生相約出遊,其中一名少年跨越欄杆看海時,不慎落水,目擊民眾趕緊報警,警消搜救近2個小時,才將人尋獲,不過溺水太久,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12/18 23:21
  • 15歲少年高雄香蕉碼頭失足落海 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高雄香蕉碼頭今天傍晚近6時許,驚傳民眾落海意外。一名15歲黃姓少年與同學在岸邊遊玩,不慎失足落海,高市消防單位獲報前往搜救,1個多小時後尋獲,但已無生命跡象,雖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在稍早宣告不治。
    2022/12/18 21:05
  • 高科大28名學生落海8人失溫! 學生控:師說不下水就當人

    高雄科技大學師生,17日早上,到興達港情人碼頭進行獨木舟課程,疑似風浪太大,導致28名學生落水,還被蚵棚刮傷,經過搶救8名同學失溫送醫。落水學生指控,助教明知道有寒流,卻執意他們下水,老師還曾說「不下水就當人」,不滿老師罔顧學生性命。校方也回應,誤判天候快速變化,授課老師表達歉意。
    2022/12/18 13:48
  • 快訊/教授道歉了!「寒流划舟」28人落海 高科大7點聲明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昨(17)日上午到興達港情人碼頭進行獨木舟課程,怎料卻因風雨太大造成28名學生落海意外,所幸全數獲救、無生命危險。對此,一名學生昨晚還原事發經過,指控教授不顧寒流、天候狀況,強迫同學下海,更控訴校方罔顧學生生命安全;眼見事件愈演愈烈,如今校方發出聲明表示,「授課教師表達深刻歉意」,針對本學期移地教學課程也決議暫緩,全部移回校內。
    2022/12/18 12:56
  • 高科大爆28學生「寒流落海」內幕!竟老師逼的:不下水被當

    寒流直逼下探6度,而昨(17)日不僅風大又下雨,但高雄科技大學海洋休閒管理系的師生,竟在情人碼頭教學獨木舟,導致28名學生落海,其中8人失溫搶救。怎料,現在有學生跳出來還原事發經過,爆出划獨木舟「全是被逼的」,還被老師恐嚇若不下水直接當掉。
    2022/12/18 10:16
  • 獨木舟課狂風襲來!高科大學生落海 8人失溫送醫

    今(17)日上午10點53分,在高雄市茄萣區傳出多名學生落海事件,據警方了解,為高雄科技大學海洋休閒管理系的師生,在情人碼頭教授「獨木舟課程」,因當時天空飄起雨,加上強風吹襲,有多達28名學生無法划回岸上,甚至傳出有人落海,消防人員緊急趕抵現場,將學生們趕緊救上岸,發現有8人失溫,目前送醫觀察中。
    2022/12/17 16:41
  • 快訊/高雄船員搬貨物墜海失蹤 消防、海巡擴大搜索

    高雄前鎮漁港今(12)日10點左右,驚傳有人落海失蹤。有民眾發現,69歲的鐘姓船員裝載貨物時,不慎墜入漁船與碼頭間,落海失蹤,向港務警察報案,港警、港消及海巡獲報,派遣5車1艇11人,前往落海點搜索,目前還未尋獲鐘男下落。
    2022/12/12 11:54
  • 1根骨釘成線索!出海釣小管失蹤 飄到日本

    獨自一人外出釣小管,結果意外失蹤,事隔一年才發現遺骸飄到日本。家人到眼淚都哭乾了,遲遲等不到消息,因為去年7月份,澎湖一名章姓漁民開著漁船出海釣小管,但不明原因失蹤,海巡人員只找回他的船,直到這個月,家屬接獲刑事局通知,遺骸在日本的長崎縣海灘被發現,而且因為他曾經車禍骨折,腿上有打骨釘,這才讓日本警方循線找到醫材資料,輾轉聯繫上家屬,讓他找到回家的路。
    2022/11/23 18:17
  • 捕鰻漁船觸礁進水 5船員「棄船漂流」獲救

    捕鰻季到,漁民趕著出海捕鰻苗,卻接連發生擱淺和落海意外!昨天上午,一艘捕鰻漁船在收魚網時,被強浪打到基隆嶼觸礁擱淺,因為水太淺加上海象不佳,海巡隊要五名船員「棄船漂流」方式獲救。今天凌晨,宜蘭也有捕鰻漁船擱淺,還好船員都順利脫困。
    2022/11/12 13:13
  • 漁民捕鰻苗驚傳落海失蹤 宜蘭海巡警消擴大搜救

    宜蘭縣南澳溪出海口今晚有一名捕鰻苗漁民落海失蹤,海巡與警消等單位漏夜搜救。
    2022/11/10 23:01
  • 快訊/北韓今早射3彈 晚間又發射一枚彈道飛彈

    北韓今天(3日)上午發射三枚飛彈,其中一枚洲際彈道飛彈疑似失敗落海後,而在美國與南韓宣布要延長空中聯合演習後,在韓國時間晚上7點37分,北韓再朝東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3日共計發射至少四枚飛彈。
    2022/11/03 20:58
  • 新北貢寮驚傳落海!2男釣客相揪釣魚卻失聯 警消搜索中

    新北市貢寮區疑似傳出釣客落海!今(3)日下午14時許,民眾報案稱2名友人1日說要去貢寮海邊釣魚,沒想到當天過後至今都連絡不上,擔心遭逢不測,對此警方趕往現場,果然在附近發現失蹤民眾的車輛,但不見人影,目前全力進行搜救。
    2022/11/03 17:38
  • 救命!雙十連假赴花蓮玩SUP立式划槳 5人「划」不回來

    到海邊玩SUP立式划槳,卻划不回來!清晨六點多,從北部到花蓮遊玩的9名大學生,傳出落海意外,當中四人被溪水帶到外海,教練當下立刻要其他人上岸,他自己加入救援,沒想到也漂走,好在他們都有穿救生衣,不到三小時,全被救難人員拉上岸。
    2022/10/08 14:57
  • 逾40名中國人偷渡柬埔寨!漁船沉沒23人落海失蹤

    柬埔寨媒體報導,40多名中國人從廣州搭漁船偷渡到柬埔寨,但漁船因機械故障今天在西港沉沒,目前僅18人獲救,另有23人落海失蹤。海警抵達時,漁船已沉入海底。
    2022/09/23 08:47
  • 馬祖這樣玩! SUP海上賞碉堡、輕露營追日落

    說到馬祖觀光,多數人都會想到蘭眼淚,但想拚觀光財,就得激發出新玩法,看準現在講究便利性,又想體驗戶外活動,輕露營免裝備,只要帶行李就能入住蒙古包,甚至就設在最佳觀賞,日出或日落海景區,而到了馬祖,當然要參觀軍事風光,有業者腦筋動很快,改走海上SUP立槳運動,順便近距離賞碉堡,要給旅客不同體驗。
    2022/09/16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